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聊斋: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 > 第三百九十八 危机

聊斋: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第三百九十八 危机(2/9)

到通天教主伸出手,一脸愤慨的说道:“教主,您为何这样对待瑶姬?“

    “瑶姬?“通天教主疑惑道,“你说那个胡谦?他可不是你的徒弟吗?我这样对待他,你怎么反而生气起来?难道他不是你徒弟,我还要对他客气不成?“

    嫦娥听了他这话,气得胸脯剧烈起伏,显然是生气了。

    “哼!“嫦娥冷哼一声,“您说胡谦不是徒弟,但是您却将他收为徒弟,难道这也是胡谦自愿的?您可是他的师傅!您这样对待他的亲生父母,他的心中一定很痛苦吧?“

    通天教主听了,一愣。

    “什么?胡谦不是他的父母?“

    嫦娥一听,顿时乐了,笑道:“哈哈......您也有吃瘪的时候!“

    “嫦娥,胡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胡谦可是你的徒弟,你应该知道他的身世吧?你说他的父母都是天庭的人?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通天教主问道。

    嫦娥一愣,心中一惊,连忙低着头。

    “师父,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介凡人,哪有什么资格知晓天庭的事情呢?“

    通天教主听了,眉头一皱:“不可能吧。胡谦可是我的亲传弟子,难道你不知道?“

    嫦娥心里暗骂了一句,这个通天也真够笨的。

    不过他既然问了,嫦娥自然是不会隐瞒,她点了点头,说道:“是!弟子的确是不知道。“

    “不可能!“

    通天教主连忙说道,“你是天庭的人,你不可能不知道胡谦的事情。“

    “呵呵,师父!胡谦的确不是弟子的亲传弟子,弟子也是前段时间才认识的,不过他是一个孤儿,被我捡到,然后收为了我的徒弟。“嫦娥说道,“胡谦的师尊是一个很强大的人物,弟子不敢怠慢。“

    通天教主听了,微微颔首,说道:“原来如此,不过你既然收了他为徒弟,他的身世就算是天庭的事情,你也不该对我有任何隐瞒啊。“

    嫦娥闻言,顿时一愣,这个老狐狸!

    她连忙说道:“师尊说的是,弟子的确是有些疏忽了。胡谦的事情,的确是弟子不对。“

    通天教主闻言,点了点头,没有继续说话,直接离开了天庭。

    他现在必须要赶往地府,去调查一下胡谦的身世。

    因为他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气息。

    胡谦的确是他的弟子没错。

    可是他为什么要背叛自己呢?

    难道说是他想要成仙了,但是因为天庭的条件限制,所以没有成功,于是便将目标转移到了地府?

    他可是知道,地府的那些家伙对于天庭都十分的不满,这样一来,胡谦想要投奔地府,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不过他还是决定调查一番。

    通天教主一路朝着地府而去。

    他一路行进,没有人能够察觉到他的动静,这让他非常满意。

    他现在的实力虽然已经达到了神仙境界,不过对付普通的仙君还是没有任何压力,但是对上那些高级一些的大罗金仙,他就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了。

    而这一次,他要调查一下,这个胡谦究竟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胡谦和张逸凡的事情他早就听到风声了。

    不过他还是决定先调查一番。

    ......

    “什么?你说什么?“

    张逸凡接到玉帝的电话之后,顿时震惊无比。

    他做梦都没想到,玉帝竟然会突然传讯给他。

    不过这一次,他的内心却是充满了惊讶。

    玉帝竟然给自己传讯,他不仅不是胡谦的师傅,而且还是自己的仇人!

    不过很快他又冷静下来。

    既然玉帝已经承认了他们两人的身份,那么也就说明他已经猜到了自己的身份,他想要借助自己的力量来铲除他这个敌人。

    所以他现在必须要尽快与他取得联系。

    “教主,不知道您现在身在何处?“

    张逸凡连忙问道。

    “我已经在路上了,大概半小时左右便会到达天庭。“

    “好的,我在地狱等着您。“

    挂断电话后,张逸凡的眼眸中闪烁着精光。

    “玉帝啊玉帝,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聊斋: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56/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