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 > 0005 兵种阵容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0005 兵种阵容(1/2)

    躲出老远的李厉露出半个脑袋观望,等待绿烟散去,一只皮肤干瘪的手掌从骨汤中伸出,抓住铁锅的边缘,迟缓的爬了出来。

    低等人形僵尸 品级: F

    攻击:1

    血量:44/44

    特性:腐血大脑反应迟钝,意识呆滞,可以胜任简单的重复劳作,不过小概率会把事情搞砸。

    吃啥补啥食脑版喜欢以大脑为零食,每次食用时,都有极小的概率发生异变进化。

    介绍:领主李厉在深夜偷偷造出的人形腐化生物,外表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哈喽,能听见我说话你就举举手。”

    李厉尝试沟通说。

    人形僵尸愣了几秒,将左脚抬了起来。

    “闹了半天是个智障僵尸...算了,反正你的工作也不复杂,以后腐化窝棚就是你的工作场所,配方是一袋巨狼骸骨加4个血腐球下入锅中,然后用力搅拌,等腐化巨狼出锅,就再重复一遍刚才的步骤。”

    李厉交代完,人形僵尸理解了1分钟左右,才发出呜呜两声低吟,僵着脖子点了下头。

    看对方的工作兴致似乎不是很高,李厉找出一个还没作为养料埋入土里的巨狼脑。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噌!人形僵尸灯泡一样的双眼中,绽放出两抹绿光。

    “好好干,现在只是狼脑,等我在多特省封王,专门弄片墓地给你吃。”

    李厉见这招奏效,连忙画起了大饼。

    人形僵尸二话不说,扛起装有巨狼骸骨的袋子,对向锅内开始倾倒。

    “对了,如果腐血球没有了,就先休息吧。”

    李厉说完一抻懒腰,上楼顶将花园用石质方块封死,接着回到领主府入口,同样是将门口用石质方块封住。

    当前的他一穷二百,直到天赋送到才稍有起色,他可不想因为野兽或是土著的夜袭,导致自己直接嗝屁。

    第二天清晨,天空阴云密布,下起小雨。

    昨天向日葵就没享受到光照,今天这天气估计也够呛,可以说严重拖慢了豌豆射手的产出。

    李厉望着天空有点郁闷。

    拆开屋顶围墙,收取了一下散落地面的血腐球,李厉下楼出门来到腐化窝棚旁。

    两条腐化巨狼安静的趴在地面上,似乎在等待李维指示。

    窝棚里的柴火跟锅中清水都已备好,一切井然有序,却是唯独不见人形僵尸的踪影。

    “我僵尸呢?”

    李厉惊疑了一声,心想这亚古大陆野外地带虽然毫无秩序可言,但也不至于丧心病狂到连僵尸都偷吧。

    噗!脚旁的土层里,一只干瘪的手猛的窜出。

    “原来你们都是睡在土里的。”

    李厉惊叹说。

    等人形僵尸大半个身体从土中显现,护目镜里显示的标注,进行短暂的更新,接着对方的标注跟着发生了改变。

    僵尸劳工

    这是....通过干活不仅升了级,连带还转职了?

    李厉也是没想到,干活还有这种功效。

    给出21个血腐球,人形僵尸迫不及待的就忙碌了起来。

    起火,等水烧开,下入骸骨以及血腐球,整个过程可谓相当流畅。

    见到腐化窝棚已经可以托管产出了,李厉决定该去着手其他方面了。

    按照血腐球每天72个的产量来说,还剩9具完整的巨狼骸骨,显然是没法满足生产需要的。

    何况腐化向日葵还需要野兽的尸肉来进行培育。

    等了一个小时,凑足4只腐化巨狼的李厉,直接离开领地开始狩猎。

    本来想带上阿杰一起,能多背一些物资回来,可想到领主府内不能没人看守,便将门封闭后让阿杰留守。

    一但遭遇危险,就立即点燃烟道下方的柴火,这样李厉就能第一时间获知,赶回来救援。

    布置好一切,走在路上的李厉,觉得现阶段最缺的就是一匹坐骑,否则自己的狩猎半径肯定能提高几倍不止,并且路上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让我看看,巨角野牛....灵越斑马....铁蹄羚羊....

    爬伏在草原上的李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