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5章王老师的得意门生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5章王老师的得意门生(1/3)

    看到南易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梁拉娣抿嘴一笑,开口说道:「看你胆小那样,你以为我傻啊,我刚过来的时候,看到你宿舍门口停着一辆吉普车,我一直在旁边等着呢,看到他走远以后,我才进来的」

    「下次不要这样了,万一人家要是忘了点什么东西在我这里,折返回来取的时候,被人发现了,那你的名声还要不要了」南易连忙把房门从里面插上,一脸认真的和梁拉娣说道。

    「好好好,我知道了,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了,行了吧?」看着南易认真的样子,梁拉娣笑着点头说道,说完以后,整个人都扑到南易的怀里。

    怀抱着梁拉娣的娇躯,南易的话也软了下来,轻轻抚摸着梁拉娣的后背,语气轻柔的开口:「你吃过饭了没有,我家里还有些剩饭,要不要给你热热?」

    「不用,我来的时候吃过饭了,刚刚那个男人就是丁大夫丈夫吧,丁大夫算是嫁了个好男人,年纪轻轻的就是国家干部,还有专车开」梁拉娣的语气中充满着对丁秋楠的羡慕。

    听到梁拉娣羡慕的语气,南易有些嫉妒,不高兴的开口说道:「这算什么,不就是开辆车吗,也就是我不乐意巴结领导,你信不信,我要是愿意巴结领导的话,我早就当上领导,坐上专车了」

    对于南易的不服气,梁拉娣只是一笑,并没有说什么,俩人又说了一会话,说着说着,就说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李平安陪着丁秋楠一家吃过早饭,一大早的就开着吉普车赶到了南易的宿舍。.r>

    此时的南易已经收拾妥当,在屋里等着呢,看到李平安的吉普车过来后,南易二话不说的拿着自己的家伙式就上了车。

    路上俩人没有过多的交流,南易上车后,和李平安打了声招呼,绑上束缚带后,靠在座椅上沉沉的睡去,看样子昨天晚上应该是折腾了一晚上累坏了。

    上午九点钟,李平安到了四九城城南纺织厂大门口,今天的宴会地点,因为来的人有些多,家里摆不下两张桌子,又因为李平安有一个学长在纺织厂当后勤处的处长,所以王老师就决定把自己五十岁的生日宴定在了这里。

    和门卫说了一下情况,顺利的进入厂区里面,在食堂门口,李平安把车停好后,看着还在熟睡的南易,轻轻的推了一下他:「嗨,南易醒醒,到地方了,准备做饭了」

    被叫醒的南易,使劲搓了搓自己的脸,使自己变得清醒些,下车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来的地方是一个工厂后,南易诧异的看着李平安:「不是,李平安,怎么是在厂里啊?不是你老师的生日宴吗?」

    「对啊,就是生日宴,不过今天人来的有些多,我一个学长是这里的后勤处长,在这边帮着协调了一个大包间,今天就在这里过生日」李平安拍了拍南易的肩膀,示意他跟着自己往里走。

    听到这么回事,南易点了点头,然后有些埋怨的开口说道:「我说李平安,你小子这可不地道啊,你要是早点说是在工厂待客,那我肯定会带我同事过来的」

    「这事可不能怪我,我本来已经安排好的了,是你主动提出不带他们过来的,放心吧,不会让你吃亏的,等会剩下的食材你都可以带走,别的不敢说,剩下的海鲜绝对不少」

    「行,你既然这么说了,我也不客气了,剩下的材料我一锅给你带走」

    进到城南纺织厂的食堂后厨,食堂主任见到李平安后很是客气的把二人领到了后厨。

    食堂主任把二人领到一个灶台前,指着灶台上的东西开口说道:「平安同志,我这边已经安排过了,昨天送过来的食材我都让人处理好了,这个灶台上的油盐酱醋什么的都可以用,您这边有什么需要的东西都可以和我说,我们厂长交代过了,

    一定要满足您这边的需求」

    「那真是太感谢您了,您放心,等会用公家的东西,和食堂包间的租赁费用,我会如数付账,这个钱您一定要收下,本来借用贵厂的食堂已经很是不好意思了,怎么可能白用贵厂的物资呢」李平安同样客气的和食堂主任说道

    「平安同志,你太客气了,这点调料能值几个钱,王主任过生日能用我们厂的食堂那是给我们厂面子,要是收了你的调料钱,那不是打我的脸吗」听到李平安要给调料钱,食堂刘主任连忙拒绝。

    对于城南纺织厂的打算,李平安自然是一清二楚,自然不可能为了这么点东西欠下他们的人情,于是李平安坚定的看着刘主任说道:「刘主任,这个调料钱我必须要给,我来之前我老师专门交代过了,一定不能让占公家的便宜,您不用拒绝,这个钱是必须要给的」

    刘主任看到李平安语气坚定,只能点头同意,收下调料钱和食堂租赁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