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195章贾张氏回来了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195章贾张氏回来了(2/3)

平安向傻柱道了声谢,快速的跑回院子里,准备倒杯热水暖暖手。

    刚刚跑到中院,在中院水池边,竟然看到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李平安一副见鬼的表情,不可思议的揉了揉眼睛,瞪大眼睛仔细超水池边看去。

    得,这还真是被撵出去的贾张氏,这还没一个月呢,怎么就从老家回来了。

    此时正在水池边接水的贾张氏,自然也注意到了李平安,看到李平安这幅表情,贾张氏就气不打一处来,瞪了李平安一眼,把水龙头一关,拿着自己的水壶,气呼呼的离开了水池边。

    看到人家不愿意搭理自己,李平安自不然主动的凑上去惹不自在,快步的回到家里,拿着暖水瓶往陶瓷缸里倒了一杯水,拿起杯子开始暖起手来。

    “舅妈,贾张氏来了你知道不知道,我刚刚在水池边看到她了”正在李平安拿着搪瓷缸暖手时,一大妈从厨房回来,李平安开口询问贾张氏的事情。

    听到李平安这么说,一大妈撇了撇嘴,冷哼道:“这个贾张氏是下午回来的,我看啊,是她收不了农村的苦,实在受不了了,就重新跑了回来”

    听到是这么回事,李平安点了点头,没有继续再说什么,自己又不是院里的一大爷,这种事还轮不到自己操心,等老易回来以后,看他怎么处理吧。

    “平安兄弟,你家的苹果我都给你放到你家的地窖里了啊,你回去把地窖上个锁,别让院里的小孩都给你吃了”卸完苹果的傻柱,来到易中海屋里,和李平安说道。

    前两年,在全国“深挖洞,广积粮”的号召下,各个大杂院也是纷纷响应政策,各家各户都在院子里挖了不少地窖,易中海家里有两个地窖,就是当年在组织的号召下挖的。

    不过挖倒是挖了不少,但是没有多少粮食往里面存,大部分都闲置在那里无人问津。

    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李平安,连忙从凳子上站了起来,给傻住递了根烟,笑呵呵的开口道:“谢了啊,柱子哥”

    “没事,咱哥俩什么关系啊,搬几斤苹果的事,说什么谢不谢的,我回了啊”傻住从李平安手里笑呵呵的接过烟来,转身就要离开。

    李平安连忙拉住傻柱的胳膊,把他按到凳子上,在傻柱疑惑的目光下,李平安开口说道:“柱子哥,我刚刚看到贾张氏回来了,你想不要重新把她撵回农村去?”

    傻柱听到贾张氏回来的消息,愣了一下,沉默了好一会,这才开口道:“要不还是算了吧,这贾张氏在农村也过了一段苦日子,应该知道错了,要不就别管她了吧?”

    “行吧,等我舅舅回来,看他怎么说吧,当时毕竟是开的全院大会把她撵走的,现在她跑了回来,不能就这么黑不提白不提的,我估计还要再开一次全院大会来讨论这事,你到时候别说话就成”李平安拍了拍傻住的肩膀,开口嘱咐道。

    “行,我心里有数,到时候我当哑巴就成”傻柱叹了口气,说完以后,起身离开了易中海家里。

    果然,等易中海回来后,听到贾张氏重新回来的消息,连饭都没吃饭,就让李平安去把另外两位院里的大爷叫了过来,三人凑在一起商量贾张氏的事情应该怎么处理。

    “这贾张氏实在是无组织无纪律,这才多去多久,就敢光明正大的跑回来,完全没有把咱们三位大爷放在眼里,这次必须严惩贾家,要向街道申请,把贾家从咱院里赶出去”

    听到贾张氏回来的消息,二大爷刘海中就坐不住了,怒气冲冲的率先开口,张嘴就是要把贾家赶出院子。

    阎阜贵看着生气的刘海中,连忙拉住他的胳膊劝慰道:“老刘,消消气,别那么大的火气,你说你跟一个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村妇女计较个什么”

    刘海中听到阎阜贵的话后,狠狠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大喝道:“怎么好好说,贾张氏把咱们三位大爷的话当放屁,这贾家要不严肃处理,以后咱们三位大爷在院里还能有什么威信,谁还会听咱们的领导”

    “好了,老刘,你先坐下来喝杯水,消消气。贾张氏这个事情肯定是要处理,但是把贾家撵出院子就有些过了,现在就算咱向街道办提出申请,街道也不会同意,还是再想其他办法吧”看着情绪激动的刘海中,易中海喝了口水,开口安抚道。

    听到易中海说话,老刘虽然心中不以为意,但是毕竟人家是院里的一大爷,还是老老实实的坐下,听易中海讲话。

    “贾张氏这个事情肯定是要处理的,按照老刘说的直接把贾家撵出去,这个不现实,毕竟秦淮茹和她的两个女儿又没有犯错”

    易中海说道这里沉默了一会,组织了一下话语,然后重新开口说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