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05章去王老师家做客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05章去王老师家做客(1/3)

    “一大爷,您放心,要是棒梗能回来,我以后一定好好管教他,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眼见易中海能帮忙,秦淮茹怎么可能说出拒绝的话,连忙一个劲的点头表示答应。

    事情说好以后,易中海穿上衣服跟着秦淮茹一起出门,往街道派出所而去。

    等看不到俩人的身影后,丁秋楠看着李平安,疑惑的开口问道:“你说咱舅能把棒梗给带回来吗?”

    “咱舅在街道上还是很有面子的,我感觉应该是没问题的,这事可大可小,说白了就孩子馋嘴偷邻居家的鸡,又不是盗窃国家物资,只要许大茂出面谅解,关两天也就出来了”

    “行了,你和舅妈在家吧,我去煤店把这三家需要的蜂窝煤给买回来,晚上咱们去王老师那吃饭”

    李平安看了看手表,现在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这三家的煤一趟运不回来,最少要两趟,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

    穿上衣服出门,叫上傻柱这个搬蜂窝煤的工具人,俩人开着车回厂里装上车斗,然后直奔煤店而去。

    刚到煤店,李平安就看到在冷风中的一条长龙,好家伙,人是真的多。

    “平安兄弟,这么多人买煤,估计排不上咱们了吧?”傻住看着前面这么多人排队,立马就打了退堂鼓,想要转身回家。

    别说傻住了,李平安看着这条长龙也想转身就走,刚下过雪的大冷天,李平安可不想在这受冻。

    “你在车里等会,我去煤店看看去,实在不行咱就撤”李平安想着来都来了,如果不进去问一下,那就浪费了这来回的汽油钱。

    “行,你去问问煤店的煤够不够,要是不够的话,咱就抓紧撤”傻住在车里裹紧大衣,催促着李平安下去。

    顺着长长的人流,李平安往煤店里面走去。

    这年头买蜂窝煤可真是全家出动,大人小孩齐上阵,有筐的拿筐,有桶的拿桶,旁边还有不少推着板车的板爷在等活。

    来到煤店,还没进去呢,就听到煤店里面传来了售货员嚣张的话语:“这破的怎么了,破的就不是煤了?拿回去照样用,别想着换,快走快走,后面排队的还多着呢”

    对于售货员的嚣张李平安见怪不怪,这年头不管走到那,但凡是卖货的,都是这个吊样,一副天老大,我老二的样子,晚上多被套几次麻袋就老实了。

    走进煤店,李平安没有搭理那些售货员,左右看了看,找到了煤店正在记账的会计,李平安走了过去,给对方递了一根烟,开口说道:“同志,我准备买煤,在后面排着队呢,我想问问,咱们店里的储量大不大,我担心排到最后煤卖完了”

    正在做账的会计是一个干瘦老头,这个老头上下打量了李平安一眼,然后才开口说道:“别排了,明天早点过来,今天的煤卖的差不多了,估计外面的人排到一半就能卖光”

    李平安点了点头,冲着老头道了声谢,不带丝毫留恋的转身离开。

    “咋样?要不要下去排队?”在车上坐着的傻住,看到李平安回来后,连忙开口问道。

    李平安没有急着回答傻住的问题,而是把车点着火,等车辆起步后,这才开口说道:“不用排了,现在煤店里面没多少煤,轮不到咱们”

    “我早就知道,今天是周末,又是刚下的雪,今天能买到才有鬼了,那咱现在去其他煤店看看?还是直接回去?”

    “直接回去吧,我感觉其他煤店这个点了,应该也卖光了”

    俩人没有直接回四合院,在厂里卸车斗的时候,物资科的仓管赵大鹏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李股长,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去拉蜂窝煤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赵大鹏看着干干净净的车斗,有些疑惑的问道。

    李平安和傻住把卸下来的车斗放回原位,这才开口回答赵大鹏的问题:“嗨,别提了,煤店排队的人太多,我们就直接回来了”

    张大鹏想了想,知道眼前这位很有可能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于是想着表现一下,满脸笑容的开口说道:“是这么回事啊,李股长,咱们厂采购的蜂窝煤还在呢,要不您先拉回去用?过两天您再补上就成”

    “这怎么行,这是国家资产,怎么可能私自挪用,这不是犯错误嘛,老张,这我可要批评你了,这种思想要不得”李平安义正严词的说道。

    厂里的东西不是那么好拿的,这一车煤一旦自己拉走,那将来这就是个隐患,说不定那天就被有心人利用了。

    张大鹏看到李平安的态度后,也知道自己的考虑不周,于是连忙向李平安道歉。

    后面又安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