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07章许大茂聋了,贾张氏二进宫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07章许大茂聋了,贾张氏二进宫(1/3)

    “许大茂你个丧良心的狗东西,现在院里的大伙都在,你当着全院人的面说说,我家棒梗吃你一只鸡,你让我家赔你多少钱,大伙都来看看啊,许大茂这个黑心肝的,一个鸡让我们家赔他十块钱啊”看到许大茂跳了出来,贾张氏当着院里众人的面指着他的鼻子骂。

    许大茂拨开贾张氏的手,加重音量的回道:“什么叫吃家我一只鸡,那明明是偷我家的鸡,这不是一个性质,你不要在这里偷换概念”

    “你胡说,那鸡明明是我们家棒梗在前院捡的,是你没有看好你家的鸡,让我家棒梗捡到了”

    许大茂也懒得和贾张氏这个老婆子掰扯,没有搭理贾张氏,反而是转身看向正在看热闹的邻居,大声的说道:“各位街坊,棒梗这小子是什么样的人,大家伙都知道,以前没少去傻柱家里小偷小摸的,这是有前科的,再说了,我家的鸡笼子...哎呦”

    贾张氏听到许大茂当众说棒梗的坏话,猛地扑了上去,用尽全身力气狠狠的朝许大茂的耳朵上来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可不轻,打的许大茂耳朵嗡嗡直响,当即就捂着耳朵蹲在地上哼哼直叫唤。

    打了一巴掌以后,贾张氏还不解气,上前拽着许大茂的头发,一边往许大茂的脸上抽,一边骂道:“你个丧良心的王八蛋,敢污蔑我们家棒梗,你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在人群中本不想出面的娄晓娥,当看到贾张氏偷袭自己男人后,连忙挤开人群冲了进去,想要把贾张氏拉开。

    不过娄晓娥不管怎么使劲都拽不动贾张氏,说来也是,刚刚在易中海屋里,俩人都没有拉动贾张氏,更别提娄晓娥这么一个没有什么力气的千金大小姐了。

    好在有院里其他人的帮忙,要不估计只有等贾张氏打累了,才会停手吧。

    等众人拉开贾张氏后,娄晓娥连忙上前查看许大茂的情况,此刻许大茂的样子可谓凄惨至极,脸上被打的红肿,嘴角有着鲜血溢出,看样子是牙齿磕到嘴巴导致的出血。

    “呀,丁大夫,你快来看看,我们家大茂耳朵怎么流血了”正在检查许大茂伤势的娄晓娥,看到许大茂耳朵里面有血迹后,立刻向丁秋楠发出求助。

    听到许大茂的耳朵流血,丁秋楠不敢耽搁,快步走到许大茂身边检查伤势。

    丁秋楠接过旁人递过来的手电筒,仔细检查过许大茂的耳朵后,一只手捂住许大茂完好的耳朵,凑近许大茂受伤的耳朵边用正常的声音说道:“大茂哥,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丁大夫,我的耳朵一直嗡嗡响,你说的话我听不清,我不会是耳朵聋了吧”许大茂此时顾不得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感,哭丧着脸对着丁秋楠说着自己耳朵的情况。

    听完许大茂的话后,丁秋楠松开捂着许大茂耳朵的手,转头一脸凝重的看向娄晓娥开口说道:“晓娥嫂子,大茂哥应该是耳膜穿孔影响了听力,现在赶紧带着大茂哥去医院吧,让大夫好好检查检查”

    “好好好,我现在就送大茂去医院”娄晓娥说完以后,急急慌慌的搀扶起许大茂就像往院外走。

    易中海拦住了正搀着许大茂往外走的娄晓娥,转头对李平安说道:“平安,厂里的车不是在外面停着呢吗,你开车送许大茂去医院”

    “好,晓娥嫂子,大茂哥,咱们走吧,我开车送你们过去”李平安也没有犹豫,从兜里拿出车钥匙,快步领着许大茂两口子离开了四合院。

    等李平安和许大茂三人离开后,易中海看向丁秋楠说道:“秋楠,许大茂的伤势严重不严重?会不会以后这只耳朵就听不见了?”

    丁秋楠想了想,犹豫的说道:“目前还不清楚,这个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严重的话确实会导致失聪,这个要等具体的检查结果出来以后才能知道”

    丁秋楠说完以后,院里围观的众人皆是对着贾张氏指指点点,大部分人脸上都写满了对贾张氏的厌恶。

    此时易中海也把目光放在了想要离开的贾张氏身上,脸上写满了厌恶,语气冷冰冰的开口:“贾张氏,你惹出这么大的事,是想要去那?”

    贾张氏此时也慌了神,知道自己这下麻烦大了,眼神闪躲的不敢去看众人,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面。

    等了好久,这才语气飘忽的小声说道:“这事不怪我,要不是许大茂污蔑我们家棒梗,我怎么会打他”

    易中海看到贾张氏还在狡辩,也懒得搭理她,转身对着刘光天和傻柱说道:“光天,柱子,你们俩把贾张氏绑了,去找辆板车,把人给送到派出所”

    “一大爷,我婆婆真不是故意的,她今天下午才从派出所出来,你们不能再把她送派出所去啊”秦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