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6章崔大可要结婚了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6章崔大可要结婚了(1/3)

    等众人全部坐下后,一同向王老师道贺,包间里的气氛很是火热,王老师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褪去。

    场子热的差不多以后,李平安和牛全海说了一声,悄悄离开了包间,来到后厨找到了正在炒菜的南易。

    来到南易身边,简单查看了一下已经出锅的饭菜,开口问道:「南易,这边人已经到齐了,现在可以上菜了吗?」

    「可以,刚刚主家进来的时候,刘主任就已经通知过我了,那边是刚刚炒出来的,现在就可以上桌」南易此时正忙着翻炒着铁锅,头都不回的开口说道。

    「好,我现在就安排人上菜」

    跟李平安过来的两个服务员,听到李平安的话后,连忙拿起托盘,手脚麻利的开始上菜。

    刘主任为了巴结王仰芝,专门安排了两个后厨的工作人员,专门为这一次的生日宴提供服务。

    等服务员把做出来的菜全部端走后,李平安和南易随口闲聊了几句,就急匆匆的回到了包间内。

    坐在主位上的王仰芝,看到李平安进来后,笑着招了招手,示意李平安到自己跟前来。

    等李平安站到自己身边后,王仰芝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刚刚还有些喧闹的包间,瞬间安静了下来。

    王仰芝拉着李平安的胳膊,笑呵呵的对着众人开口说道:「各位同学,今天我这生日宴的食材和大厨,都是你们这位小师弟找来的,我下午还有工作,不能喝酒,等会你们要替我多敬你们这个小师弟两杯酒」

    「小师弟,你还真是深藏不露啊,今天这顿海鲜大餐在咱们这地界可不多见,你那里还有剩的海鲜没有,改天也给我送点过去」

    「各位师兄师弟,等会每人都要敬咱们小师弟一杯酒啊」

    「老师,你就放心吧,等会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小师弟的」

    对于众位师兄灌酒的起哄声,开了挂的李平安自然是没带怕的,心里下定决心,等会要让这群人见识见识,什么叫轧钢厂酒神。

    这些师兄们虽然起哄的厉害,但还是很关照李平安的,李平安上桌后并没有人来敬酒,而是等到李平安吃的差不多后,这才有人端着酒杯笑吟吟的走了过来。

    随着李平安喝完第一杯酒,后面就有人络绎不绝的上来和李平安喝酒。一圈酒喝完,众人看着面不改色的李平安,所有人都是暗自惊奇,这一圈酒下来都要一斤多了,小师弟还是面不改色的样子,这家伙的酒量这么大吗?

    就在众人暗自惊奇的时候,一位在首钢工作的学长站了起来,有些疑惑的对着李平安说道:「小师弟,我记得你是在红星轧钢厂工作的吧?」

    「对啊,我一毕业就分到红星轧钢厂了,师兄有什么问题吗?」

    「我听说红星轧钢厂新来了一个中专生,酒量惊人,据说是冶金部的第一海量,这个人不会是你吧?」

    听到自己的名声都传到首钢去了,李平安心中有些得意,不过这种事情自己不能表现出来,于是谦虚的说道:「这些都是虚名,我只是体质特殊,真要是从冶金系统找起来,冶金系统里那么多人,肯定有比我能喝的」

    「行了,平安你就别谦虚了,你的大名我在单位里也略有耳闻,上次我和你们冶金部的领导在一起吃饭时,他在酒桌上可没少夸你」王仰芝笑呵呵的开口说道。

    李平安酒神的名气在各个工厂单位里还是很响亮的,在坐的这些人里,有不少人都听说过他的事迹。

    现在见到传说中的人物,竟然是自己的小师弟,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接下来的气氛就更加的热烈。

    小火车已经开了起来,排着队的和李平安喝酒,这些师兄们都想看看李平安这个传说中的酒神,到底能喝多少酒。

    对于这些人,开了挂的李平安自然是来之不拒,喝到最后,很多人都是喝的面红耳赤,瘫坐在凳子上,呆呆的看着李平安在那里和其他人拼酒。

    王仰芝看的闹得差不多了,再喝下去后,肯定会影响下午的工作,于是开口制止了这场拼酒活动。

    经过这一场车轮战,李平安很快就和各位师兄熟了起来,基本上知道了这些人都在那个单位工作。

    这些人分布在四九城内各大工厂,大部分都是工厂里的中层干部,像是牛全海这样的处级干部,都有好几个。r>

    根据牛全海的说法,王老师的学生里,混的最好的都已经当上副厂长了,不过人被调到三线去了,不在四九城里,所以没来参加王老师的生日宴。

    这些人脉关系听得李平安是暗自乍舌,这些人以师兄弟为纽带串联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