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在怪谈世界做调查员 > 一百三十一章 提前到达的航班

我在怪谈世界做调查员一百三十一章 提前到达的航班(1/4)

    于少爷的意识在几个小时后恢复了过来,终于知道疼了。

    好在除了手臂的枪伤以外,他并无大碍。

    可对于这个结局,于老爷子似乎不怎么接受。

    私人医生在检查后,发现子弹打穿了于少爷的筋骨,这怕是要截肢。

    所以,一方面,于老爷子遵守诺言,当场给高咏的账号转了五百万,可送养女送嫁妆的事却全然不提。

    可喻戎觉得,就算他提了,高咏也一定不会要,没什么可惜的。

    书库内那个复杂的玻璃仪器,被吴帐尝试着拆了下来,打算带回总部,换点奖金,这次也不算白来。

    而那块多面体玻璃球,则抢先一步被那黑人抢去。

    喻戎相当在意那玻璃球上红得发黑的标记,断定这玩意一旦失控,那就不是死一两个人那么简单,绝对不能带去市区。

    但他并没有去抢,在黑人离开没多久,他就联系了叶子艺,让她派一批人盯住它,最坏的情况也是在海关将其截下,问题应该不大。

    “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儿子重新恢复过来。”

    过了一会儿,于老爷子的气稍微顺了顺,也觉得自己刚才有点过于激动,稍微冷静后,便出来招待外面的神棍队伍。

    尽管他们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终究是自己请来的,有必要尽一下地主之谊。

    “各位的路费,我都会报销的,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忙预订宾馆。”

    话是这么说,可大部分人还是要脸,报销了路费后就灰溜溜地跑了,而那群穿西装的,连路费都没报就率先逃离了现场。

    最后留下来的,就只有规则调查员和记忆搜查员一伙6人。

    他们不走,是因为要留下来等人,喻戎和高咏还在宅子里没出来呢。

    前者正陪着私人医生给于少爷做手术,想办法把他的手保下来。

    而高咏,则被于老爷子拉近了一个单间,打算跟他聊点什么。

    房间内,于老爷子一脸凝重。

    “小伙子,你叫高咏对吧?”

    高咏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下,语气平淡:“对。”

    “嗯,我查过你的底细,你和外面那些人都不简单。”

    “……”

    高咏默不作声,在他看来,既然事情解决了,钱也给完了,那现在说这么多废话纯属多余。

    于老爷子也并不生气,他接着道:“我打听到,你女朋友绝症,所以缺钱用,是也不是?”

    话音未落,高咏顿时抬起头,瞪了过去。

    “你想做什么?”

    “别紧张。”

    于老爷子说着,撩袍坐在了对面。

    “你的情况我大概知道一些,我很感谢你救了我儿子,但开枪的事得另算。”

    他挥了挥手,示意一旁的保镖把东西递过去,而保镖端着的瓷盘上,放着一张黑色金边卡片。

    于老爷子接着道:“在日本,有一处地下斗角场,那是,有钱人的游戏,参赛者,都类似……咳咳!被辐射的怪物。无法报名,只能内推,致命,但是能搞到你想要的特效药,它能救你的对象。我把这个名额,给你。”

    听到这,高咏猛地站起了身,接过保镖递来的东西,看看上面的内容,又看了看老爷子,半信半疑。

    “真的?”

    “不假。”于老爷子咳了咳,接着道:“这是报答,报答你救了我儿子;同时也是报复,报复你伤了我儿子。是福是祸,看你本事了。”

    两人聊到这时,喻戎敲门走了进来。

    “好消息,令郎的手保住了,我帮忙缝合了一下,你的私人医生在打石膏,以免活动时又伤筋动骨。”

    “谢谢,太谢谢你了,这……你,怎么称呼?”

    于老爷子激动地迎了上来。

    喻戎摆摆头:“不客气,我得走了。”

    “等等……来人,把礼金……”

    “没必要……”

    喻戎打断了于老爷子的话,正打算说下去,高咏却从他身旁路过,率先离开。

    待高咏从他视野消失,他这才接着道:“真的没必要,我不缺钱,这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

    喻戎又寒暄了两句后,便离开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在怪谈世界做调查员,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64/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