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71章连开四枪解决四人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71章连开四枪解决四人(2/3)

我家就在前面胡同,离这里不远,杀你们两口最多五分钟,我还有十分钟的时间跑回家」

    这四个人今天都没有蒙面,李平安仔细朝这个精壮汉子看过去,隐隐约约还真有些眼熟,看来这家伙还真是附近胡同里的,估计平时在大街上见到过。「这样啊,说起来咱们还是街坊呢,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你看看可以不」

    精装汉子汉子大手一挥,语气随意的说道:「别说一个了,再有两三个都没问题」

    「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就是我的枪一直随身带着呢,那怕是跟媳妇出去,也是枪不离身呢?」李平安的话音落下,右手往后腰处一摸,从仓库里面拿出手枪来,对准了面前四人。

    「砰」一声枪响,即将扑过来的精装汉子身体一颤,一颗子弹穿过他的胸膛,随即重重的跌在地上。….

    刚刚在李平安话音落地时,精装汉子就感觉了不对,看到李平安的右手伸向腰后。立马反应了过来,李平安身上是有枪的,到底是经验丰富,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让李平安拿出抢来,下意识的一个飞扑,想要把李平安砍到在地。

    俩人的距离不远,如果李平安的枪真的是在腰后别着的话,他还真有可能在李平安开枪前,把李平安砍翻在地,不过谁让李平安是挂逼呢,枪一直在仓库里上着膛呢,从仓库里拿出来,直接就能开枪射击。

    今天也就是丁秋楠在场,如果不是丁秋楠在场,李平安绝对给他表演一个凭空出现的手枪,到时候还要再问问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刚刚让你转过去就是不想让你看到现在的场景,你好好的转过来干嘛,估计你晚上要做噩梦了」看着怀里的丁秋楠,李平安笑着开口说道

    刚刚开枪的一瞬间,李平安就把丁秋楠的脑袋按到了自己的胸膛上,不让她看到这个血腥的场景。

    看到自己的老大中枪生死不明,后面的两个小年轻下意识的举着刀就扑了上来,李平安现在可没有手下留情的心思,「砰砰」两声枪响,这俩人应声倒地,生死不知。

    目前场上站着的只剩下了三人,李平安两口子,还有就是那个被轧钢厂开除的临时工。

    那个临时工看到自己的三个兄弟都死了,被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手上的刀也掉落在地。李平安突然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尿骚味,看了看坐在地上的临时工,原来是这小子被吓尿了。

    李平安摇头笑了笑,鄙视的对着临时工说道:「你说说你,这么容易就被吓尿了,既然没这个胆子,怎么敢拦路抢劫杀人呢」

    临时工听到李平安的话后,连忙跪在地上疯狂的朝着李平安磕头,一边磕头一边说:「饶了我吧,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兄弟,你活不了了,就算我不杀你,等公安过来,你一个拦路杀人抢劫的犯罪

    分子,你觉得公安会放过你吗?逃不了一个杀头的罪名,到时候又是被拉着游街,又是挨打的,最后还是一死,你何必呢,还不如让我开枪打死你算了」看着眼前这个人的怂样,李平安把手里的枪放下,语重心长的劝导。

    这个临时工明显是被吓破胆了,一个劲的给李平安磕头,嘴里的车轱辘话来回说,说来说去都是那些求饶的话语,对李平安的话充耳不闻。

    看到这个样子,李平安也没兴趣继续和他说话,等着公安过来以后,交给公安处理吧。这家伙犯的罪不用想,一个枪毙跑不了,等拉走以后,游完街直接就给毙了。

    就算他说出自己去鸽子市的事也不怕,这年头谁不去鸽子市买东西啊,公安家里缺粮的话,也是把制服一脱,面罩一带,溜溜达达的就跑鸽子市买东西去了,就算他在派出所交代了事情经过,公安同志也不会当回事,只要不是在鸽子市当场到抓,那就一点事没有。….

    危险解除以后,丁秋楠连忙从李平安怀里出来,急忙的上上下下检查李平安的身体,看看有没有受伤。

    「好了,我没事,刚刚这些犯罪分子都没有靠近我,我哪会受伤」李平安摸了摸丁秋楠的头,安慰的说道。

    看到李平安没受伤后,丁秋楠一下子哭了出来,扑倒李平安怀里放声大哭。

    「没事没事,不哭了不哭了」李平安连忙拍着后背安慰丁秋楠,今天这个情况是把丁秋楠吓坏了,今晚回去估计都要做噩梦了。

    就在李平安安慰丁秋楠时,跪在地上的临时工,眼中闪过一丝狠厉,嘴上一边说着求饶的话,一边看向旁边的刀。

    看到李平安彻底不再自己后,临时工捡起刀,一个飞扑,大喊一声:「你给我去死」举着到就朝着李平安砍了过来。

    只能说这家伙太天真了,李平安再怎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