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77章阴阳怪气何雨水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77章阴阳怪气何雨水(1/2)

    现在李平安算是看明白秦淮茹的操作了,这是准备曲线救国啊!想要和傻柱破冰,既然正面有徐艳霞严防死守,秦淮茹找不到机会,但是可以走傻乎乎的雨水那里啊,你小姑子带着邻居家的孩子上门吃饭,你徐艳霞能把孩子给赶出去?

    贾家的三个孩子,今天只要在傻柱家里吃完这顿饭,以秦淮茹的聪明劲,后面肯定有办法和傻柱重新搭上话。

    啧啧啧,现在李平安越来越佩服秦淮茹了,为了重新把傻柱弄成自己家的血包,还真是手段百出啊!

    何雨水领着棒梗三兄妹来到傻柱家里,一进屋,何雨水笑嘻嘻的对着傻柱说道:「傻哥,棒梗他们三好长时间没沾过油腥了,我看着可怜,今天我领他们三人来你这吃顿肉,你没意见吧?」

    何雨水说完以后,也没等傻柱的回应,直接就让棒梗他们三个小的坐下吃饭,至于自己这个所谓嫂子的的意见,何雨水根本就没有考虑。

    在何雨水心里,对徐艳霞其实是有意见的,一个农村寡妇,还带着个拖油瓶,结婚前连自己都没见一面,就嫁给了自己哥哥。

    这就算了,毕竟按照自己傻哥的名声,没有几个女的愿意嫁给他。

    但是自己这个便宜侄女,竟然把自己的房间给占了,弄得自己下班回家,连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都没有。为了这事,何雨水心里很不舒服,对自己的这个便宜嫂子意见很大。

    何雨水认为,就是自己这个便宜嫂子教唆自己傻哥,想要把自己撵出去。

    刚刚秦淮茹来找何雨水,哭哭啼啼的说日子过的多艰难,一个劲的解释外面都是谣言,自己这么做只是因为喜欢傻柱,想要嫁给傻柱。秦淮茹嘴里说出来的话,何雨水一个字都不信。

    当初事情闹得这么大,闹得满城风雨的,就算何雨水再傻,现在也反应了过来。听到秦淮茹说想要嫁给自己傻哥,何雨水心里只觉得恶心。

    今天之所以答应秦淮茹的要求,带着贾家的三个孩子来吃饭,就是想要恶心一下徐艳霞,报一下自己房间被占之仇。

    对于大丫住到何雨水的房间这个事情,何雨水错怪徐艳霞了。傻柱和徐艳霞俩人结婚后,徐艳霞担心大丫住到何雨水的房间后,会让小姑子心里不高兴,当时是想让大丫住到正屋的。

    但是傻柱一根筋的脑子,那能想到这里。这么多年的老光棍,一朝尝到肉味,怎么可能会留一个这么大的电灯泡在自己屋里,这不是影响自己晚上发挥吗?

    于是傻柱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自作主张的把大丫安排到了雨水房里,徐艳霞刚刚嫁过来,担心自己反对会让傻柱心里有其他想法,无奈之下只能同意大丫住到雨水房里。

    看到自己小姑子领着贾家的三个孩子来吃饭,徐艳霞心里明白,这是小姑子心里有气,专门来给自己上眼药来了。

    徐艳霞拉住了想要说什么的傻柱,由于心里觉得对雨水有亏欠,强压下心头的不快,热情的招呼着自己的小姑子:「雨水领来的人,你哥怎么会有意见呢,正好今天做的饭有些多,咱们这么多人也够吃」

    「够吃啊,那就行,我还以为你们做的饭不多,只够你们自己家人吃呢」何雨水一边夹着菜,一边阴阳怪气的说道。

    傻柱有些听不下去了,把筷子重重的砸在饭桌上。徐艳霞一直留意着傻柱呢,看到傻柱生气,连忙拉住傻柱的胳膊。对着何雨水挤出一张笑脸,开口说道:「雨水看你说的,你是你哥的亲妹妹,咱们都是一家人,那分什么你们我们的」

    何雨水没有接徐艳霞的话,而是转头看向傻柱:「是吗?我的傻哥还记得自己有一个亲妹妹呢,我还以为我的傻哥娶完媳妇以后,把我忘了呢。傻哥你刚刚摔筷子干嘛,是觉得亲妹妹来你家吃饭,你

    心疼了?」

    徐艳霞在桌子下面一个劲的拉傻柱的胳膊,让傻柱不要冲动,看着自己媳妇祈求的眼神,傻柱深呼一口气说道:「你想吃多少吃多少,你傻哥还养得起你」

    看到自己傻哥已经处在发火的边缘,何雨水也没有继续说什么,自顾自的吃起了饭。

    饭桌上的气氛很是怪异,傻柱黑着一张脸不动筷子,徐艳霞脸色尴尬的吃着二合面馒头,雨水则是高高兴兴的吃着饭,时不时的给小槐花碗里夹块肉。

    从刚刚傻柱摔筷子开始,大丫已经被吓得不敢吃饭,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妈妈。贾家三兄妹倒是不受任何影响,依然狼吞虎咽的扫荡着桌上的肉菜。特别是棒梗这小子,估计是觉得筷子影响了自己的发挥,秒变印地三哥,以手为筷,疯狂的往嘴里塞,弄倒饭桌上一片狼藉。

    傻柱准备的满满一大桌子菜,大半进了贾家三兄妹嘴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