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 > 0022 情报搜集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0022 情报搜集(2/4)



    付完钱拿到多特全境地图,将足有一米长的地图在柜台上摊开,李厉寻觅了半天,才找到黑水镇的位置。

    “小哥,雄狮城在哪?”

    李厉好奇的问。

    “雄狮城是鲁恩领主的主城,我们也不清楚具体位置在哪。”

    接待者小哥笑着回答。

    “不是吧,我买地图就是为了去雄狮城接佣兵任务的,你们地图不标注我怎么去啊。”

    李厉质疑说。

    “您可以找车夫,也可以顺着路牌的指示骑行。”

    接待者小哥解答说。

    一个地方你知道具体位置,跟在地图上做出明确标定,看似差别不大,但在战略意义上完全不同。

    佣兵工会的做法,显然就是不想得罪鲁恩,否则连地图都测绘出来了,怎么会把雄狮城给忽略掉。

    “我要退货!”

    李厉猛的一拍柜台,工会大厅内的人纷纷投来目光。

    接待者小哥面露难色,片刻后凑近地图,用指甲盖在地图的中部位置划出了一个x型的印痕。

    “看你服务态度不错,就不退了。”

    李厉说着,将地图卷起带走。

    不多时,他来到了镇上的酒馆。

    一身淡蓝色法袍的王强,正在角落里饮着啤酒。

    “听到什么传闻没?”

    李厉低声问。

    “辉罗省一位魔导师,在保卫人类城邦与邪龙战斗时,被邪龙踩死了。”

    王强面带惋惜的说。

    “还有呢?”

    “阿兹克魔法学院正在招生,我年纪大了3岁,不具备入选资格。”

    “就没人谈论关于鲁恩的消息?”

    “有,他在大肆招兵买马,同时也在笼络蓝星人,当然,前提是愿意归顺他。”

    “这信息看看区域频道就能知道吧。”

    “对啊,这些情报就是我在频道里截获的。”

    王强有些惊讶的说。

    李厉无奈的一捂脑门,心想让王强来搜集情报,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情报方面毫无进展,李厉便将地图在桌上摊开,研究起了多特省的地形分布。

    南部丘陵平原,北部无尽丛林。

    西部火山岩地,东部湿地沼泽。

    多特省的地貌可谓相当丰富。

    其中第一大领主阿卡贝,主城烈焰城同样没有标注,但所有多特省人都知道,只要进入西部火山岩地,就等同于说进入了阿卡贝的领地。

    东部湿地沼泽,则是第三大领主修斯的地盘。

    第二大领主鲁恩的掌控区域,位于南部丘陵与北部丛林的中间地带。

    此处由于物产丰富,生存环境相对没那么恶劣,有相当多的人类乐意再此定居,经济与科技都比较发达。

    但同时不断涌现出的各路领主,也一直都在保持十分活跃的状态。

    这就导致鲁恩的区域掌控力一直不是很强。

    本来就纷乱的局势里,又忽然天降一大群天赋异禀的异界人,鲁恩不着急就怪了。

    李厉当前还没有介入纷争的能力,现在研究这些,只是不想被鲁恩给平推了。

    许久还没想到应对办法,此时窗外一阵马蹄的行进声,吸引了李厉的注意。

    可他只看了一眼,就连忙扭过了脑袋。

    因为骑兵队里领头的不是别人,正是前一阵子去送信的佐兰特。

    好再对方并没有进入酒馆的想法,只是在街对面的黑水衣帽店里停留了一段时间,选购了一些衣物,便继续前行赶路了。

    这次随行的精英骑兵数量只有三十几个,同时没有穿戴重甲,每个身上都是轻装简行,这看样不像是去打仗,而是要远行啊。

    察觉到异样的李厉,跑出门跟了上去,最终发觉骑兵队停在橡树旅店门前。

    李厉快步返回衣帽店,发觉女售货员正在将一件暗红色的斗篷,挂到空缺的货架上。

    劣质-火焰斗篷仿冒品

    品级:E

    耐久度:110/110

    特性:初级隔热避暑可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4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