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7章死缠烂打的崔大可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7章死缠烂打的崔大可(2/3)

崔大可走后,南易对着李平安说道:「这崔大可也走了,我就不留着了,我把车上的东西拿下,我也准备回去了」

    「那么多东西,你提着多费劲,上车吧,我给你送回去,一脚油门的事,你客气个什么劲」都已经到门口了,李平安那能让南易自己走回去,要是真让他走回去,指不定他在心里怎么骂自己呢。

    刚刚南易也就是客气一句,那么一大包的海鲜,还有自己的坛坛罐罐,如果真让自己抱着走回去,那还不得累死啊,听到李平安这么说后,南易也没再说拒绝的话,客气了两句,转身自觉的上了车后座,把副驾驶的位置留给了丁秋楠。

    把南易送到家门口后,李平安帮着把东西搬下来,对于南易说进屋坐坐的邀请,李平安笑着拒绝了。

    临走之时,李平安低声对着南易说道:「南易同志,你回去以后告诉屋里的人,就说等你们结婚后,我一定给封一个大红包过来」留下这句话,李平安一脚油门,小吉普飞速离开南易宿舍。

    听完李平安的话后,南易一脸的莫名其妙,低头快速的收拾了一下地上的大包小包,来到屋门口刚要从口袋里掏钥匙,看到没有挂锁的屋门,南易整个人楞在原地,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左右看看,眼见周围没人后,南易推门闪进屋里。

    进屋后的南易左右看了一下,并没有发现梁拉娣的身影,心里知道这是梁拉娣听到外面的动静后藏了起来。

    所以南易也不着急去找,把大包小包的放在桌子上后,南易直接朝着自己的床走去。

    屋里就这么大的地方,能够藏人的地方除了柜子以外就是床底下了,柜子里面塞满了东西,梁拉娣肯定藏不进去,那就只能在床底下了。

    果然,南易来到床底下一低头,就看到了躺在床底下紧张的闭着眼睛的梁拉娣。

    看着一脸紧张的梁拉娣,南易不由的笑了出来,把手伸进去推了推她,笑着说道:「梁拉娣,快从里面出来吧,人家没进来」

    躺在床底下的梁拉娣,听到李平安和丁秋楠没进屋后,心里松了一口气,大口大口的喘了几口气,刚刚紧张的情绪有些缓解后,这才慢慢的从床底下钻了出来。

    「还好还好,我刚刚听到车声后,趴在窗户边看到丁大夫和她男人的时候,快要吓死我了,要是让他们撞见的话,我以后可怎么活啊」从床底下爬出来的梁拉娣,拍着自己的胸口,一脸后怕的对着南易说道。

    南易看着还在不停顺气的梁拉娣,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说道:「人家已经撞见了,知道刚刚李平安为什么没进来吗?人家已经猜到我屋里有人了,所以这才没进屋」

    「啊,不会吧,我刚刚只是透过缝看的,他不可能会看到我啊」听到南易这么说,梁拉娣一下子从凳子上跳了起来,惊慌的说道。

    「今天早上是他来接的我,我家屋门锁

    没锁他肯定知道,另外我走的时候没有拉窗帘,现在拉上了窗帘,但凡是个细心的,就能猜出来个大概」

    「那他会不会知道是我啊?他不会说出去吧?」梁拉娣一脸惊慌的拉着南易的手,语气焦急的说道。

    南易脸色没有丝毫担心,一边收拾着带回来的东西,一边无所谓的说道:「他是个聪明人,估计已经猜出来是你了,不过没事,他既然没进来,那就不会和别人乱说,最多就是和丁大夫说一下」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丁大夫的人品我还是信得过的」听到南易这么说后,梁拉娣松了口气,上来查看南易带回来的食材。

    等检查完南易带回来的所有东西,梁拉娣吓了一大跳,不是别的,主要是带回来的东西太丰盛了。

    那些海产就不说了,这些东西对于一个没见过海的内地土妞来说,基本上都不认识。除了海产外,还有一只鸡,两只兔子和一大块猪肉,另外还有一袋子大米。

    「怎么这么多东西,这些东西都能做两大桌子席面了,不会是你偷的吧?」梁拉娣看着这些东西,不敢置信的说道。

    「什么啊,我是那种会偷主家东西的人吗?这是今天生日宴上剩下的食材,李平安让我全给带回来了」南易听到梁拉娣质疑自己的人品,有些不高兴了,生气的说道。

    在人品这放心,南易是真没的说,比傻柱强了不止一个档次,今天在纺织厂食堂,人家南易一直是规规矩矩的。并没有因为剩下的食材自己能全部带走,就克扣席面上的分量,反而是每一份饭菜都是分量十足,所有人都吃饱后,席面上的饭菜还有不少剩余。

    这也就是南易,要是让傻柱过来,肯定会克扣席面饭菜的份量,虽然不会特别过分,但是绝对不会实打实的上菜。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