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11章挨揍的贾张氏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11章挨揍的贾张氏(1/3)

    「不是,于莉同志,你这是怎么回事?你是我给弄进后厨的,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能给你解决的,我一定给帮忙解决」

    看着不好意思的于莉,李平安现在是满头雾水,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正说着呢,怎么还害羞起来了呢?

    于莉深停顿了一下,吸了一口气,这才开口说道:「后厨的人一直都在针对我,我来这么久了,后厨的苦活累活一直都是我在干,每天一上班都有洗不完的菜,其他人每天午饭结束后都能休息,就我一个人要洗完下午的菜才能休息」

    听到是后厨人员的排挤,李平安松了口气,只要是不李怀德盯上她就行。

    「会不会是你多心了,你们后厨班长是咱们一个院的邻居,有他在,怎么可能会让人排挤你呢?」只要不是因为职场性骚扰之类的事,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事,李平安才懒得多管,自己又不图于莉什么,管那么多干啥。

    不提傻柱还好,一听李平安提起傻柱,于莉就气的牙痒痒,这下也不哭了,于莉抬头咬牙切齿的对着李平安说道:「我被后厨的人排挤,就是傻柱这个王八蛋授意的,要不是他,我也不会变成这样」

    「你是不是误会了?咱们都是一个院的,你们家和何雨柱也没什么仇,他怎么会针对你呢?我看你就是太敏感了」

    对于于莉说的话,李平安的第一反应是不怎么相信的,傻柱这家伙虽然说算不上什么好人,但是也不是什么坏人,这种撺掇同事针对新员工,搞职场霸凌的事,他傻柱还是做不出来的。

    再说了,以傻柱的脑子,让他阴人,整人这事他能干的出来,但是授意自己的老同事排挤于莉,他那个脑子还真想不出来。

    电视剧里,他和许大茂闹成那样,要么是自己亲自下场,要么是撺掇轧钢厂的大姐去看许大茂的瓜,这种排挤人的冷暴力,他还真没做过。

    听到李平安这么说,于莉犹豫了一下,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才把上次李平安出差时,两家因为剩菜剩饭吵架的事讲了出来。

    听于莉讲完,李平安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李平安这下算是明白了事情的始末,自己出差回来的那天晚上,丁秋楠还跟自己说过这件事,不过当时自己没当一回事罢了。

    李平安是真没想到,傻柱还有这个心眼呢,还真是小看他了。

    「行了,于莉,你这事我知道了,剩菜剩饭这个事,虽然我不是你的领导,但是我还是要批评你,你这个想法很危险,自己在后厨工作,下班的时候就想往家里带些剩菜剩饭,那我在采购股工作,下班回家的时候,是不是也要带些采购回来的鸡鸭鱼肉呢?」

    「带剩菜剩饭回家的这种想法以后不要再有,如果被人发现,你是要丢工作去蹲笆篱子的」….

    说到这里,李平安看到于莉低着头不敢看自己后,语气稍微放缓

    「行了,你的事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等会我碰见傻住以后,我会和他说一下这个事情,你回去以后好好工作,不要再想些有的没的」

    打发走了于莉,李平安没有立刻去找傻柱,这个事确实是阎家做的不地道,如果不是李平安收了钱,是绝对不会管这件事的,李平安打算等到下班回去的路上,简单的和傻柱说一下,至于傻柱会不会放过于莉,那和自己没关系。

    在办公室里闲着无聊发了会呆,李平安实在坐不住了,起身离开食堂,来到厂办公楼,准备去宣传科找赵国栋吹会牛。

    进到厂部大楼,认识李平安的人还真不少,看到李平安过来,纷纷跟着李平安打招呼。

    走走停停的来到宣传科办公室,李平安刚走进去,就看到许大茂这小子正在跟宣传科的大姐们兴高采烈的聊着什么。

    李平安来到许大茂的旁边,轻轻的拍了一下许大茂的胳膊,打断了许大茂的演讲,乐呵呵的开口说道:「大茂哥,你这是跟大姐们聊什么呢,怎么这么起劲?」

    被人打断发言的许大茂,转头看到是李平安后,那张马脸上的褶子瞬间聚在一起,喜笑颜开的说道:「呦,这不是李股长嘛,今天怎么来我们科里了?这是那阵风把你给吹来了」

    「没风,我不能来啊?」李平安一边和其他人点头示意,一边对着许大茂说道。

    「能来,能来,你怎么都能来」许大茂连忙给李平安搬了个凳子,让李平安坐下。

    看到许大茂给搬得凳子,李平安也不客气,直接就坐了上去。

    等坐好以后,李平安拿起自己的罐头瓶轻轻喝了口热水暖暖身子,然后笑着开口打趣道:「大茂哥,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呢?我在门口路过,就听到你大声说话的声音了,这又是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