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 > 第一百二十四 狼群迁移(三合一)

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第一百二十四 狼群迁移(三合一)(1/4)

    清晨时分,阳光普照。

    洞穴内,狼群成员也开始陆续醒来。

    苏明三狼位于洞外草坪,做起了热身运动,小狼们则围绕在它们身旁,模仿着三狼的行为,跟随锻炼。

    狼母起身, 赶至狼父身旁,望着配偶还未有醒来的迹象,脸上露出了一丝失落的神情,不过很快就被其压下。

    作为头狼,它可不能在族群面前表现出任何脆弱。

    其迅速重整旗鼓,走出洞穴, 前往领地各处进行巡视。

    如今,虽说没有其他生物的威胁, 但看守领地仍旧是有必要的。

    这是在提醒路过, 或是周遭的生物,狼群依旧在这里,可别擅自越过边界了。

    大哥站于洞口,默默代替着二哥,执行着看守的任务。

    至于,二哥则是趴在狼父身旁,用着苏明三狼带回的白茅花,给其伤势重新进行涂抹。

    在一众匆忙的狼群成员中,唯有落叶难得能清闲一会,它趴在洞口,目视着运动中的小狼们。

    有着苏明等狼的带领,它根本不需要担心这群小家伙会乱走,或是走丢,因而有了那么一点休息时间。

    很快的,外面的苏明三者热身完毕, 准备出发离开领地, 而没有了约束的小狼便开始四处游走, 丝毫没有回到洞内的习惯。

    万不得已,落叶起身,结束了自身的休息,将这群小家伙一一带回,不安分的会被其咬着后颈叼回来。

    说实话,随着这群小狼身形的长大,落叶是越来越不好,拉住它们了,只期望能赶紧懂事一点吧。

    在小狼们崇拜的注视中,苏明、苏灰、苏仪,三狼向着西北方向进发,打算先去和凌进行会和,再开启早晨的训练。

    ........

    温和的晨光照入林间,透过一丝缝隙,挥洒在这片朝气蓬勃的森林内部。

    雪雀在树干上鸣叫着,迎接早晨的到来,四五只雪兔呆在草地,吃食着新鲜的野草。

    树丛内某个漆黑的身影,正悄悄注视着雪兔,一点一滴的缓缓靠近着对方,准备将其吞食,作为今日的早餐。

    忽然,正前方有数道脚踏声传来。

    “踏、踏、踏。”

    胆小的雪兔们,立即受惊,四散逃离,窜入到远处草丛内部。

    这一过程,竟没有雪兔往树丛内跑去,让潜伏在内的身影打了个一场空,毫无收获。

    这不禁让其心生愤怒,自己幸幸苦苦埋伏了半天,结果就被某些家伙给打搅了。

    它暗自发誓,要让这群跑来的生物付出代价,成为自己的早餐。

    很快的,目标就出现在其眼前,竟是三只巨型灰狼。

    然而,处在愤怒中的黑影却根本不在乎双方的差距。

    其引以为傲的速度,以及致命的毒牙,会抹平两方间体型的差异,将它们顺利击杀的。

    黑影自信满满的想到。

    穿梭于森林之间,苏明三狼正快速地往凌所在的湖水区域赶去,那是它们约定好的集合地点。

    望着远处逃离的雪兔,它们也并未选择去追逐,对方的体型根本填不饱几狼的肚子,只会耗费多余的体力罢了。

    “嗖!”

    正当几狼路过某片平平无奇的树丛之时,一道漆黑的身影,猛地从里面袭来。

    为首的苏明反应极快,想也不想的快速挥出一击。

    “砰。”

    伴随着两者的交锋,这道身影便比来时更快的速度向后飞去,撞击在远处树干位置。

    承受不了冲击的躯体,瞬间被撕裂成好几份,内脏掉落而出,鲜血则喷洒在草坪当中。

    嗯?

    直到此刻,苏明方才有些疑惑的停了下来,望着对方残尸的位置。

    他刚刚才使出还没有一半的力量而已,怎么破碎成了如此模样,这只生物未免也太弱了一些。

    就这样也敢袭击它们三狼吗?

    这已经不能用自不量力来形容它了,苏明甚至找不出一个更好的形容词。

    走近对方尸首,却是一只拥有着漆黑鳞片的蛇类生物。

    不,现在应该叫蛇碎渣了吧。

    蛇肉的味道他曾经尝过,并不是很美味,细刺还多。

    拿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61/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