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95章贾张氏回来了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95章贾张氏回来了(1/3)

    下午两点钟,在万同生的安排下,李平安坐在轧钢厂运输车的车座里,跟着运输科的十来辆卡车,前往火车站接收那两个火车皮的国光苹果。

    来到火车站,李平安把证件以及接收单交给车站的工作人员,顺利的把车开到站台,一行人静静地等待着火车的到来。

    盯着运输科的人顺利把苹果入库,李平安这才算是彻底完成了任务,和万同生打了声招呼,骑着自行车回家睡觉去。

    回到四合院,和一大妈说了一声不要叫自己起床,李平安就再也顶不住睡意,刚刚挨着枕头就立马进入梦乡。

    等李平安睡醒时,已经到了深夜,看了眼正坐在床上看医书的丁秋楠,开口说道:“秋楠,现在几点了”

    丁秋楠听到李平安的声音,拿起桌子上的手表看了一下:“刚刚九点四十,你现在饿不饿,舅妈晚上给你留饭了,我去厨房给你热下吧”

    “还是算了,大晚上的别折腾了,把你得饼干给我吃点垫吧垫吧”几天没有抱着小丁姑娘柔软的身子睡觉了,现在重新抱着,还真不舍得分开。

    俗话说的好,小别胜新婚,等李平安填饱肚子,就开始对着小丁姑娘动手动脚起来。

    以下又是付费无法观看内容.....各位读者老爷们自行脑补。

    完事以后,丁秋楠脸色潮红的靠在李平安的胸膛上,手指无意识的在李平安身上画着圈圈。

    “这几天我没在家,院里没出什么事吧?”李平安抚摸着小丁姑娘光滑的后背,询问着院里的近况。

    小丁姑娘挪动了一下身子,紧紧的贴在李平安是的身上,慵懒的说道:“院里没什么大事,就是昨天因为咱们厂食堂剩菜的事,隔壁的何雨柱跟阎解成吵了起来”

    听到又是食堂的破事,李平安就不没有再继续问下去,俩人又聊了一会,小丁姑娘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小丁姑娘睡着后,李平安打开台灯,随手从床头拿起一本红楼梦,无聊的打发时间。

    第二天在易中海家里吃早饭的时候,李平安抬头对一大妈说道:“舅妈,我从东北带回来了四张老虎皮,后天就要立冬了,您在家没事的时候,用这四张皮做两个皮褥子出来,晚上睡觉能暖和点”

    “你昨天拿回来的时候,我就看了,做两个褥子用不了四张皮,三张就够了,剩下的一张给你做个大衣穿”

    “那玩意怎么做大衣,上面都是子弹眼,做成大衣穿出去惹人笑话,还是再想想做个啥吧”李平安对于虎皮大衣无感,觉得穿出去跟傻帽似的,连忙开口拒绝。

    一大妈放下筷子想了想,等了一会才开口说道:“那我给你缝到被子上,用虎皮盖着身子暖和”

    “我没意见,怎么做都随您”

    来到轧钢厂,李平安跟着万同生去开干部大会,今天的会议的主题就是苹果怎么分,一群人讨论来讨论去,所有人都想给自己科里的职工多争取一点,好好地一场干部大会,硬生生的让这群领导们吵的像是来到了菜市场。

    吵了一个上午,看到这群人越吵越凶,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坐在主位上的杨厂长忍无可忍的拍了一下桌子,强硬的定下了分配方案,

    所有人不分科室,统一按照人头平均分配。

    厂里的行动还是很快的,中午定下分配方案,没多久厂里的大喇叭里就传来了于海棠的声音,下午提前一个小时下班,所有车间开始往下发苹果。

    整个轧钢厂所有工人加起来一共是一万零五百三十五人,苹果是120吨,也就是二十四万斤,预留出一吨苹果以防万一,那就是每人斤。

    下午厂里跟过大年一样,厂里发福利,小23斤的苹果,够一家人吃好久了,搁谁身上都高兴。

    李平安把自己那份苹果领回来后,开着厂里的自制小吉普,去易中海那拿苹果时,顺便把院里邻居的苹果全部都装到了车上,下班一起给拉回去。

    小吉普车上没有车门,路上开着车,冷风顺着袖子往身体里灌,等回到四合院时,李平安被冻得直打摆子。

    ***的,这年头是真的冷,现在还没立冬呢就已经这么冷,等到大冬天,这天气得冷成什么样啊。

    “柱子哥,上面的苹果你帮忙卸一下,我的手让冻得没知觉了,就不帮着卸了啊”

    此刻的李平安双手是真被冻僵了,看着这些苹果只能说是有心无力。

    傻柱对着李平安摆了摆手,关心的说道:“没事没事,你快回去暖暖手,你家的苹果我等会给你送家去”

    “那就谢谢您了啊”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