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0章许大茂钻小仓库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0章许大茂钻小仓库(1/3)

    “唉唉唉,秦淮茹,你讲不讲公德心,没看我们都在排着队呢吗,你插进来算怎么回事”

    中午的食堂打饭窗口,刚刚下班的工人正在排队打饭的时候,秦淮茹从后面走了过来,直接插到了许大茂的前面。

    后面排队的工人,看到秦淮茹插队,自然不同意,所以有人开口指责秦淮茹的插队行为。

    秦淮茹往后扫了一眼说话的女工,得意的开口说道:“谁说我插队了,我刚刚让许大茂给我排着呢,你说是吧,许大茂”说着秦淮茹还用自己硕大的屁股,往许大茂的身上蹭了蹭。

    本来刚刚因为秦淮茹的插在自己前面,心里有些不满的许大茂,被秦淮茹的屁股一蹭,顿时一股刺激的感觉直冲天灵盖。

    听到秦淮茹的话后,许大茂趁势双手搭在秦淮茹的肩膀上,身体紧紧的贴着秦淮茹,嘴上应和着秦淮茹的话,转头对后面喊道:“对啊,秦淮茹是我姐,我帮我姐排个队怎么了”

    后面本来对于秦淮茹插队有些不满的工人,看到二人这幅暧昧的样子,对于秦淮茹插队的怒火,一下消失的无影无踪,纷纷开始和前后的工友八卦起来。

    秦淮茹感受着许大茂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强压着心里的恶心感觉,面带笑容的小声说道:“许大茂,大伙都在看着呢,你这样占我便宜,不怕娄晓娥跟你闹?”

    “我会怕她一个不会下蛋的母鸡?”现在的许大茂已经存了要和娄晓娥离婚的心思了,所以也不怎么在乎娄晓娥的态度。

    秦淮茹眼中闪过一丝嘲弄,语气暧昧的低声对着许大茂说道:“怎么?你这是有什么别的想法?”

    自从昨天知道徐艳霞怀孕后,秦淮茹彻底熄灭了重新夺回傻柱的想法,经过一夜的思索,秦淮茹把目光盯上了许大茂。

    许大茂和傻柱是两种人,秦淮茹对付傻柱的时候,别说身体贴身体了,连手都不会让傻柱摸。但是许大茂不同,许大茂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如果不给他点好处,他连一粒粮食都不会给自己。

    “对啊,我对秦姐一直有别的想法,只要秦姐你原因跟我去小仓库,那只...那你有什么条件我都能满足你”

    许大茂刚刚本来想说,上次棒梗偷自己的那只鸡就不用赔了,话到嘴边,想起来了人家棒梗都进管教学校了,再提这只鸡的事,别说进小仓库了,现在身体贴身体揩油的机会都会立马结束。

    刚刚许大茂没有说出的话,秦淮茹自然能听得出来,想到因为那只鸡,自己的宝贝儿子棒梗被抓到管教学校,秦淮茹心里就恨许大茂和易中海恨得咬牙切齿。

    不过想到自己的计划,秦淮茹压制住了心头的怒火,脸上保持着笑容对着许大茂说道:“今天的中午饭你给我买了”

    “行,只要你跟我去小仓库,别说今天的饭了,连着一周的中午饭我都给你买”许大茂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趴在秦淮茹耳朵边说道。

    听到许大茂的话,秦淮茹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随着前面打到饭的人越来越多,很快就轮到了秦淮茹和许大茂二人。

    “给我打份茄子和白菜,再来四個白面馒头”

    等在厨房打饭的刘岚给打好饭以后,秦淮茹装好饭盒,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窗口。

    秦淮茹的行为把刘岚都给看懵了,这怎么茬?秦寡妇竟然敢在厂里食堂吃霸王餐?,于是刘岚连忙的对着秦淮茹说道:“秦淮茹,你走这么快干嘛,还没给钱呢”

    “许大茂给”秦淮茹留下这句话,头都没回的就离开了这里。

    刘岚上下打量了许大茂一眼,不确定的问道:“你给啊?”

    “那是,我给”看着刘岚那个鄙夷的眼神,许大茂冲着刘岚挑了挑眉,语气暧昧的调戏道:“只要你愿意跟我去小仓库,你的午饭我也能给你买”

    刘岚作为李怀德的情人,那会因为一顿饭就跟许大茂钻小仓库,所以,刘岚毫不遮掩的狠狠瞪了许大茂一眼,不接他的话茬,随手给她打了半勺菜放到他的饭盒里。

    对于刘岚的态度,许大茂也不在意,美滋滋的提着饭盒离开了食堂。

    站在排队人群中的李平安,自然把刚刚的一切看在眼中,看着许大茂的背影若有所思。

    按说现在的剧情已经面目全非了,怎么还会发生秦淮茹为了坑许大茂一顿饭,答应和他钻小仓库的事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系统修正?

    想不明白的李平安,准备等会吃过饭后,早早的跑去小仓库那边守着,看看秦淮茹会不会跟许大茂发生什么。

    原剧里,对于这段并没有讲述,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