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64贾张氏被赶出四合院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64贾张氏被赶出四合院(1/2)

    看着贾张氏又开始撒泼打滚,此时的易中海彻底的怒了。大声开口训斥:「贾张氏,你如果再敢宣传封建迷信,今天晚上就把你赶出四合院」

    本想着这样闹下去的贾张氏,听到易中海的话后,立马闭上了嘴巴。虽然不再吵着闹着让老贾上来了,但是仍然抱着棒梗在坐在地上哭。

    看到贾张氏被震慑的不敢继续撒泼以后,易中海让李平安带着几个年轻人去贾家房间里搜。贾张氏不敢阻拦,只能寄希望于李平安发现不了被自己藏起来的鞋子。

    李平安带着刘家和阎家两兄弟进到贾家屋里,没有去管躺在床上的小当和小槐花,直接在地上开始搜寻起棒梗的布鞋。

    「平安哥,没有找到棒梗的鞋,估计是被贾张氏这个老东西给藏起来了」找了一圈的阎解放对着李平安说道。

    「贾家就这么大个地方,哪有什么藏东西的地方,不要打扰两个孩子,仔细再找找」

    很快,刘光天就从柜子上,找到了被贾张氏藏起来的鞋子。

    当看到李平安拿着棒梗的鞋子出来后,贾张氏也不哭了,连忙站起来,陪着笑脸的对着易中海说道:「他一大爷,棒梗年龄还小,是跟傻柱闹着玩呢」

    这下院子里的邻居是真的听不下去了,这得多不要脸的人才能说出来这种话,于是纷纷开口指责。

    「跑人家床上拉屎是闹着玩呢?」

    「这贾张氏还真不要脸」

    「傻柱接济贾家多少年了,这贾家就没一个好东西」

    易中海对着下面的邻居压了压手,院子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贾张氏,你儿媳妇秦淮茹呢?怎么不见秦淮茹出来?」易中海没有接茬,直接询问秦淮茹的去处。

    贾张氏看了傻柱一眼,支支吾吾了好一会才开口:「秦淮茹今天下午回娘家了」

    众人又是一阵议论,徐艳霞的底细院里人现在都已经知道了,今天傻柱中午刚相完亲,秦淮茹就回秦家村去了,看来这是又想破坏傻柱相亲了啊。

    易中海点了点头,面向众人开口:「今天棒梗犯错,贾张氏知道后,不但不主动承认,还主动包庇棒梗,为棒梗的破坏行为进行遮掩。今天咱们院子里的人都在,趁着这个机会举手表决,同意把贾张氏撵出院子的举手」

    说完以后,易中海率先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刘海中和阎阜贵对视一眼后,也跟着举起了手。

    下面的邻居见到三人大爷都举手了,再加上对贾家心里的厌恶,下面的邻居也是纷纷举手。

    易中海看到下面的邻居大部分都举手了以后,转头看向已经被吓得跌坐在地上的贾张氏说道:「贾张氏,全院大会的举手表决,你也已经看到了,今天没有把你们贾家全部赶出去,已经是看在东旭还有老贾的面子上了。你现在可以回去收拾东西了,等秦淮茹回来以后,你拿着行李回老家去吧」….

    「我不回农村老家,这房子是我们贾家的房子,你易中海凭什么把我赶出去,我就在我家里住着,我看你们谁敢赶我走」贾张氏想到自己回到老家后的日子,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脸色狰狞的对着易中海吼着。

    现在的易中海自然不会对贾张氏客气,语气严厉的训斥道:「贾张氏,你别不识好歹,你们贾家做了什么事情,你不知道吗?你要是拒绝执行全院大会的决定,那我明天就去街道办,申请把你们贾家全部赶出去。」

    贾张氏张了张嘴,又看了一眼缩在自己怀里的棒梗,最终低下头什么也没说出来。

    易中海看到贾张氏老实了下来,转头对着还在发愣的傻柱说道:「柱子,你的损失想让贾家怎么赔偿」

    傻柱此时还在愣神中,被徐艳霞推了一下,这才反应过

    来:「一大爷,您说吧,我听您的」

    「这样吧,你把弄脏的东西都给贾家,等秦淮茹回来以后,让秦淮茹赔你5块钱」易中海说完以后,看向了双方:「你们两家有没有意见」

    此时的贾张氏正陷入即将回农村过苦日子的悲伤中呢,哪有功夫管其他的。傻柱这边想说点什么,但是看到身边的徐艳霞,也就重新把嘴巴闭上,对着易中海点了点头。

    看到双方都没有反对意见,易中海转身向大家说道:「好了,事情算是解决了,今天晚上折腾的够久了,大伙都回去睡吧」

    正当大伙散会的时候,下面传出来某位好事邻居的声音:「一大爷,傻柱旁边哪位是谁啊?怎么没见过啊?」

    「那是柱子哥的媳妇,结婚介绍信都已经开过了,明天就要去街道领结婚证了」易中海不知道具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