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 重生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 重生(1/3)

    “砰!”“咚!”

    “斯密马赛!”鞠躬。

    “怎么能在路打棒球!要是我哥哥有什么不好,我一定让你们后悔来到人间的!”一位短平头,但长相优越的男生怒吼道。

    林原千树躺在床上两眼放空,脑子里全是像走马灯似的幻灯片,一幕幕快速闪过。

    他重生了,不过在图书馆睡了一觉而已,就重生到了平行世界的RB。

    没错!平行世界的RB,林原千树怎么知道的,全是因为他其实是胎穿。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他穿的时候没有上辈子的记忆。但是他也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十六年,在他的记忆里这个世界文娱作品与上辈子的完全不一样,作为佐证的便是脑子里的图书馆,没错,是他睡觉睡穿了的那个图书馆,图书馆里有一封信,大致意思是说,某个修仙大佬空间穿越时波及到了林原千树,作为赔偿把图书馆的知识储备到了他的脑子里,并且让他从新投一次胎,这个世界被修仙大佬观测过,觉得比较适合,就把他扔这里了。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林原千树激动过,修仙啊,是个人都想,他也想要修仙,但马上就抛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因为他的图书馆虽然存在的不合理,还特别大,但也只是个图书馆而已,里面的知识储备全是正常的人间书本,没有教导怎么修仙的秘籍之类的东西。

    接受现实的林原千树开始整理两世为人的记忆,然后发现小时候居然是个“傻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情况也越来越好,并且考入了东京中等偏上的高中。当时林原千树的母亲看着录取通知书感慨万千。

    作为一名接受正常九年义务教育的普通人,其实对RB有着不喜欢的的心态,重生成小孩的他,虽说没有记忆,但因为深入灵魂的反感,能正常说话时已经五岁了,在普通小孩大约一岁时已经能正常说话时,只有林原千树一天到晚啊啊啊的说婴儿语,在两岁时母亲已经特别担心了,带着他进入医院检查,医生说小孩只是发育迟缓,家长要很辛苦的多多教导。从那以后林原千树的母亲买了特别多的婴幼儿图书与识字卡,一点点的诱导林原千树说话,经过一年终于林原千树开口叫了妈妈,从那以后林原千树就像迈过什么障碍,开始普通的成长。

    林原千树的母亲也在林原千树开口叫妈妈那年生下林原俊佑。是的,林原千树的母亲还开了个小号。林原千树的便宜弟弟虽然比林原千树小上两岁,但从小开始就被母亲教育要照顾哥哥!哥哥身体不好,林原千树有时都觉得林原俊佑是不是被自己的母亲给CPU了,这不听说哥哥受伤进了医务室,就马上放下社团活动来看林原千树,然后就看到坐在床边等着林原千树没事的两个始作俑者。

    “俊佑。”

    “哥哥,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我已经通知妈妈了!”少年急切的眼光在林原千树的身上上下扫视,像恨不得变成X光看看哥哥到底有哪里不对。

    “千树!”说曹操曹操到,林原千树的母亲林原莉子身上还穿着围裙,看样子收到消息时正在做饭。来到林原千树的病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林原千树要哭不哭道:“脑袋疼吗?”

    “对不起!”两个始作俑者括弧倒霉蛋九十度大鞠躬。

    “我没事的,妈妈!他们也不是故意的,你们下次不要在马路上打球了啊,这次就放过你们,再有下次我就没有这么好说话了哦!”林原千树看着两个大概一二岁左右的小屁孩,心理年龄已经是个大叔的林原千树实在是生不出和他们计较的心。

    “谢谢大哥哥!”两屁孩两眼放光大声道。然后一溜烟的跑出了医务室,看着都能感受到他们感觉劫后余生的庆幸。

    林原千树也觉得忍俊不禁,突然有了自己真的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实感。

    “林原千树同学,我给你开了医务证明,今天你就和你母亲回家休息吧,明天也可以不来上学了”医务室老师突然出现。

    林原莉子对老师微鞠躬:“谢谢老师对千树的照顾了。俊佑,等下扶一下哥哥哦”

    “没问题,妈妈”

    “妈妈,我真的没有什么事了,不用俊佑扶!”林原千树道。

    还是拗不过林原莉子的林原千树躺在了一栋一户建的二楼房间的床上,林原莉子去了就近的超市,因为林原千树受伤的原因,林原千树的外公外婆决定来看望林原千树,所以他们今天晚上也要在林原家吃饭,所以林原莉子现在要多备一份食材才行。

    林原千树则躺在床上仔细的对比两辈子的记忆,顺便研究研究自己的金手指,林原千树发现他所处的时代与上辈子的RB经济危机的时代差不多,发生经济危机时,大量的RB民众破产,从楼上掉落的人都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而林原千树的父亲也是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