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82章阎阜贵要请喝酒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82章阎阜贵要请喝酒(1/2)

    今天杨厂长在会议上宣布了解散采购三科的通知,并且在会议上宣布了陈有福的人事任命,这就导致今天这场会议结束的比较晚。

    等李平安从会议室里出来时,时间已经不早了,急急忙忙的赶到厂医务室。

    此时于莉正百无聊赖的在丁秋楠诊疗室的门口坐着,于莉不知道李平安什么时候来找自己,不敢在厂里乱走,只能规规矩矩的在医务室这边等着。

    「自己的工作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眼见时间已经很久了,还不见李平安的身影,于莉的心重新提了起来,在诊疗室门口的座椅上,自言自语的小声嘀咕。r>

    正当于莉胡思乱想时,李平安来到厂医务室门口。远远的瞧见于莉的身影,李平安先是和医务室里的熟人打了声招呼,这才来到于莉身边,冲着于莉不好意思的说道:「于莉同志,实在不好意思,今天开会的时间比较久,我刚刚散会就赶了过来」

    听到不是自己工作出了问题,于莉这才放下心来,笑着说道:「没事没事,开会重要,我入职的事,什么时候办都成」

    李平安也没和于莉多说,简单聊了两句,进去和丁秋楠打了声招呼,就带着于莉前往万同生的办公室。

    路上,俩人一边走,李平安一边介绍了厂里的情况,等俩人来到后厨的办公室时,刚好遇到了从外面回来的万同生。

    「万主任,你这是刚回来啊」看到正主回来,李平安连忙迎上去,和万同生打着招呼。

    万同生看了一眼李平安身后的于莉,笑着点头:「我刚从李厂长那回来,你的新任命我听说了,咱们食堂以后的招待工作可就看你的了」

    进到办公室里,俩人一番客套,聊得差不多后,李平安点出今天的正事。万同生也没打什么官腔,顺利的把于莉的事情给办好。

    在食堂这边盖好章后,李平安又领着于莉去人事科报备,由于只是临时工,没有正式工的那么多手续,简单盖了几个章,拿着人事科的批条去物资科领了套工装,于莉的工作流程就算是走完了。

    从今往后,于莉就正式成为,轧钢厂食堂的一名光荣的临时工。

    「于莉,你的流程已经走完,我等下把你带到食堂,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从物资科出来,李平安把于莉送到傻住那个食堂后,对着于莉交代道。

    「平安兄弟,真是谢谢你了,今天真是耽误你不少时间」于莉抱着工作服,满脸笑容的对着李平安感谢。

    对着于莉摆了摆手:「客气的话不用说,我现在还有事,你进去吧,我就过去了」

    和于莉分开,李平安急匆匆的来到了食堂小包间,今天陈有福提副处的通知下来后,人家要在食堂小包间请客,作为陈有福的左膀右臂,李平安可不敢迟到。

    今天人来的可真不少,厂里后勤各个科室和其他部门的一把手全来了,食堂的包间里摆了两桌,场面十分热闹。

    陈有福请客,把李平安忙的够呛,又是端茶送水,又是替着挡酒的,等宴会结束,李平安累的动都不想动一下。

    今天是陈有福升职的大喜日子,现在这年头基本上没什么人管上班喝酒的事,这些一把手们,一个劲的敬酒。那怕有李平安帮着挡酒,陈有福也喝了不少,等散场时,已经有些上头了,不过意识还算清醒,没到喝断片的地步。

    李平安强撑着精神,扶着陈有福来到了厂招待所,把他扶着躺下,李平安的工作才算结束。

    在招待所的厕所,李平安就着水龙头里的凉水洗了把脸,又马不停蹄的返回三科。

    现在陈有福躺下了,三科下午不能没有人处理工作,作为三科的二把手,可不就要李平安顶上吗。

    李平安刚

    回到三科,就被科里的同事围了上来,纷纷开始打听三科解散后,他们会分到那个岗位。

    昨天下班时,陈有福通知过明天厂里有重要通知,所有人不能缺席,所以现在科里的人全在科里正常上班等待通知。

    「各位同志,都静一下,静一下。现在咱们的去向,具体的通知还没下来,不过根据我得到的消息,咱们科解散后,咱们这些人都还是继续干本职工作,具体的人员调动,后天厂里会在宣传栏那里公示」

    其实这些人的去向已经定下来了,不过厂里还没发通知,现在不能乱说。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部分内容还是可以透露的,李平安给他们吃一个定心丸。

    听到不会被分配到车间去,这些人的心算是重新放回了肚子里。

    本来就是工代干,说是采购科的人员,实际上这些人都还是工人身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