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随身一颗机械星球 > 上架敢言

随身一颗机械星球上架敢言

    我没写错,就是这个敢。

    毕竟,写这个东西,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

    被通知可以上架了,那就没必要挣扎什么了,明天中午就上吧,刚才把我之前码好的一章当作最后的免费章节发出去。

    这东西其实算是大神专属,一路走来,分享一下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各种来之不易的经验和想法,感谢一下一路帮助自己的编辑和朋友什么的。

    然而我是一个标准的扑街,没有那种丰富的心路历程,也没有什么终于熬到上架的喜悦感,只有一种惆怅的感觉,毕竟得接受自己扑了的事实。

    按理说应该卖卖惨求下订阅就算了。

    但怎么说呢,在开书的时候,我是没想过我会成为一个扑街的。

    我其实不太愿意和读者交流,因为发生在那个世界的故事,最好还是有些沉浸感比较好,读者们看的看的发现个作者,心里就会想着,这都是这人编造的东西。

    这不太好,所以我尽可能让自己存在感变得低一些,夸我支持我的读者们,我也就是点个赞,也不回复,在这里统一说一下,感谢你们,其实你们的支持我都看到了,挺重要的对我来说。

    这段时间被骂的挺多了,骂我的我都装死当没看见,但是骂我书中角色的,我删了挺多。

    因为这其实不关他们的事。

    这本来,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牛逼的好故事,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情是那么的跌宕起伏,令人心潮澎湃,绝对不比任何一个所谓白金大神的故事差,每一个人物的人生都是那样的壮烈,那样的充满了史诗感。

    而现如今它没有受到应有的欢迎和期待,那想来也只有一个可能——是我作为这个故事的讲述者,太菜了,是我没讲好,不是它本身不行。

    有的时候感觉挺emo的,感觉自己辜负了挺多东西。

    除了辜负了编辑开书时对我的看好,以及我自己的野心之外,最主要还是辜负了姜让月瞳他们那帮人。

    那个世界的人们愿意相信我,委托我来给他们著书立传,但我却做的并没有很好,以至于让他们也平白地遭受了贬低。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在这里向他们道歉,我没能将你们的故事讲的很好,委屈你们了,如果换一个水平更高的作者来,或许你们的故事能被更多的人听到。

    但事已至此,只能是我来讲述你们的故事了。

    所以,我还不想放弃,还想继续拼一拼,毕竟身上还承载了那个世界的期待。

    所以,已经说的足够多了,想来一定会有读者说“你有这精力不如多更两章”了。

    中午上架。

    求订阅。

    爆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随身一颗机械星球,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6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