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聊斋: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 > 第二百五十四 双马尾的纯子公主

聊斋: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第二百五十四 双马尾的纯子公主(1/4)

    人在无聊的时候,总是会找些事情来做。

    皇后一开始紧张的等着,见一直无事,这才放松下来。

    虽然刚才一直在安慰昭男,但毕竟是欲望热切的年纪,加之永仁帝许久都不曾碰她,更是让她寂寞难耐。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此刻无聊之际,竟缓缓解开衣服,自娱自乐起来。

    胡谦和惠子公主看得目瞪口呆,皆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也许愤恨皇后抢了自己的夫君,惠子公主缓缓走到皇后身后,猛地一推,将她推到胡谦的身上。

    胡谦还未穿越时,有一次柜子螺丝脱落,找不到了,只剩下一个螺丝,而没有螺丝帽。

    他便只能抽时间去买螺丝帽,可是逛了几家五金店,竟然完全没找到合适的。

    最后一直找到街角,仍然没有一家店有合适的螺丝帽。

    他本来已经打算放弃,回家的路上,走到一个电线杆下的时候,手中的螺丝钉忽然掉了。

    他正要去捡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一个螺丝帽,竟然一下套在了上面。

    当时他的脑海中立刻蹦出一个成语——严丝合缝。

    世界上再没有比这还要巧合的事情了,如果有,那就是现在。

    皇后痛呼一声,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这熟悉的滋味确实令人陶醉。

    她疯狂起来,鬼怪、道德之类的念头全然顾不上了,只顾自己的快乐。

    胡谦几乎没怎么费力,就看着她颠狂了一刻钟有余。

    “好妖怪,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可不可以现身给我看看。”

    胡谦随即去掉自己身上的隐身符。

    皇后一见,立即惊呼一声,赶紧转过身体,可是饶是如此,亲密接触竟然还未分离。

    似乎上半身是道德,其余部分是欲望,道德迫使她分开,使得她转头,可是欲望却诚实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胡谦道:“差不多就得了,大白天的,还有许多正事要做呢。”

    皇后却是不管不顾地狂乱着,好似积累的心魔得到释放,根本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又过去小半个时辰,三人各自收拾了一番,分开走了出去。

    胡谦到了正殿,永仁帝还在已经在议事了,见胡谦完好无损地进来,不由暗暗吃惊。

    难道刺杀没能成功?

    胡谦道:“皇帝陛下,昨日说的事情,该有一个结果了吧。”

    永仁帝道:“我东洋国乃是天朝上国,岂能做你大黔朝的附属。”

    胡谦道:“既然如此,那便不要怪我手下无情了。”

    正要动手时,远处忽有一阵雷声传来。

    胡谦一愣,隐隐觉得者雷声中似乎有神东西在,而在殿中,一众大臣,包括永仁帝在内,都是面露喜色。

    胡谦正待问时,服部叶子道:“是我师父来了。”

    话音未落,大殿之外,上空忽有一团血红的云彩飘了过来。

    云中雷声隐隐,更有一个硕大的东西藏在其中。

    虽然看不到他的真实面目,但其明显有一双翅膀,脑袋上有一根又红又长的东西探出云外。

    胡谦虽然用幽通神通看出这东西是个妖物,但这样的外形还是第一次见,当即疑惑道:“这是什么东西?”

    服部叶子道:“这是天狗,师父的法力又深了一层。”

    “和我比呢?谁更厉害一点?”

    “老爷似乎不受法术影响,这样看来,就算师父再厉害,也绝对不会是老爷的对手。”

    胡谦点点头,重又抬头看去。

    殿中众人早就跑到殿外,永仁帝见了上空的雷云,笑道:“服部先生,这个大黔朝的猪就交给你了。”

    此言一出,一众大臣皆是笑得前仰后合,似乎成竹在胸一般。

    更有大臣道:“这家伙杀了我们这许多士兵和百姓,一定要把他的肉一块一块割下来,让他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不,要把他的头颅割下来,派人送到大黔朝去,送给他们的皇帝,让他们知道咱们东洋国的厉害。”

    “要杀光他们的人,抢光他们的女人和银子。”

    胡谦回头看了看,说这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聊斋: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56/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