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科技巨头:从大郎手机开始 > 一百九十六章 准备围攻果子

科技巨头:从大郎手机开始一百九十六章 准备围攻果子(1/4)

    因为A卡在一些人眼中就和小米的屌丝性质是一样的,当然,小米用户=屌丝这种所谓的等号并不成立,不能去给产品附加太多额外的东西。

    只不过一些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有的时候做性价比产品是很难的,因为价格低了,有许多消费者反倒不会珍惜,觉得什么便宜没好货。

    A卡目前在国内一直有一个跟小米性价比类似的标签,但论流量跟小米完全没法比,加上一些社会人士的夸张式营销,A卡的口碑一直存在问题。

    星云科技这次使用A卡来打造新版星火-幻焰,并且来势汹汹,在AMD官宣之后,星云营销部也迅速投入了不少资金、人力专门用来给产品造势。

    不管英伟达慌不慌,还是觉得A卡不如自家的甜品级产品,都不影响消费者对星云产品的关注,之前买不到星火-幻焰的人则是欢天喜地了起来。

    “狗黄牛!加价6000卖星火-幻焰!现在星云官方出手了,就问你们慌不慌?不是喜欢囤?lz让你囤!”

    “何止是加价6000啊!你是没看海鲜市场里,用了两个月的都敢加价7000卖!真的是想钱想疯了啊!”

    “大家跟我一起喊:6999交个朋友!等了这么久,总算没白等!A卡不怎么样,但我相信星云科技!”

    “对!只要性能发挥够稳定就行!本来准备买别的,但逛了一圈,发现其他游戏本真的一言难尽…”

    “同样贵,同样加价,配置不如星火,颜值还被按在地上摩擦,还不如回来等星火,还好等到了!”

    “加个500、1000的倒也无所谓,但一定要货够多!可别宣传大半天,货出来了一秒钟直接卖光了…”

    “我不赞同,凭什么加价!不能惯着这些厂商!新版星火-幻焰不加价不限量,我直接换星云全家桶!”

    “666啊!”

    好,这可是你说的!

    星云科技COO尚博文直接转发了这名用户的评论,意思很明显,你们不是说星火游戏本买不到吗?走着瞧~

    能不能原价买到,3月份就见真章了,收到消息后最慌的成了黄牛们,有的黄牛手里还囤着几百台机器,现在不得已,只能赶紧准备全出手掉。

    还不忘骂星云科技一波:“狗日的!老子就没见过你们这种公司!做产品不就是为了赚钱?把货出给我们多好?能多赚不知道多少钱啊!”

    现在好了,得赶紧“亏本”先把货让出去,所谓的亏本是指不能达到心理预期的“亏本”,而不是真亏本,黄牛们的玩的还是非常聪明的。

    至于黄牛们手里的旧版星火-幻焰能不能出掉…还真可以!以星云科技现在的体量,以及庞大的用户群体,加价6000块钱照样可以轻易卖出去。

    再加上线下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是不了解行情的,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很容易就被电脑城经销商坑了。

    毕竟电脑城坑人不是一次两次,如果被人知道了是小白,直接能坑的裤衩子都没了,一个网吧用的量产键盘当高端机械键盘卖,还卖一千多。

    一个并夕夕包邮的游戏鼠标装个好点的盒子就敢卖500以上,三年前的配置组装一台电脑卖6000+,这种事情简直太多了,最重要的是…

    厂商和经销商同流合污联合起来坑消费者,当然,这些厂商从最开始就没什么高尚的追求,包括星云科技也是,赚钱、市场始终是很重要的。

    刘大郎们心自问,没了科技宝典,别说中华酷联、华米ov,就连菠萝科技他都打不过,自然也就没有什么高尚追求,但现在不一样了。

    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且先不管星云科技打着“科技公司”的旗号是因为什么,但至少他们做出来的事情有利于消费者、科技发展。

    这点就已经足够了,刘大郎带领星云科技做出了更完美的手机,打破了外来品牌肆虐的局面,还带领大郎科技让更多底层消费者买到好产品。

    偶尔出现像星火-幻焰这种情况也都没关系,只要能及时做出调整,完全不会影响到星云科技,甚至还会迫使星云科技在短时间内变得更强大。

    “都是逼出来的啊!”

    所以说,评价一个人、一个企业的好坏要看行为,而不是看他们成立之处到底是想赚钱,还是想做什么…

    如果一个内心极度阴暗的坏人伪装成了一个好人,并且一直伪装到了去世,那他就是一个好人,当然,评价一个公司要比评价人还要复杂。

    星云科技是通过近乎疯狂的技术革新带动了一部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科技巨头:从大郎手机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58/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