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1章秦淮茹要卖秦京茹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1章秦淮茹要卖秦京茹(1/3)

    「行了,别笑了,你们看那个是不是秦淮茹?」李平安远远的看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连忙拉了一下正在笑话傻柱的刘岚,示意她小点声,往外面看一下。

    听到李平安的话后,刘岚连忙捂住了嘴巴,和傻柱对视一眼,俩人偷偷摸摸的通过矮墙的破洞,观察外面的情况。

    俩人仔细观察了一下,随着那道人影越来越近,视线也变得越来越清晰。李平安三人看清了对面来人的样貌,虽然对方脸上被围巾和帽子遮的严严实实,但是通过前面看到的许大茂,和此时来人的身高形态,可以推断出来,这个蒙着脸的女人就是秦淮茹本人。

    秦淮茹来到小仓库门口,并没有急着进去,而是和许大茂一样,小心翼翼的左右观察过周围的环境后,在确定没人的情况下,这才快速的跑进了小仓库。

    等秦淮茹走进小仓库后,李平安三人面面相觑,好家伙,这还真是吃到大瓜了。

    「现在他们俩人已经进去了,咱们三怎么办?是直接离开还是怎么回事?」刚刚还扬言要进去捉女干的刘岚,此刻有些退缩,看话里的意思是想要直接回去。

    对于刘岚的退缩,李平安十分理解,毕竟刘岚的屁股底下也不干净,她和李怀德的那点事,基本上后厨的人都心知肚明,她自然不想背上一个带人捉女干的名声,要不然到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笑话她呢。

    对于现在是否进去捉女干,李平安有些犹豫,如果按照自己的想法的话,肯定不会进去捉女干,最多就是在仓库外面偷听一下他们俩的对话,但是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现场,另外俩人的意见还是要尊重的。

    所以,李平安转头看向正在愣神中的傻柱,准备把决定权交给傻柱:「柱子哥,里面这两个可以说都是你的仇人,你想怎么办?是等会进去捉女干,还是现在直接回去?,你说吧,我听你的决定」

    傻柱现在还没从刚刚的打击中回过神来,想到自己给秦淮茹家送了那么多年的饭,连秦淮茹的小手都没拉过,现在秦淮茹只是因为一顿饭,就能跟许大茂搞破鞋,傻柱心里充斥着不甘和愤怒,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纯纯的冤大头,大傻子。

    听到李平安问自己的话后,傻柱回过神来,看了一眼李平安,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必须进去抓女干,现在就去把他们俩都给送到保卫处去,让全厂的人都知道他们在搞破鞋」

    看着有些上头的傻柱,李平安有些无语,不就是破坏你相亲并且把你当了几年血包,从你那坑了不少钱吗,至于这么大的火气嘛,作为一个男子汉,一点都不大度。

    「柱子哥,你急什么,现在里面是什么情况还不知道呢,咱们先去偷听一下,如果他们真是在搞破鞋,咱们再冲进去也不迟,现在冲进去,人家衣服说不定都还没脱呢,你着什么急啊」李平安拦住了想要直接冲进去的傻柱,安抚一下他的情绪。

    刚刚有些上头的傻柱,听完李平安的话后,反应了过来,俗话说得好,捉贼拿赃,捉女干拿双,人家衣服都没脱呢,你就说人家搞破鞋,这不是扯淡呢吗。

    旁边一直默不作声的刘岚,看到李平安俩人商定以后,有些犹豫的说道:「要不你们过去吧,我就在这等着,我一个女的不合适参加捉女干的行动」

    李平安自然明白刘岚的顾虑,于是点头同意了让她留在原地等着,自己则和傻柱俩人蹑手蹑脚的靠近了小仓库。

    此时,小仓库内。

    许大茂躲在仓库最深处正在胡思乱想时,看到有人从小仓库的门口走了进来,看着身量,除了秦淮茹还能有谁?

    看到秦淮茹真的来了,这下把许大茂给激动坏了,心脏剧烈跳动,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本来许大茂还有些担忧秦淮茹不会来,因为他觉得秦淮茹

    不像是因为一顿饭就愿意跟自己搞破鞋的主,现在看到秦淮茹进来,许大茂体内的多巴胺迅速分泌,小大茂迅速的立了起来。

    等到秦淮茹走到许大茂藏身的地方后,多巴胺分泌过多的许大茂,再也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个猛扑就扑了上去。

    「秦姐,你怎么来这么晚,让我都等急了,现在看我怎么收拾你」许大茂抱着秦淮茹,随手撤下秦淮茹脖子上的围巾,张开大嘴就想要往秦淮茹的脸上啃。

    被强行抱住的秦淮茹,眼见许大茂的嘴就要亲到自己脸上时,手上一用力,强行挣脱了许大茂的怀抱。

    眼见怀里的美人溜走,此时已经上头了的许大茂,那会愿意?又是一个猛扑,就想要强行脱秦淮茹的衣服。

    「许大茂,你冷静点,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走了啊」秦淮茹灵活的躲过许大茂后,语气焦急的开口说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