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8章李平安的阴招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8章李平安的阴招(1/3)

    “你看问题不要看表面,我见过梁拉娣的几个孩子,天天出去捡垃圾补贴家用,一个寡妇能把孩子教育的这么好,你觉得她会是一个坏人吗?”李平安并没有和丁秋楠解释梁拉娣的事情,只是提出一个问题,让她自己思考。

    丁秋楠听完李平安的话后,陷入了沉思。

    看到丁秋楠在思考,李平安也没打扰,自顾自的开着车,往家里走去。这次来三河,丁秋楠请了两天假,准备留下来好好陪陪父母,今晚再待一天,明天返回四九城。

    “刚刚在机修厂大门口是怎么回事?是那个姓崔的骚扰你了?”下车后,李平安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随口问了一句。

    一直在想着梁拉娣问题的丁秋楠,听到李平安的话后,把梁拉娣的问题抛到脑后,一脸笑容的看着李平安:“你这是吃醋了?”中文網

    “什么啊,我是那种小心眼的男人吗?别人一跟你说话,我就吃醋,我就是随口问问”

    “呵呵,那个姓崔的刚刚在门口想跟我搭讪,我没搭理他,就这么简单,没其他的”

    “这样啊,那我知道了,别搭理姓崔的,那家伙不是什么好人”

    丁秋楠看着嘴硬的李平安,笑而不语。

    晚上,陪着丁如山夫妇吃过饭,李平安躺在床上后,就开始琢磨着怎么能收拾崔大可一回。

    想来想去,也没什么好办法,主要是自己在三河的时间太短了,也没什么人脉关系,想要收拾崔大可这个地头蛇,还真挺难的。

    真要是就这么放过崔大可,李平安心里也不甘心,正在李平安一筹莫展时,一下子想起来物资局的那个副处来了。

    他崔大可不是想要娶人家闺女吗?这个忙李平安打算帮一下,让崔大可一步到位,去这个副处家里当个上门女婿。

    想好怎么收拾崔大可以后,李平安美滋滋的抱着小丁姑娘的娇躯准备睡觉。

    第二天吃过早饭后,李平安开着小吉普,独自一人来到三河当地的物资局,在门卫哪里做过登记,很顺利的进入物资局内部。

    在物资局里转悠了一圈,问了几个工作人员,这才找到了那个副处的办公室。

    在门口整理了一下衣服,李平安轻轻敲了一下门,听到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后,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进到办公室,里面的装修和摆设都挺不错的,沙发什么的都是新的,看着可别王老师的办公室强太多了。

    “同志,你不是我们单位的吧?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办公桌后面,一个微胖的中年人,上下打量了李平安一眼,然后开口问道。

    李平安对着中年人笑了笑,开口说道:“张处长,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平安,是四九城红星轧钢厂的,今天有些事想来找您汇报一下”

    听到李平安的自我介绍,张保国觉得莫名其妙的,一个四九城轧钢厂的工人,来找我这个三河物资局的领导有什么好聊的。回头真是要好好批评一下门口的保安,怎么什么人都能进到我的办公室里,真是太没有规矩了。

    “原来是首都来的同志啊,我这会有些忙,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一楼那边的办公大厅,你去那边问问吧”张保国开口想要把李平安打发走。

    好家伙,这个张处长其它本事不知道,这个打官腔的本事那真是一流,连什么问题都不问,直接开口撵人。而且找个借口也不用心,明明正在闲的无聊看报纸呢,张嘴就是自己在忙。

    “不是,张处长,我”李平安的话还没说话,就被张保国打断

    “请你离开我的办公室,如果不走的话,我就要叫人了”

    听完张保国的话,李平安只是看了他一眼,转身一言不发的离开他的办公室。

    出了办公室的李平安,直接开着车离开了物资局,今天算是丢人了,一句话都没说,就被人撵了出来。

    走出物资局的李平安,随便找了个招待所,通过招待所的电话,往王老师的办公室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很快,话筒中传来了王老师的声音。

    “喂,你好,我是王仰芝”

    “王老师,我是平安啊”

    “平安啊,你这个点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是这么回事,我在三河有点事,想要去物资局寻求一下帮助,一句话没说呢,就被人撵出来了,这不是想找让您帮忙联系一下吗”

    “这样啊,三河那边的局长我认识,我给他打个电话说一下,等会你直接去找他就行,有什么事让他给你办”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