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4章准备接南易进京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4章准备接南易进京(1/2)

    「许大茂,你小子别扯东扯西的,你就说有没有证据证明是我吧,要是没有证据,我就准备回家睡大觉去了」傻柱说完以后,还打了一个哈欠,那副表情谁看了都想打他两拳。

    看到傻柱这幅欠揍的表情,许大茂气的眼冒火光,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傻柱现在已经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虽然明知道这件事就是傻柱干的,但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许大茂也无可奈何,只能无奈的看着傻柱在自己面前耀武耀威。

    以易中海对傻柱的了解,心里自然清楚这件事就是傻柱干的,不过他们俩人中间明显是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发生,所以他也就不愿意掺和到这件事里面。

    看了一眼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傻柱,易中海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头,心里对于傻柱的好感又降低了一份:「大茂啊,你再回忆回忆,你刚刚说的那个理由不合理,如果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或者证人,那你这个情况我们院里也没办法帮你处理,只能去找公安来处理了」

    易中海说到这里,就已经算是暗示这间事情只能不了了之了,现在这年头外面又没有摄像头什么的,大晚上的偏僻角落,连个人证都没有,公安对于这种事情也是束手无策。

    再说了,不就是套麻袋这种小事嘛,又没死人,供销社的售货员经常被人套麻袋,去报派出所,从来没有破过案。

    只要不是杀人的大案,派出所也不会怎么上心,一般都是走个过场,坐下笔录就让回去等消息了,不过这个消息,估计要等一辈子了...

    傻柱这人其实精明的很,这次是他在后厨想了一下午,不知道耗死了多少脑细胞才想出来的办法。只所以把许大茂捆上,就是为了防止自己逃跑的时候,被许大茂认出,这件事做的可谓是滴水不漏,完全没有留下任何证据。

    对于易中海的话,许大茂自然是听得明白的,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在心里又给傻柱记上了一笔,计划着过两天报复回去。r>

    「我知道了,这点事就不用麻烦人家警察同志了,我自认倒霉,我诅咒套我麻袋的那个孙子,生孩子没***」许大茂用他那个完好的眼睛,斜瞪着傻柱,恶狠狠的诅咒道。

    傻柱听到许大茂诅咒自己的还没出生的儿子,心头的火立马涌了上来,脸上贱兮兮的表情瞬间消失,一脸愤怒的盯着许大茂,捋起胳膊就想要上去教训教训他。

    旁边坐着的徐艳霞感受到了自己男人的情绪,毕竟做了有一段时间的夫妻,对于傻柱这个人还是比较了解的,自然知道许大茂就是傻柱打的,看到他听了许大茂的诅咒后,就想要上前动手,徐艳霞连忙死死的拽住了傻柱的衣袖,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

    被徐艳霞拉了一下的傻柱,立刻反应了过来,意识到了这是许大茂的激将法,自己如果上去和许大茂动手的话,那不是不打自招了吗?

    到时候说不定一大爷他们这能把自己送去派出所,想到这里,傻柱就忍住了想要再次殴打许大茂的冲动。

    许大茂看到傻柱没有冲动,心里叹了口气,知道这下算是真没机会了,傻柱现在有了准备,激将法肯定不会再管用了。

    就这样,许大茂被套麻袋的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全院大会散会后,李平安和丁秋楠洗漱过后躺到床上,睡觉之前,闲得无聊就开始讨论起今晚的事。

    「平安,你说套许大茂麻袋的人是何雨柱吗?」丁秋楠趴在李平安的身上,好奇的问道。

    听到小丁姑娘的话,李平安想都没想的回答道:「这还用想吗,肯定是他啊,除了他还有谁能办出这种事」

    「那许大茂说的嫉妒他,这是怎么回事啊?你知道吗?」

    对于小丁姑娘,李平

    安自然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于是和小丁姑娘详细的讲了一下今天中午在厂里发生的事。

    听李平安讲完后,小丁姑娘被震惊的长大了嘴巴,一脸不可思议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李平安连忙把丁秋楠重新拉回被窝:「这么冷的天,你从被窝里钻出来干嘛,不怕冻着你啊?」

    「我只是太震惊了,实在没想到秦淮茹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

    「行了,这事秦淮茹做的出来,咱们快睡觉吧,我都困了」

    只后的几天里,许大茂是费尽了心机想要收拾傻柱,在各种公开场合诋毁傻柱一家。

    现在的许大茂和电视剧里不一样,现在李怀德基本上不怎么搭理许大茂,除了想要看电影的时候才会想起来他,把他叫过来喝杯酒,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想不起来许大茂。

    所以许大茂在轧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