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81章秦淮茹敲诈许大茂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81章秦淮茹敲诈许大茂(1/2)

    眼见自己的心思被识破,秦淮茹也不再装了,直接开口说道:「许大茂,既然被我发现了,那咱们来谈谈赔偿吧,京茹再怎么说也是我妹妹,我要点赔偿不过分吧」

    「十块钱,多了没有,你就是秦京茹一堂姐,轮不到你在这装长辈,我给你十块钱封口费,你把这件事给我咽到肚子里去」

    秦淮茹果断摇头:「十块钱,你还真好意思开口,你拿这点钱打发叫花子呢,最少一百块钱,这件事我就当没看到」

    好不容易逮着许大茂这么一个把柄,秦淮茹怎么可能会只要十块钱。娄晓娥娘家是大资本家,许家的日子过的怎么样,秦淮茹是看在眼里的,今天就这么一次机会,如果不狠狠的从许大茂身上撕下一口肉,秦淮茹怎么可能满足。

    听到秦淮茹问自己要一百块,许大茂一下子跳了起来,气急败坏道:「你疯了,你还真敢张口,反正老子就给十块,你要不满意,直接就喊吧,我是无所谓,反正娄晓娥是个不能下蛋的母鸡,大不了离婚」

    「许大茂,你这可是搞破鞋,我喊一声,你以为只是和娄晓娥离婚这么简单?你到时候可是要挂着破鞋去游街的,你仔细考虑考虑」

    「我去游街也没事,反正有秦京茹陪着,你只要舍得你妹妹跟着我一起去,那我没意见」

    秦淮茹笑吟吟的说道:「那是我堂妹,又不是我亲妹妹,再说了,秦京茹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我这算是大义灭亲,我三叔也说不出来什么」

    许大茂愣在原地,脸上表情阴晴不定的看着秦淮茹,想要从秦淮茹的脸上看出些什么来。

    看了好久,也没看出什么门道来,现在的许大茂陷入了纠结中。

    沉默了许久,许大茂咬牙切齿的对着秦淮茹说道:「行,没看出来啊,秦淮茹你的心可真够狠的,为了一百块钱,连自己的堂妹都舍得出去」

    「人穷志短,许大茂赶快掏钱吧,大晚上的,我还要抓紧回去睡觉呢」看到许大茂妥协,秦淮茹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看着得意的秦淮茹,许大茂现在被气的浑身发抖,但是落在人家手里,也没什么脱身的好办法。

    突然许大茂的眼珠子一转,一个计谋涌上心头。

    俗话说得好,抓贼抓脏,捉女干拿双。自己先想办法离开地窖,只要出了地窖,自己就算把这一百块钱赖了,他秦淮茹能怎么样自己?大不了以后不再联系秦京茹了呗。r>

    「秦姐,我现在身上那有一百块钱,这样,我明天去厂里给你,你看行吧」许大茂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抬头对着秦淮茹说道。

    「不行,你等到白天不认账怎么办,你把内裤脱下来留在地窖,现在回去拿钱,我在这等你」

    看到秦淮茹识破了自己的计谋,许大茂心里暗暗叫苦,这个寡妇怎么这么难缠。

    看到许大茂不说话,秦淮茹冷笑的说道:「怎么,难道你想出了这个门就不认账?」

    眼看实在是躲不过去,许大茂现在也不敢继续耍花招,只能听从秦淮茹的,脱下内裤留在地窖,自己回家拿钱。

    许大茂回到自己家里,从娄晓娥的存钱盒子里,偷偷拿出十张大团结,快速的返回地窖。

    回到地窖的许大茂,从兜里掏出十张大团结来,在秦淮茹的眼前晃了晃,语气生硬的说道:「秦淮茹,这是一百块钱,我把它给你,咱们今天这个事就算结了,对吧?」

    看到眼前的一百块钱,秦淮茹乐开了花,一把从许大茂手里抢了过来,连忙说道:「那是当然,我秦淮茹说话算话,出了这个门,我就忘了这件事」

    「以后我和秦京茹的事,你不会再插手了吧?」

    「你想什么呢,你还想跟

    秦京茹有以后?等你什么时候和娄晓娥离婚了再说吧」

    许大茂一下子就急了,自己花了这么多钱,眼见再过几天就能得手了,就这么黄了?

    「秦淮茹,你什么意思?」许大茂赤红着双眼,恶狠狠的盯着秦淮茹。

    现在钱已经到自己手里了,秦淮茹面不改色的和许大茂对视:「我的意思就是,你不许再打京茹的主意,要不然的话,我就去找娄晓娥去」

    留下这句话,秦淮茹对着气急败坏的许大茂挥挥手,扭着自己的小腰离开了地窖。

    看着秦淮茹离开的背影,许大茂不敢阻拦,狠狠的对着地窖的墙面踹了好几脚,发泄心中的怒火。

    秦淮茹拿着一百块钱,美滋滋的来到自己房间门口。把钱揣进口袋,在外面整理一下自己的表情,然后面无表情的推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