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燃道 > 上架感言

燃道上架感言

    本书能够上架,实属意外之喜。

    小生不才,在这行业已挣扎一年有余。

    实言,这个行业竞争可谓是极其激烈,而且,想要获得迅速的成功,难免要顺着当下潮流而书。

    此前我便如此做,写了本拙作,花了将近一年时间。但最后,还是被某彻底删除。

    最后本已打算放弃,但冷静了一段时间之后,某才终于寻到自己写书初衷。

    何谓书?这个问题我想过很多次,但最后我还是觉得,一本书,怎么也得让读的人学到一些东西,再不济,也得让读者读过之后,会觉得,这本书还不错,至少里面的人都活出了他自己的人生。

    基于此,某决定再拾笔锋。

    这一次,我心态很好。对于读者和作者的关系,我认为就如同考官和考生的关系。我是考生,只需要尽我所能,做好答卷便可。在这之外,无非就是努力争取一些让大家看到本书的机会而已。当然最好,我希望自己不会成为李自成。

    至于推荐和收藏,我一向脸皮薄,不会向大家求推荐收藏之类的。在我看来,那是读者们的事情。认同,就投,不认同,也没关系,反正这书现在又不收费,大家权当看着玩玩,某再不济,也不是什么缺德坑钱之辈。

    最后,还是更新问题,我如今准备自己的升学考试,可能时间紧促,三两天才更新。但某敢发誓,某每日未曾怠惰,会认真思考故事剧情,缜密构思剧情走向,绝不会敷衍了事。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就如同我的书名,既然走上了一条道路,那就要轰轰烈烈的燃烧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辉煌。

    ……未完待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燃道,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