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9章回家的路上捡了只傻狍子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9章回家的路上捡了只傻狍子(1/3)

    看到张保国同意了李平安的提议,李平安就知道崔大可这家伙这辈子算是废了,以后不会再有翻盘的机会了。虽然张保国这家伙一看就是溜须拍马的主,但是人家能在物资局混上处级干部,那也是有心计和手腕的,不然光靠溜须拍马可当不上副处。

    解决过崔大可的事情,李平安拒绝了张保国请吃饭的邀请,和牛局长道过谢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物资局的办公楼。

    崔大可这个人,要是不来招惹李平安,李平安也不会想着收拾他,毕竟俩人的身份地位不同。他就算是再能折腾,也只能在三河这块地上折腾,最多折腾到省会里面去,他的档案关系根本调不到四九城里去。

    如果李平安不来三河,正常情况下,俩人一辈子都不会再有什么交际。

    但是谁让他昨天竟敢搭讪丁秋楠呢,李平安可不是什么大方的人,调戏自己老婆,你这不是找死呢嘛,不收拾你收拾谁。

    回到丁家时,丁秋楠已经做好了午饭,看到李平安回来后,主动的给他倒了一盆热水,让李平安洗手吃饭。

    中午陪着丁如山老两口吃过饭后,又简单的聊了会天,看时间差不多后,李平安向丁如山夫妇提出告辞,老两口也没有挽留,只是叮嘱了以后多回来看看后,亲自送两人出门。

    「你上午干嘛去了,是不是去找那个姓崔的麻烦去了」在回四九城的途中,丁秋楠突然问了李平安这么一个问题。

    听到丁秋楠的话后,李平安都觉得丁秋楠是不是在自己身上放窃听器了,怎么会知道自己就是去找崔大可的麻烦了呢。

    李平安有些心虚的看了丁秋楠一眼,连忙摇头拒绝:「没有,你想多了,我在三河人生地不熟的,怎么可能去找人家麻烦呢,俗话说得好,强龙不压地头蛇的,我就算是想找他麻烦,我也没那个本事不是」

    「是吗?我怎么感觉你在骗我呢?」丁秋楠似笑非笑的看着李平安,淡淡的说道

    「这娘们跟谁学的啊,怎么越来越不好骗了」李平安在心里吐槽着丁秋楠,但是嘴上仍然嘴硬的说道:「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骗你呢,你知道的,我可是从来不会骗人的,一说瞎话,我就容易脸红」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我就姑且相信你一会吧」丁秋楠说完以后,就偏过头去不再看李平安,嘴角有着止不住的笑意。

    眼见顺利的糊弄过去,李平安也不敢继续和丁秋楠聊天,趁着这条路还算平整,李平安猛踩油门,小吉普飞速的往四九城的方向赶去。

    路上李平安开的飞快,小吉普行驶到半路上,突然一个黑影窜了出来,吓了李平安一跳,连忙控制住方向盘,猛踩刹车,车辆在急停状态下,轮胎与地面发生剧烈摩擦,向前滑行了十几米,车辆这才稳稳的停了下来。

    也就是李平安算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要是换个新手过来,面对这种突***况,肯定会猛打方向盘,说不定会导致车辆侧翻。

    刚刚的突发状况,把丁秋楠也吓了一跳,要不是有固定带的束缚,说不定丁秋楠刚刚就能被甩出车外去。

    等车辆停稳后,丁秋楠一脸惊慌的看着李平安,语气中有些害怕的说道:「刚刚那是个什么东西?咱们不会撞到人了吧?」

    「刚刚应该是有个什么动物过去了,车辆又没有什么撞击感,应该是没撞到,我下车去看看」说着,李平安装作在车后座翻找东西的样子,从仓库中拿出自己的手枪。

    把手枪的保险打开,子弹上膛,然后小心翼翼的下车查看情况。

    不要觉得李平安直接掏枪的行为很奇怪,主要是这年头外面还是有很多凶猛的野生动物的,比如豹子,狼,野猪什么的,都还有很多,时不时的就会传出野生动物伤人的事件。

    所以,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还是把枪带着,以防万一。

    李平安从车上下来,绕着车辆转了一圈,在地上并没有发现血迹或者动物的尸体,说明刚刚并没有撞到东西。

    确认过周围安全后,李平安把枪收了起来,正在思索刚刚是什么动物过去时,丁秋楠也从车上走了下来。

    丁秋楠从车上下来,看到并没有撞到人或者动物后,心里松了一口气,然后看向李平安问道:「平安,刚刚是什么东西过去了啊?」

    「不知道,刚刚情况太紧急了,我也只是看到一个影子,好像是鹿吧,具体我也没看清」

    「这样啊,既然没有撞到东西,那咱们就赶路吧,现在离家里还有段路程了,别耽误了」

    「好,上车吧」

    就当两人准备上车时,李平安看到远处的一个身影,一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