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85章李平安升官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85章李平安升官(2/3)

换了个科室工作而已,除了董燕琴可能会有点不满以外,其他人应该是挺满意的。

    李平安放下心来,和周围的几个熟人打了声招呼,离开了公告栏,转身往三科办公室而去。

    来到科里,此时陈有福已经提前来到办公室,和以往不同的事,今天陈有福没有一上班就钻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忙工作,而是坐在大办公室的椅子上,和众人聊着天。

    看到李平安进来,陈有福抬手看了看时间,笑着伸出右手点了点他

    「平安,你小子怎么总是踩着点上班,你现在马上是股长了,是正儿八经的领导干部,以后一定要注意,给同志们做好表率」

    李平安脸上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连忙点头称是。暗地里想的确实「你老小子还经常迟到呢,上班这么久,没见你早到几回,还好意思说我」

    等李平安坐下后,陈有福拍了拍手,扫视了一下众人,开口说道:「外面公告栏上的内容大伙都看了吧,现在你们的工作去向已经定了下来,都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吧?」

    「没有,没有,这次的岗位调动挺好的,什么都没变,和换了个地方工作没啥区别,这次真的要谢谢陈副处长帮忙向领导说话了」黄万林第一个站了出来,率先开口。

    其他人也是纷纷符合,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科长,我有意见,这次咱们科解散,你和平安都升了半级,其他人虽然没有升职,但是人家的工资待遇都没变,怎么就我一个人调岗了呢,我不服」看着其他人都是一副高兴的样子,唯一调岗的董燕琴忍不住开口说道。

    随着董燕琴的话出口,办公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董燕琴的身上。

    李平安暗自叹了口气,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唯一不满的董燕琴到底还是主动开口了。

    科室记录员和车间仓库保管员,这两个岗位肯定是有区别的,一个属于是文职,一个就是看仓库的。现在调过去,虽然现在看起来工资没有变化,但是董燕琴将来基本上没有涨工资的可能,可以说到头了。

    「琴姐,现在你的这个岗位,已经是咱们科长帮你打过招呼的结果了,如果按照厂领导的意思,是让你直接回车间的」作为陈有福的小弟,这个时候自己要出面帮忙解释,不能让陈有福亲自下场吧。

    「对啊,小琴,仓库保管员再怎么样,也比下车间好吧,这事怪不到咱科长」

    其他同事也是纷纷上前劝说,不管其他人怎么劝,董燕琴还是黑着一张脸,低着头不说话,明显是心里有气。

    「这样吧,董燕琴同志,现在只是公示,厂里的正式人事任命还没有下来,你如果对安置有意见,我可以帮你反映,你看怎么样」陈有福语气不冷不热的对着董燕琴说道。

    刚刚还围着劝解的众人不说话了,所有人都听出来,陈有福有些不高兴。至于陈有福说

    的反映,估计就是哪来哪去,重新下车间干活去。

    董燕琴沉默了好久,最后才不情不愿的同意了安置方案,愿意服从厂里的决定。

    经过这么一场,陈有福也懒得继续和他们聊天,对着李平安摆了摆手,留下了句:「平安跟我出来一下」之后,转身离开了办公区往外走去。

    领导有召,李平安不敢不从,顾不上继续安慰董燕琴,连忙跟着陈有福离开了采购三科。

    来到外面走廊,陈有福递给李平安一根烟,然后开口说道:「你现在去找万同生报到去吧,厂里给采购股分了一间办公室,你这两天把办公室收拾好,等正式任命下来,就要立马进入工作状态」

    李平安点了点头,陪着陈有福抽完烟,陈有福嘱咐了几句将来工作上的事,至于董燕琴的事,俩人提都没提。

    目送他往后勤处办公室而去后,转身看了看采购三科,长叹一声,转身往食堂而去。

    来到食堂的李平安,没有急着去找万同生报到,先是来到后厨,准备去看看于莉在这里工作的怎么样,毕竟人家是花了钱的,自己又不是黑心的中介,售后工作还是要负责一下的。

    此时刚刚九点出头,第二食堂每天中午要负责附近几个车间和办公楼,小两千人的伙食工作,现在后厨正是忙碌的时候。

    李平安进来,看到于莉和另外六七个妇女,正在后面忙着清洗中午要用到的蔬菜。几个男的正在案板上用力的和面揉面,一刻不得闲。

    只有傻住一个人端着一个大搪瓷缸子,坐在后厨中间的一个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边惬意的喝着小茶,一边和切菜的刘岚有说有笑的聊着什么。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