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 > 0008 毁尸灭迹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0008 毁尸灭迹(1/2)

    “行!”

    思考许久,白海涛咬着牙答应了下来。

    你是否接受领主白海涛的归顺?

    看着眼前跳出的提示,李厉点击确定。

    之后进到系统面板里查看,兽语者白海涛出现在了从属领主一栏里。

    

    点击查看详情,李厉发觉对方奇奇怪怪的野兽兵种还真是不少。

    成为从属领主的最大限制,就是除非提前3天反叛宣战,否则是不能对归顺对象发起任何攻击的。

    并且在一定范围内,所有动向,以及资源储备信息,都会被归顺对象所掌控。

    “里面地方大的很,有空就搬迁过来吧。”

    李厉说完来到城墙下方,开凿出了一个更大的缺口,来让白海涛方便通行入驻。

    “李厉,有件事想跟你说。”

    “说吧,以后咱们就是一起打天下的合伙人了,有什么尽管提。”

    “呃...我前段时间带着野兽军团去把黑水镇给抢了,所以即便手头有资源,也没法变现成为货币,税金可能要拖上一段时间。”

    白海涛面带为难的说。

    “我说你为什么发育的这么好,原来是做强盗抢来的。”

    李厉惊奇的说。

    “抱歉,这么做是很不入流,可我也是没办法啊,不过我抢都是富商豪绅,并没有去动贫苦百姓的钱。”

    白海涛解释说。

    “你误会了,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有点后悔,为什么这么好的办法我没想到,还有贫苦百姓的钱为什么不能抢,这不是明显瞧不起对方么。”

    李厉说完看法,白海涛脸色一黑,没想到对方的思路竟然如此惊奇。

    “开玩笑啦,不过从城镇上赚钱,还真是一个很不错的思路,等我有空谋划一下,当前还是要先把现场处理好,你去领主府等我。”

    李厉说完,开始用方块将露天的矿坑重新遮盖。

    直到看不出任何异常后,从领主府的地下密道里,来到了矿坑的最底部。

    本来他是没打算设置这个跌落陷阱的,奈何城墙需要的石料实在太多,周围基本都挖空了,便只能向着城外延伸了。

    说来也巧,野兽军团从上面冲锋经过时,一块方格厚度的土层愣是承受住了,可等鲁恩的骑兵队一来,就直接全部陷入其中了。

    摸尸,拔装备,掩埋....

    为了处理这50人,两人就算在有野兽帮忙的情况下,也是一直忙到了深夜。

    低等铁剑x50,低等铁甲套装x50,小瓶疗伤药x22,骑行马鞍x51....

    看着长长的缴获物品清单,李厉眉头微弱。

    “竟然没带口粮,这不太妙啊。”

    “有什么问题吗?”

    白海涛不解。

    “不带口粮的话,就证明这个鲁恩的据点距离此处并不太远,基本上用不了一天就能来一个往返。”

    “那等对方发现一队骑兵失踪了,岂不是很快就能找到这里?”

    白海涛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那倒不一定,这是从骑士队长身上搜到的密信,上面鲁恩在找一个名为阿卡贝的领主要兵力增援,所以我猜这个骑士队长应该偶然看到咱们打架,所以临时起意想来捞一笔。”

    李厉讲出自己的发现。

    “那就是只要将尸体掩埋好,装备暂时封存,对方就别想找来了?”

    “也没那么容易,还需要一场大雨,要不蹄印就是最好的指引,对了,你的人类子民都还靠得住吧。”

    李厉提醒说。

    “这个放心,我找的人类基本都是流亡者,抢劫黑水镇富商的事他们也都参与了,如果敢私逃的话,就算没被野兽军团追捕回来,被黑水镇的安防队遇到也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的。”

    白海涛保证说。

    “那接下来先苟一段时间,等到什么时候来场大雨,咱们再出去。”

    李厉觉得有50具新鲜的战马尸体,足够腐化向日葵用上一段时间了。

    周遭毒沼蛙也都惨遭毒手,不如趁这个时间先怂一波,避避风头。

    第二天白海涛的迁移正式开始。

    随着锅碗瓢盆,床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