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 > 第一百八十七张章 与京城联系

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第一百八十七张章 与京城联系(1/2)

    “啪啦...”

    老旧的电推门被缓缓打开,显露出内部营地的景象,似乎与苏明离开前没有太大的变化。

    当然了,势力人员的变动,对于毫不关注的他来说,看起来就是毫无变化的

    数名手持弓箭与枪械的看守人员,相当恭敬地站在一旁,宛如在欢迎苏明的回归。

    “狼王阁下,欢迎回来。”

    教学楼下方,匆忙赶来的陈虎等人,笑着对苏明表示了迎接,其展开双臂,眼神中喜悦之余显露无疑。

    “嗷!!”

    苏明低声发出一道狼吼,像是在回应对方的话语。

    同一时刻,守护在林泽明身旁的苏灰、苏仪、凌等三狼,也走至苏明前方,相当亲昵的蹭了蹭对方,表达自身的问候。

    他们没有忘记自身的职责,在苏明离开之际,时刻保护在这名军团战士身旁,确保他不会再次受到袭击。

    让小妹苏仪施展出影绳,接过自身口中的雷霆果,苏明踏步向前,伴随着周遭数人与三狼,走入进教学楼当中。

    苏明注意到,此次前来迎接的人员中,已然没有了许诚以及其一派的人手。

    与此同时,迎接自身的陈虎则宛如营地管理者一般,被大多数青年拥护着。

    很明显,在自身离去的短短几小时内,这座营地发生了一场变动。

    大概率是陈虎从林泽明的口中得知了,那晚事件的全茂,便选择主动出击,借着苏明的名头,将许诚这名实权管理者拉下台,由自身来上位管理。

    摇了摇头,苏明无奈地想着,这又有什么差别呢。

    只不过是几天内的管理者罢了,谁来当他都没有意见,等到数日后通讯器修理完毕,人类国家会过来接替他们,再度重视回归人类社会后,这里的地位将毫无意义。

    “狼王阁下能在这时候回归,可真是太好了。”

    苏明思索之际,其身旁的陈虎开口说道。

    “没错,还必须告知阁下一个好消息,通讯器已经修理完毕了,我们随时可以与外界取得联系。”

    另一旁的林泽明也开口附和道,眼神则不时地望向漂浮在上空的影绳。

    方才狼王交与物品的时候,他可是全程目睹了,想必内部的物品便是上层需要的雷霆果。

    如此一来,他们已经具备与京城方面取得联系的条件了,相信凭借此物,京城方面援助会相当及时。

    听闻如此消息,倒是让苏明感到一阵诧异,他没能想到就连林泽明的行动都如此快速。

    算起来还未经过一天的时间吧,就能将通讯器找到,并修理完毕。

    苏明微微点头,算是肯定了对方的行动,既然完成了该有的任务,其本身也不想在此地继续呆下去了。

    这样不过是在浪费时间,不如加紧步伐,赶往下一处地点为好。

    得到了苏明的答复,林泽明的心中更是信心满满,他再度开口说道。

    “事不宜迟,还请阁下随我一同前往2层房屋,我将会展开与京城方面的联系。”

    “嗷~”

    一行队伍加紧了步伐,很快便走至林泽明的房间内部。

    陈虎眼神示意,几名拥护的青年顿时心领神会,手持武器,把手在大门外面。

    至于其余三人与四狼,则走入进这座房间内部。

    “啪....”

    大门缓缓关闭,预示着不会再有人来打扰他们的行动。

    林泽明快步走向中央的那处机械位置,摆弄起来,陈虎则相当有眼色的找来几条毛毯,让四位巨狼好好坐下休息,自己与手下王剑站立于远处,等待着通讯器的开启。

    “沙沙...”

    不到片刻,通讯器内传来独有的声响,这表明这台机器正式启动了,并且还拥有沟通外界的功能,并非是一台废品。

    “可以了。”

    林泽明兴奋地点了点头,随即望向苏明位置,开口道:“狼王阁下,我准备尝试首次与京城联系了。”

    

    “嗷。”

    苏明低声狼吼,表达了允许。

    有了苏明的回复,林泽明立即将右手紧握在旋转按钮上方,开始了调频。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当是在...,,,嗯,绝对是这个频道没错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启狼生:我能望见进化路线,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61/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