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74章阎家人的算计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74章阎家人的算计(1/2)

    于莉的话一出口,屋里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李平安身上。

    李平安看了眼于莉和阎解成一眼,摇了摇头,无奈的开口道:「这个事情我还真不知道,我又不是领导干部什么的,就是一个小办事员,还是采购科的,厂里的招工我那插的上手啊,再说了,不是说于莉快要转正了吗,怎么会被辞掉呢?」

    于莉听完以后,脸上漏出了失望的神色,但还是向李平安解释道:「当时我爸找的人说能帮忙转正,但是现在我爸找的那个领导出事了,我这个工作又不是接班的,也不是正式工名额进厂,没有了上面的领导,我这不就被人撵了出来嘛」

    听到领导出事了,李平安心里一惊,现在还没开始起风啊,怎么会有领导被打倒?于是连忙追问:「我能问下伯父找的领导是出什么事了吗?」

    「听说是心脏的问题,在家里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没有起来,唉,真是人走茶凉啊」于莉一脸伤心的说道。

    看到于莉伤心的表情,李平安不知道他是因为领导的突然离世而伤心,还是因为自己的工作没了而伤心。

    「是这么回事啊,于莉,不是我不帮你,实在是我级别太低,插不上招工的事」明白原因后,李平安还是拒绝了帮忙找工作的请求。

    旁边的阎解成不死心,连忙开口追问:「平安兄弟,你在轧钢厂的本事我可是知道,丁大夫是三河工厂的,你都能给弄到轧钢厂,工资都给提了一级,跨地区的事都能办成,咱们都在一个院里住着,一个临时工名额你还不是张张嘴的事嘛」

    李平安的脸色一下沉了下来,这家伙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懂,这么多年光学会阎家的那点算计了。丁秋楠是什么身份,于莉是什么身份,于莉要是能跟我睡,别说一个临时工了,正式工都能给你整来。

    「解成兄弟,秋楠是医专的毕业生,是医生属于特殊工种,咱们厂缺医生,我也就是和厂里推荐了一下,一切都是按照正规流程走的,我可没有走后门啊」李平安盯着阎解成,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于莉看出来李平安现在生气了,连忙拉住了还想继续说什么的阎解成,陪着笑的对李平安说道:「平安兄弟,这话是我们家解成说的不对,没有说您走后门的意思,你别见怪啊,他不会说话,您见谅」

    看到于莉的态度,李平安心里舒服了一点,不过仍然对阎解成没什么好脸色。

    「解成兄弟,不是我说你,人家丁大夫是正儿八经的医专毕业生,人家有这个本事,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找到工作,你这么说可就是你不对了」李平安把徐艳霞介绍给了自己,对自己家有恩,傻柱当然要出来帮李平安说话。

    这边的阎解成也反应了过来,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连忙向李平安陪着不是。….

    李平安摆了摆手,对于这种人,李平安连句话都不想说,就这样的,比他爸差远了。三大爷虽然扣,但是情商绝对是够的,来之前还知道拿瓶酒来,也不会说出这么没水平的话。

    这家伙上门求人办事,空手来的不说,还混了顿肉菜吃。人情世故是一点都不知道,就这样的,谁能给办事。

    眼见惹到了李平安,知道这个事是办不成了,俩人灰溜溜的离开了傻柱家里。

    看到俩人走后,傻柱在旁边安慰道:「别跟阎解成一般见识,这小子就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没事,我跟这人有啥好生气的,行了,时候差不多了,我该回家搂媳妇睡觉去了」留下这句话,李平安潇洒的转身出门,大摇大摆的回家去。

    这边阎解成离开后,一进到家门,于莉就开始埋怨阎解成:「你说说你,怎么这么馋呢,人家让你吃你就吃,连个推辞都没有,你是没吃过肉吗?」

    说完以

    后,还不解恨,上去使劲拍了阎解成两下。

    「我不是有段时间没吃肉了吗,刚刚看到肉有些忍不住,再说了,傻柱这都多少年邻居了,跟他有什么好客气的,人家都请了,坐下吃呗」阎解成一边揉着刚刚被打的地方,一边嬉皮笑脸说着。

    于莉气呼呼的坐在床上,没好气的看着阎解成,恨铁不成钢的指着说道:「我让你去弄点东西给人家送礼,咱们是求人办事,空着手就过去了,你说说人家能给咱办吗?」

    「送啥礼啊,事办成了再送也不迟,李平安那小子去轧钢厂才几天啊,找他不一定能办成,咱们提前送礼不就浪费了吗」

    看到阎解成这幅模样,于莉心里感到一阵无语,现在连和他生气的心思都没有了,转身往床上一趟,背过身去,不去看他。

    阎解成看到于莉上床以后,连忙过去把灯关上,上床后,脱了衣服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