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13章再来三河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13章再来三河(1/3)

    今晚的丁秋楠睡觉十分不安分,时不时的就要下床去看下纸箱里的那只狗,看的出来,丁秋楠是真的喜欢小动物。

    第二天早上,李平安被尿憋醒,披上衣服迷迷糊糊的去上厕所,正在李平安对着厕所放水时,突然感觉有东西在舔自己的脚后跟,本来还有些迷糊的李平安瞬间惊醒,被舔的那只脚往后一蹬,耳边立马传来了小狗哀嚎的声音。

    听到小狗的叫声,李平安这才反应了过来,想起了昨天晚上捡回来的那只小狗。

    转头看了一眼跑远的小黑狗,李平安满头黑线的甩了甩手上的水珠。

    等李平安洗完手来到客厅,满脸焦急的丁秋楠从外面跑了进来,一看到李平安就急切的问道:「刚刚怎么回事?我怎么听见狗叫了?」

    「没事没事,估计是狗饿了,把你叫过来要吃的呢」刚刚的情况,李平安怎么好意思说,难道说刚刚狗吓我一跳,让我尿手上了?只能这么糊弄过去。

    对于李平安的鬼话,丁秋楠才不相信,不过看他不愿意说实话,丁秋楠也不追问,低头四处找狗去了。

    在屋里找了一圈,最后才在角落里找到了蜷缩在一起的小狗,丁秋楠连哄带骗的,忙活了好一会,才把小狗从里面给弄出来。

    抱着瑟瑟发抖的小狗,丁秋楠没好气的瞪了李平安一眼,抱着狗自顾自的走进了易中海的屋里。

    在易中海屋里,四人在桌子上吃着早餐,小狗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急的一个劲的在桌子下面哼哼唧唧的打转,一会蹭蹭丁秋楠的腿,一会汪汪叫两声,还时不时的咬两下空气。

    桌上四人被这只狗的表现逗的哈哈大笑,等四人吃过饭,丁秋楠把桌上和锅里的剩饭收拾到一起,全部倒进了昨天喂狗的那个碗里。

    看着吃的正欢的小狗,丁秋楠对着李平安说道:「平安,咱们给狗起个名字吧」r>

    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出发的李平安,低头看了一眼这个小黑狗,淡淡的说道:「既然这只狗这么黑,那以后就叫它小白吧」

    「你怎么这么会起名字呢?管一只黑狗叫小白,你可真行」正在给狗擦嘴的丁秋楠,白了李平安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名字嘛,就是让人叫的,只是一个代号而已,随便取一个就成」李平安笑嘻嘻的狡辩。

    最后在丁秋楠的强烈抗议下,这只狗的名字成功的从小白改成了小黑。

    李平安收拾完东西,把狗托付给一大妈照顾,然后开车送丁秋楠和易中海二人去厂里上班。

    把人送到厂门口,李平安并没有进厂,而是调转车头,直接往三河而去。

    出了四九城,在一出荒无人烟的路上,李平安下车前后看了一下附近没有其他人后,把拖在小吉普后面的车斗给收进了仓库中,又从仓库中取出来一大包的肉食和大米放到后车座,忙完一切,李平安开着车扬长而去。

    经过一段时间的行驶,李平安开着车顺利的进入了三河的地界。

    李平安把车停在了自己老丈人家门口,眼见大门没锁,李平安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丁如山老两口此时正在家里围着煤炉子闲聊,别看老两口没有工作,但是有自己的闺女和女婿接济,日子过的还是相当滋润的,生活水平最起码超过三河百分之八十的人口。

    丁如山听到外面的动静,刚起身查看,就看到自己的好贤婿提着一大包东西推门走了进来。

    看着包裹里漏出来的大火腿,丁如山的哈喇子都快流了出来,夫妇俩喜笑颜开的迎了上去,热情的从李平安手里接过包裹。

    「贤婿你怎么一个人来了?秋楠呢?怎么不跟你一块来?」丁如山热情的迎着李平安坐在沙发上,一脸关

    切的问道。

    李平安坐下刚想回话,就看到自己的丈母娘端过来一杯茶水,李平安连忙起身道谢接过,这才回答老岳父的问题:「爸,是这样,秋楠还在厂里上着班呢,今天我来咱们这边出差,顺路过来看看你们」

    听到李平安这么说,丁如山点了点头,一脸慈祥的说道:「这样啊,哎呀,你出差来就来吧,怎么还带着这么多的东西,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回来可不准带东西上门了啊」

    听自己老丈人这么说,看着老丈人虚伪的表情,李平安心里只想笑。自己这个老丈人是什么样的人,李平安心里清楚,别看嘴上说的深明大义,但是自己要是过来不提东西,虽然老丈人嘴上不会说什么,但是心里肯定会埋怨自己,好不容易过来一趟,都不孝敬孝敬他这个老丈人。

    「爸看你说的,我和秋楠都不在您身边,好不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