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 > 0004 腐化重塑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0004 腐化重塑(1/2)

    就在李厉觉得难搞时,忽然发觉向日葵的科技树也是有分支的。

    虽然还没能激活,但只要手指触及点选,达成方法就会自行给出介绍。

    腐化向日葵品级:D级

    达成条件:在埋藏有尸肉的土地上种植向日葵超过3小时,便会转变为腐化向日葵

    产出:在有尸肉供给养分的情况下,每小时出产一个腐血球

    介绍:向往阳光的花朵,盛开在血肉之上。

    李厉继续顺这条科技树向上看,找到一个名为腐化窝棚的设施。

    腐化窝棚品级: c级

    设施介绍:一定数量的腐血球加骸骨,可以让骸骨重塑原主的僵尸形态。

    注:腐血球的消耗数量,与重塑原主的体积战力相关。

    当骸骨的完整度不足66%,则消耗10个腐血球,固定制造一只低等僵尸。

    这是不是说只要我有腐血球跟骸骨,就能随便重塑各种生物的僵尸版本了?

    李厉分析了一下,觉得这个腐化窝棚很有搞头。

    “阿杰,来活了!拿好刀具!”

    李厉喊了一声,接着便返回大厅打开了烟道,开始对里面堆积的巨狼尸体剥皮卸骨。

    由于不是相关职业专精人员,忙活了一上午,也仅是剥落了6张完整的巨狼皮。

    阿杰心疼的说:“领主啊,这要是等到旅行商人经过,把尸体卖给他们多好。”

    他认为省了一道工序能卖的单价或许更高,可这出货率也未免太低了。

    “你懂个鸡儿,赶紧去搭个窝棚,阳光晒不着,雨水都淋不到那种,再把厨房里的大黑锅也运过去,弄个石炉然后放上去。”

    李厉觉得阿杰虽然不是专业的建筑工,但就腐化窝棚的建立构造,还是能够独立建造的。

    部署完成,李厉来到领主府房顶,以石质方块铺设了一层9x9的地基。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接着在上面又铺设了两层泥土方块,至此一个小型空中花园就此完成了。

    新手保护期内白海涛是伤害不到向日葵,可不代表野兽跟亚古大陆的原住民也是如此。

    万一某游历的土著领主或是山贼团伙路过,看向日葵不爽给铲了,自己就有崩盘的风险。

    五颗向日葵种子洒下,2颗在普通泥土中培植,3颗在底部填充了巨狼肉的腐化土地进行培植。

    李厉觉得还是要攻守平衡一点,不能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临近傍晚,破土的腐化向日葵跟向日葵同时成熟绽放。

    区别在于由于当前日照不是很充足,无精打采的向日葵表情有些萎靡,而腐化向日葵脸上仍旧抱有着邪魅的笑容。

    通过观察李厉发现,阳光球的产出极度依赖阳光照射,腐血球倒是没那么多说法,哪怕太阳落山,仍旧能稳定的每小时产出一颗。

    阿杰的腐化窝棚此时也搭建完毕,找来李厉去验收。

    带上护目镜绕着看了一圈,李厉直呼好家伙。

    腐化窝棚达成度61%

    品级:F

    血量:174/174

    特性:无规划搭建无法复刻相同品质建筑,无法生成设施蓝图。

    低质量施工建筑血量最大上限减少22%。

    设施介绍:仆人阿杰遵照领主指示,建造出的仿造品,勉强能用。

    “怎么样领主?还行吧,哈哈。”

    满头汗水的阿杰,笑着试探问。

    “嗯,是还行。”

    李厉口是心非的说。

    阿杰不是专职的建造工,他也不好苛责什么。

    深夜,李厉拿着腐化向日葵产出的20个腐血球,以及10袋巨狼骸骨,来到窝棚里的黑色大锅前。

    按照科技树上的介绍指示,他先是用柴火将水烧开,然后将一整只的巨狼骸骨投入其中,等待有骨汤香味飘出时,开始下入外表血红,凝胶状的腐血球....

    这个流程怎么跟做菜似的...

    看着系统面板的李厉,也是有点无语。

    当投入锅中的腐血球数量达到4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