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19章目光长远的易中海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19章目光长远的易中海(1/3)

    被拆穿的傻柱也不觉得尴尬,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满不在乎的开口说道:“没事,不就是损他两句吗,这有什么,他许大茂难道还敢打我不成?”

    “柱子,你这是什么态度,你现在已经是快要当爹的人了,怎么还不稳重,简直不讲一点团结”看到傻柱满不在乎的态度,易中海很是生气,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严肃的对着傻柱说道。

    刚刚还十分热闹的屋子,经过易中海和傻柱二人充满火药味的对话后,立刻安静了下来,除了李平安外的三个女人,个個都是满脸的不知所措。

    见到事态发展的不对,虽然李平安也觉得傻柱这事办的有些不地道,最近许大茂又没有招惹傻柱,但是李平安还是赶紧出来帮着打圆场:“舅舅,你消消气,今天是柱子哥的大喜日子,咱们还是和气些为好,今天这事也不能全怪柱子哥,毕竟许大茂以前也经常嘲讽柱子哥,这次就当柱子哥还回去了”

    “对对对,平安说的对,老易,柱子媳妇刚刚有怀上,你就少说点吧”一大妈看到李平安开口后,同样开口帮着傻柱说道。

    在李平安和一大妈的招呼下,易中海和傻柱也不再提起刚刚发生的事,屋里的气氛重新变得热闹起来。

    人和人之间的欢喜并不相同,就在李平安这里满堂欢笑时,隔壁的贾家可就不那么好过了。

    三家都在中院,也没有故意隐瞒消息,这边的动静,秦淮茹在贾家听得是一清二楚。

    当秦淮茹得知徐艳霞怀孕以后,秦淮茹脸色瞬间变得如锅底一般,阴沉的吓人,小当和小槐花两小只,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不敢去看自己妈妈的脸色。

    “徐艳霞这个贱人竟然这么快就怀孕了,肚子里的孩子肯定不能生下来,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流产了”秦淮茹的双手紧紧握着茶杯,双手的骨节因为用力而发白,嘴上小声的诅咒着徐艳霞。

    暗自骂了一会徐艳霞后,秦淮茹想到最近自己家里的情况,一股浓郁的后悔情绪涌上了心头,现在的秦淮茹心里悔不当初,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嫁给傻柱。

    当初自己要是嫁给傻柱的话,自己家的日子不知道要过的有多好,棒梗也不会因为馋嘴去偷鸡,把自己给送到了管教学校里。要是嫁给傻柱的话,那怕棒梗偷鸡被抓到,也会有傻柱给自己的棒梗背黑锅,而且还能把棒梗娶媳妇的钱给攒出来。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傻柱已经结婚了,现在连孩子都有了,傻柱这里自己是要彻底放弃了。

    “再去那里找个能和傻柱一样的人呢?”秦淮茹独自一人坐在饭桌上,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中。

    从傻柱家里回来,把捡来的小黑狗赶出屋子上过厕所后,小两口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双双的钻进被窝里。

    往常这个时候,丁秋楠都会拿起书本复习,今天因为徐艳霞怀孕的事情,此时的丁秋楠神情失落的躺在床上,双目无神的盯着房顶。

    同床共枕的李平安,自然注意到了有些失落的丁秋楠,李平安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侧过身去把丁秋楠抱在怀中,安慰道:“秋楠,你别想太多,舅妈只是因为老一辈人的思想,你放心,我和舅舅都是支持你参加高考的”

    趴在李平安怀里的丁秋楠没有说话,只是把脑袋埋在李平安的胸膛上,胳膊用力的环抱着李平安的腰。

    不知道怎么安慰丁秋楠的李平安,只能温柔的轻抚丁秋楠的后背。

    一大妈对丁秋楠甩脸色,虽然李平安心里不是很舒服,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一大妈一直把自己当成亲儿子对待,所以李平安早就把一大妈当成了自己的亲人长辈来对待。所以李平安对一大妈是不能说,也说不出什么埋怨的话来的。

    突然间,李平安感觉到自己胸膛上有些湿润,李平安连忙把丁秋楠从床上扶了起来,通过床头台灯昏黄的灯光,李平安能够清晰的看到丁秋楠脸颊上的泪光。

    轻轻的帮着丁秋楠擦去眼角的泪水,李平安心疼的看着丁秋楠,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一时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平安,我不参加高考了,咱们生个孩子吧”丁秋楠趴在李平安怀里,语气哽咽说道。

    丁秋楠说完这句话以后,整个人像是失去了力气般,无力的瘫倒在李平安的身上。

    李平安看到丁秋楠为了给自己生孩子,愿意放弃自己的梦想,心里一阵感动,右手轻轻拍打的丁秋楠的后背,语气温柔的说道:“秋楠,你不要在意舅妈的态度,生孩子的事情不急,咱们什么时候生都可以,你不要因为这件事放弃了你这么多年的梦想,我明天会去和舅妈好好说说,你只管好好复习就行”

    对于孩子这个事情,作为一个拥有后世灵魂-->>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