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11章挨揍的贾张氏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11章挨揍的贾张氏(2/3)

说谁的坏话呢?」

    「嗨,能说什么,不就是前两天秦寡妇家里那档子事嘛,当时你也在现场,你来给哥哥我证明一下,当时是不是贾张氏趁着我不注意偷袭我,他们都还不相信,以为是我打不过贾张氏那个老虔婆」许大茂背对着众人,对着李平安使着眼色,想要让李平安帮忙圆一下。

    李平安对着许大茂眨眨眼,表示收到,然后转过头就把许大茂给卖了:「这事啊,那我可以证明,当时确实是秦淮茹婆婆偷袭,一巴掌就把大茂同志给扇到地上起不来」

    办公室里的这群婆娘,听到李平安这么说,一下子没忍住,全都捂着肚子笑了出来。

    「平安兄弟,我让你帮着解释,你这还不如不解释呢」李平安不配合,许大茂也不敢惹,哭丧着一张脸,对着李平安埋怨着说道。

    「许大茂,人家李股长是实话实说,打不过一个老太婆不丢人,你就别遮掩了,大大方方承认吧」宣传科的关翠翠笑完以后,指着许大茂调侃道。….

    「行行行,你们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也不解释了」许大茂无所谓的挥了挥手,他现在已经不准备再解释了,颇有一种躺平认嘲的意思。

    众人听完许大茂的话,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等屋里的大姐们笑声停止以后,李平安询问了一下许大茂的耳朵的情况:「大茂哥,你的耳朵现在听力恢复了吗?」

    「恢复了恢复了,昨天晚上睡了一觉,第二天听声音就正常了,现在除了时不时耳朵疼一下,没有其他问题了」

    「那就行,对了,我听说贾张氏要被关半年,这事是真的假的啊?你是当事人,你给讲讲」

    李平安提起贾张氏坐牢的事,许大茂脸上露出一个大仇得报的笑容,得意洋洋的竖起了一根大拇指,比比划划的开口:「这事还能有假,昨天贾张氏就跟她大孙子一起送了进去,今天早上我来上班的时候,还去劳改所看了看贾张氏,你是不知道,这个贾张氏在里面被人收拾惨了,进早上我见到她的时候,她那副样子,真是乐死我了」

    贾张氏昨天晚上入狱后,在牢房里,和棒梗享受了一样的待遇。他们祖孙俩都是在院里嚣张跋扈惯的,进到里面,那管什么规矩不规矩的,还以为是自己家院子呢。

    人家牢房里的老大,看到新人进来以后,一副牛气哄哄的样子,人家要是不狠狠收拾她一下,自己作为老大的威严何在?以后还怎么管理自己的小弟

    改天闲的无聊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贾张氏在劳改所里那副凄惨的模样,李平安在心里想着。

    此刻正在给牢房老大捏脚的贾张氏,猛地打了一个喷嚏,正在想着是谁念叨自己呢,一个黑黝黝的大脚就踢了过来。

    「你个死老婆子,按个脚都按不好,你还能做什么」牢房的床上,一个

    又黑又壮的四十来岁剪着一头短发的妇女,没好气的狠狠的踹了贾张氏一脚,嘴里骂骂咧咧的说道。

    不用想,刚刚踹贾张氏的女人,自然是这个牢房里的老大。

    「不好意思,刚刚我实在没忍住,下次一定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

    此时的贾张氏穿着破破烂烂,脸上青一块肿一块的,被人踹了一脚后,完全不敢吭声,一脸委屈的向打她的人道歉。

    昨天晚上贾张氏挨过收拾以后,今天一大早,就跑到管教身边告状,本来以为管教会帮自己出气,或者给自己换一个牢房,但是谁知管教只是不痛不痒的说了那人几句,就不再管了。

    等管教离开牢房后,贾张氏又挨了牢房老大她们几个的一顿毒打,现在的贾张氏已经完全死心了,不敢生出其他想法,只想好好的忍过这半年的刑期,等回四合院后再从院里好欺负的邻居身上,把在牢里受的气找回来。

    穿着崭新棉袄的老大翠姐,看到贾张氏老老实实的保证后,也没继续说什么,只是摆了摆手,重新躺回了床上,示意贾张氏继续给自己捏脚。….

    翠姐一边享受着贾张氏的服务,一边语气严厉的对贾张氏说道:「贾张氏,下次你家里人来看你的时候,记得让他们带些吃的过来,最少从馆子里给打包个红烧肉过来」

    听到翠姐的要求,贾张氏心里暗骂,‘呸,你他娘的也不撒泡尿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还吃红烧肉,红烧肉是你这种人配吃的吗,

    那边翠姐听到贾张氏没有回话,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伸手扯住贾张氏的头发,凶狠的说道:「他妈的,老娘跟你说话呢,你耳朵塞驴毛了,敢不回老娘的话?」

    头发被人扯住,贾张氏不敢反抗,语气带着讨好的说道:「翠姐,你看我的新棉袄都给你了,红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