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7章死缠烂打的崔大可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7章死缠烂打的崔大可(1/3)

    丁秋楠今天在家陪了一上午父母后,下午闲着没事,想起自己在机修厂的职业生涯后,独自一人来机修厂随便逛逛,顺便见见曾经的同事。

    下午在机修厂溜达了一圈后,穿着一看就不便宜的冬季女士大衣,脚上蹬着擦得锃光瓦亮的女士小皮鞋,一副大城市丽人打扮的小丁姑娘,在机修厂众多女工人羡慕的目光中,潇洒的离开机修厂,准备回家去。

    就在丁秋楠走出机修厂大门时,遇到了刚刚在女朋友那里献完殷勤回来的崔大可。

    崔大从农村来到三河这个小城市,那见过这么漂亮有气质的姑娘,瞬间就被丁秋楠给迷住了。

    此时的崔大可,选择性的忘记了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看到丁秋楠要走,崔大可连忙拦住了丁秋楠的去路,想要和丁秋楠认识一下:「同志你好,我叫崔大可,是机修厂食堂股长,你来我们厂是来办什么事吗?我作为食堂的股长,手里还是有点小权利的,你如果要办什么事,我完全可以帮忙」

    「不需要,我没有什么事要办,就不麻烦崔股长了」对于上学的时候经常被人搭讪的丁秋楠,自然一眼就看出崔大可打的什么主意,所以丁秋楠重新恢复回以前冷冰冰的样子,毫不客气的拒绝。

    对于丁秋楠冰冷的语气,崔大可并不生气,仍然是一副笑嘻嘻的表情,指着停在厂门口的一辆边三轮摩托车,死皮赖脸对说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你现在是要回去吧?我那有胯子,这可是我今天刚从厂里借出来的,我让胯子送你回去吧」

    看着丁秋楠虽然穿的不错,但是没有骑自行车,因此,崔大可觉得丁秋楠家里条件可能比较好,但是觉得不会是太好,所以就想要用胯子来勾引丁秋楠。

    现在的科技不发达,人们出行主要靠的是两条腿,汽车和摩托车不允许私有,家庭条件好的,可以买辆自行车用来出行。

    但是在三河这个小地方,能买得起自行车的才多少人,更别提一辆边三轮摩托车了,如果一辆自行车可以用后世的奔驰宝马来对比的话,那么一辆胯子,完全就是后世的法拉利,兰博基尼。

    谁要是能骑着一辆胯子,在这年头很容易的就能找一个漂亮的女朋友,由此可见,一辆胯子对小姑娘的杀伤力可是非常之大。

    崔大可的套路是对的,但是用错了对象,一个胯子对丁秋楠可没什么吸引力。厂里的吉普车,以前的时候还有陈有福管着,自从采购三科解散后,这辆小吉普跟李平安自己家的没啥区别。

    特别是天冷之后,几乎天天开着小吉普上下班,丁秋楠的那辆女士自行车,一直放在屋里吃灰。

    「崔股长,谢谢你的好意,我男人等会来接我,就不用您费心了」丁秋楠对献殷勤的崔大可没有什么好脸色,直接开口表明自己已经结婚了,想要通过这个让崔大可离开。

    听到丁秋楠说自己结婚后,崔大可愣了一下,刚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李平安的吉普车就停在了两人旁边。

    刚刚脸色还十分冰冷的丁秋楠,看到李平安的吉普车后,立刻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透过车挡风玻璃,李平安看到了丁秋楠脸上神情的变化,通过俩人的站位,自然不难猜出刚刚发生了什么。

    李平安和南易俩人从车上下来,丁秋楠看到南易后,脸色表情并没有任何变化,笑着和南易打了声招呼。

    这是俩人自从丁秋楠上次来厂里给刘峰送媒人礼后的第一次见面,南易的心态明显不如丁秋楠的好,面对丁秋楠跟自己打招呼,南易脸色露出尴尬的笑容,不自然的冲着丁秋楠点了点头。

    「今天王老师生日,你们怎么这么快就从四九城回来了?」和南易打过招呼后,丁秋楠来到李平安身边,笑着说道。

    李

    平安接过丁秋楠背着的挎包,同样笑着说道:「王老师的工作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有空多留,中午吃过饭后,就急匆匆的回去忙工作了」

    这边三人聊着,那边站着的崔大可就尴尬了,那怕是崔大可那么厚的脸皮,此刻也觉得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搭讪人家媳妇,还让人看到了,这事一个处理不好就是要结仇的。

    李平安这边聊得挺开心的,完全把崔大可当成了空气,几次崔大可张嘴说话,李平安都没有搭理。

    眼见对方把自己当空气,现在已经榜上物资局副处大腿的崔大可,也生气了,自觉现在自己已经羽翼丰满了,不用再怕李平安向刘峰说自己的坏话。

    既然人家不愿意搭理自己,索性自己也不搭理他们,冷哼一声,整理了一下衣服,大摇大摆的坐上胯子,往厂里而去。

    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