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1章秦淮茹要卖秦京茹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1章秦淮茹要卖秦京茹(2/3)



    听到秦淮茹的话后,刚刚还有些上头的许大茂,稍微冷静了一点,随机怒气冲冲的对着秦淮茹说道:「秦淮茹,你什么意思?这是不认账了?不是说好了吗,我给你买饭,你来跟我搞破鞋」

    「哼,许大茂你想的可真美,就一顿两毛钱的饭,你就想让老娘跟你搞破鞋?那怕是去找半掩门的,你两毛钱还想跟人家睡一觉?」秦淮茹冷哼一声,鄙夷的看着许大茂,语气中充满着嘲讽。

    许大茂楞了一下,很快明白了秦淮茹的意思,于是直接不耐烦的开口说道:「你说吧,你想要多少钱才愿意乖乖的脱裤子」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你以为我是半掩门的吗」秦淮茹怒气冲冲的看着许大茂

    秦淮茹的话把许大茂搞晕了,这是个什么套路?

    想不出个结果的许大茂,也不再费脑子去想,直接向秦淮茹问道:「秦淮茹,你想干什么直说吧,不要跟我在这打哑谜」

    「你还记的我堂妹秦京茹吗?」

    提起秦京茹,许大茂就生秦淮茹的气,当时明明马上就要得手了,被突然杀出来的秦淮茹给打断,并且还讹诈了自己一百块钱,想到这件事许大茂就气得恨不得抽秦淮茹一巴掌。

    许大茂冷哼一声,面色不善的看着秦淮茹:「说吧,你重新提起秦京茹是想做什么?难道你是想把他送到我床上?」

    「我婆婆拜你所赐,现在正在劳改所里待着呢,我家两个孩子没人照顾,你给我一百块钱,我可以让我堂妹过来照顾孩子,另外你们的事情我不再管,只要不当着我的面就可以」秦淮茹得意的看着许大茂,像是吃定了许大茂一般,相信这个条件许大茂肯定会同意。

    「秦淮茹,你以为我是傻柱?还一百块钱,就秦京茹那个傻妞值一百块钱吗?」

    眼见许大茂不上套,秦淮茹懵了,这剧本不对啊,以秦京茹的样貌身段,让许大茂掏一百块钱出来,不是很容易的事吗?怎么话一说出口,许大茂就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秦淮茹不死心的重新说道:「许大茂,你可想好了,就京茹的模样,你可再找不出第二个来了,不就是一百块钱吗,对你来说这还算个钱?」

    许大茂不屑的撇撇嘴,眼见秦淮茹是不可能跟自己搞破鞋,也就熄了这个心思,转身就想离开小仓库。

    看到许大茂毫不犹豫的转身就想走,秦淮茹连忙拉住了许大茂的胳膊:「许大茂,你走什么啊,你要是价格嫌贵,你可以还个价啊,做生意嘛,漫天要价落地还钱的,直接走了算怎么回事」

    看到秦淮茹拉住了自己的胳膊,许大茂也不客气,顺手就把手放到了秦淮茹的屁股上揉捏了起来。

    感受着屁股上传来的触感,秦淮茹心里只觉得恶心,要不是因为想要从许大茂这里弄点钱,用来给棒梗留着娶媳妇,她早就大耳刮子煽上

    去了。r>

    昨天晚上秦淮茹知道傻柱已经不可能再供给自己家后,立马就担心起了棒梗将来娶媳妇的问题。

    现在的棒梗还有了案底,将来媒人一打听,知道棒梗曾经坐过牢后,肯定不会给棒梗介绍媳妇。所以,秦淮茹就想着多给棒梗攒点钱,等棒梗长大后,多多出点彩礼,想要给棒梗买个媳妇。

    秦淮茹的工资就这么点,而且晋级无望,那些图纸她根本看不懂,早就绝了晋级的心思。

    那么点工资,还要给贾张氏每个月三块的养老钱,没有傻柱的接济后,家里每到月底都要拉饥荒,更别说给棒梗攒娶媳妇钱的事了。

    所以,秦淮茹思来想去,就想到了秦京茹和许大茂之前的事,她觉得把自己的堂妹秦京茹卖给许大茂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一来,自己能从许大茂这里得到一笔不费的费用,可以留着,等将来棒梗长大后,用来给棒梗娶媳妇用。

    二来,娄晓娥不能生,等秦京茹怀孕后,可以让许大茂和娄晓娥离婚,那么秦京茹就算圆了嫁给一个城里人的梦想,而且许大茂家里的条件不错,工资也高,还有娄晓娥的嫁妆打底。

    为什么说娄晓娥的嫁妆打底呢?是因为秦淮茹太了解许大茂了,娄家家大业大的,娄晓娥的嫁妆肯定会有十分贵重的物件,说不定就有不少金条呢。以许大茂的性格,他和娄晓娥离婚后,肯定是不会让娄晓娥把嫁妆带走的。

    按照现在的形式来看,娄家已经失了势,目前正在夹着尾巴做人呢,就算许大茂不让娄晓娥把嫁妆带走,娄家也不敢说什么。

    至于第三嘛,那则是秦京茹嫁给许大茂后,自己作为她的堂姐,自己家天天吃糠咽菜,她天天吃香的喝辣的,秦京茹好意思不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