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87出发前的准备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87出发前的准备(1/3)

    “下午咱街道的刘主任过来了,想要让你开着轧钢厂的那辆小汽车,帮着去郊区拉白菜呢”一大妈开口对李平安说道

    每年进入十一月份,整个四九城都要开始忙活一件大事,那就是抓紧时间准备过冬的大白菜,也就是咱们经常说的冬储菜。

    这个时候,不但工厂会派出运输车队帮助运输,街道也会组织起一帮居民,有三轮车的骑着三轮车去拉,没有三轮车的用板车人力去拉。

    听到一大妈的话后,李平安摇了摇头,开口说道:“舅妈,你没答应她吧?那车是厂里的车,烧的都是厂里的油,怎么能用来给街道运输大白菜呢”

    郊区那么远,去拉大白菜肯定不会一趟就够了,说不定要拉个十来趟呢。来回的汽油钱,那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最少要李平安半个月的工资。

    这笔钱街道肯定不会出,到时候还是要自己来掏这笔钱,李平安又不是傻子。所以开车出去运输大白菜这个活,李平安肯定不会接。

    一大妈有些为难的开口:“今天下午你们都不在,人家刘主任过来跟我说这个事,我想着不是什么大事,也就给答应了,要不我明天过去再找下刘主任?”

    既然已经答应了刘主任,那现在开口拒绝就不合适了,李平安想了想,开口说道:“我大概五号能从关外回来。舅妈,伱明天上午去找下刘主任,把我要出差的消息告诉她,如果我回来的时候能赶上,肯定去帮忙,如果赶不上,只能算了”

    “那只能这样了,明天我就去找刘主任说去”

    事情解决后,易中海叮嘱了李平安几句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后,李平安带着丁秋楠返回了自己屋子。

    “你的行李我给收拾好了,把新作的厚棉袄给装了进去,听说东北现在挺冷的,过去以后要注意保暖,别给冻着”

    俩人进屋以后,丁秋楠就把给李平安准备好的行李拿了出来,叮嘱这李平安到东北后注意保暖。

    李平安简单检查了一下行李,准备的很充分,丁秋楠担心李平安冻着,专门给准备了一个盐水瓶子,用来当暖水袋使用。

    “我这趟出差又用不了太久,你怎么给我准备这么多东西,凑活两天就回来了”李平安心里十分感动,抱住丁秋楠,轻轻的抚摸着姑娘的后背。

    丁秋楠把头靠在李平安的怀里,双手环抱住李平安的腰,语气轻柔的说道:“在外不比家里,有些东西那怕用不上,也要准备出来,免得急需的时候为难”

    “把你娶回家,真是我做的最正确的是一件事”李平安紧紧的小丁姑娘,在姑娘耳边说着情话。

    姑娘的头用力的往李平安怀里蹭了蹭,有些害羞的轻声说道:“我在厨房烧了一大壶水,你去拿过来,咱们洗洗睡觉吧”

    既然姑娘主动邀约,李平安那里会拒绝,连忙跑到厨房,把热水拿出来,倒进铁皮桶里。

    一些付费也不能看的内容结束后

    丁秋楠满脸潮红的躺在枕头上,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缓了好一会才恢复过来。

    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丁秋楠恨恨的转头看向李平安。见到他一副满足的样子,不由得恶向胆边生,抓起李平安的胳膊,狠狠的咬了上去。

    “疼疼疼”

    等小丁姑娘松开嘴以后,李平安赶紧查看刚刚被咬到的地方,只见刚刚被咬到的地方,留下了一排深深的压印。

    李平安一边揉着刚刚被咬到的地方缓解疼痛,一边低声对着丁秋楠说道:“我是你男人,又不是你仇人,你是想谋杀亲夫吗?”

    丁秋楠咬完李平安后,立马把头埋进被子里,听到李平安的话后,从被子里伸出自己的小脑袋,一脸不高兴的撅着小嘴说道:“你现在知道疼了?刚刚我让你轻点,你怎么不轻点”

    李平安:“.”

    第二天早上,李平安难的的早起,早上醒来的李平安,发现小丁姑娘像一条八爪鱼似的紧紧的缠绕在李平安的身上。

    李平安小心翼翼的拿起放在床头的手表,现在刚刚6点钟,外面还是漆黑一片。

    轻轻的把正在熟睡的小丁姑娘翻到一旁,李平安蹑手蹑脚的穿上衣服下床,来到厨房准备给一家人做一次早饭。

    来到厨房准备做饭的李平安,刚刚把水烧上,一大妈就走进了厨房。

    “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一大妈看到在厨房做饭的李平安,显得十分的诧异,这不是李平安的风格啊,住进院里这么长时间,这是第一次起这么早。

    “早上起早了,这不是想着给你们做次饭嘛”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