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66章徐嫂子KO秦寡妇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66章徐嫂子KO秦寡妇(1/3)

    这么大的动静,院里的那群邻居怎么可能放过看戏的机会,一个个的都围了过来,开始打听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大妈看到院里的邻居都围了上来,转身面向众人,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一大妈这么多年在院子里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跟人红过脸,她在院里人给人的印象中一直是一个老好人的存在。她说出来的话,院子里的邻居自然是相信的,于是围观的众人,立刻开始怒斥贾张氏,声援一大妈。

    高声嚷着要贾张氏现在就搬出去,不能继续住在院子里。

    屋里的贾张氏,听到外面的人喊着让自己今天搬走,吓得不敢从房间里面出来,面色惨白的在屋里来回走动。秦京茹脸色难看的抱着小槐花坐在凳子上,心里恨死自己这个堂姐了。

    秦京茹今天过来以后才知道,人家傻柱前段时间就一直求着自己堂姐,想要跟自己相亲。是自己堂姐不想让自己跟傻柱相亲,一直拖着不通知自己。

    秦京茹现在委屈的要死,想到傻住那么好的条件,自己就这么错过了。秦淮茹还骗着自己来破坏人家相亲,如果秦淮茹不是自己的嫡亲堂姐,现在秦京茹都想着从厨房拿出菜刀跟秦淮茹同归于尽了。

    「妈,你看看外面的情况,院子里的邻居,全部喊着让你搬走,我实在没办法了,要不妈你收拾收拾东西明天回乡下老家吧」秦淮茹火急火燎的从外面跑了进来,趴在床上对着贾张氏,语气里带着哭腔的说道。

    贾张氏有心要想拒绝,但是听着外面的声音,心里清楚自己在院里住不下去了,如果强行留下来,万一他们真去街道办申请把自己全家给赶出院子,那自己家棒梗可就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旁边的秦淮茹可是一直注意着贾张氏的脸色的,看到贾张氏脸上的表情来回变了几下,知道现在自己的婆婆已经接受了回乡下的事情,只是担心自己一个人在乡下的日子不好过。

    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秦淮茹怎么可能错过,急忙开口:「妈,现在实在没办法了,要不你就先回乡下,等过个一年半载的,等院里人气消了,我再求求一大爷把您接回来,您看成吗?」

    对于秦淮茹的话,贾张氏是一句都不信,俩人当了这么多年的婆媳,谁不了解谁啊,知道这是在哄自己离开的鬼话。

    贾张氏想了想,觉得秦淮茹说的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现在院里人都还在气头上。等过个一年半载的,院里人忘得差不多了,自己再回来装装可怜,到时候谁还能重新把自己撵走不成?

    打定主意后,贾张氏开始哭丧着脸,向秦淮茹说道:「淮茹啊,不是妈不想走,你说我一个半截身子入土的老太太,现在那还能下地挣工分啊,我一个人回去以后,根本就活不下去啊」….

    贾张氏的话秦淮茹算是听明白了,贾张氏这是管自己要钱呢。

    虽然心里不舍得给,但是想到自己当家做主的日子,秦淮茹还是咬了咬牙,只要贾张氏搬回农村老家,这笔钱给就给了。

    俩人都是多年的寡妇,一个比一个精明,经过一番极限拉扯,最终商量出来一个结果,那就是秦淮茹每个月往老家给贾张氏寄6块钱,当做贾张氏在乡下的生活费。

    俩人商量妥当以后,贾张氏开始收拾起自己的行李,准备明天上午就回农村老家。秦淮茹则是走出房门,向院里邻居说出俩人商量的结果。

    当然了,每个月6块钱的生活费和半年后再想办法回来,这件事,秦淮茹并没有说出去。

    得知贾张氏明天就会离开的消息后,院里的邻居也就准备散了,毕竟马上就要到饭点了,上了一下午的班,肚子也饿了。

    「秦淮茹同志,昨天晚上你不在家里,你们家孩子把

    我们家床单弄脏的赔偿是不是应该给了」就在众人准备散场时,徐艳霞走了出来。

    看到徐艳霞站了出来,秦淮茹的眼神里显露出一丝阴霾,现在她恨徐艳霞恨的牙痒痒。自己只是晚回来一天,培养了这么多年的大血包,就被人抢走了,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这仇大了。

    秦淮茹下午还在谋划着让傻柱离婚的事呢,知道现在不是跟徐艳霞翻脸的时候,于是脸色一变,一脸委屈巴巴的对着傻柱说道:「傻柱,我家的条件你也知道,这笔钱实在拿不出来,看在棒梗叫你这么多年傻叔的份上,你能不能宽限一段时间」

    如果是脸没肿的时候,傻柱还真有可能鬼迷心窍的说不用赔了,但是现在秦淮茹的脸还肿着呢。傻柱看着肿胀的脸上做出委屈的表情,心里只觉得难看,再加上昨天晚上刚刚尝过肉味,正是迷恋徐艳霞身体的时候,怎么可能做出让自己媳妇不高兴的事。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