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1 收视率上涨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1 收视率上涨(1/3)

    和大家一起在乐屋休息室贡献了收视率的林原千树第一个人醒过来。

    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林原千树还有点迷迷糊糊,然后又一转头就看见大家在乐屋休息室里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并且还有些人男上加男,真的是不忍直视。

    林原千树打开白嫖的终端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嗯,不错。已经早上九点了,打卡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钟头,已经没有补救时间了。不过,应该也没有人就这点事情为难他们。

    林原千树来到奥山光伸和渡边淳一旁边,开始叫醒服务。

    左边摇摇肩,右边晃晃腿,刚开始,渡边淳一还咂巴咂巴嘴,就是不起,奥山光伸倒是一下就清醒了,然后啪的下拍在了渡边淳一的肩上让这个醉酒的大叔清醒了过来。

    “都起床了!”还在揉眼睛的渡边淳一大声吼道。

    巨大的声音使地上的人们开始缓缓蠕动,一个个都像丧尸一样慢慢的爬了起来。

    室内的声音也从安静变得嘈杂,伸懒腰的伸懒腰,喝水的喝水。早上好的招呼声此起彼伏。

    这时,像似听到动静似的总务科文员小姐姐敲了敲门,然后直接推门进来,她手里拿着一卷资料,举起手来,停住。

    屋里一下子就像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都僵着不动了,目光像小姐姐的位置汇集。

    “咳咳,最高收视率16%!!!”小姐姐卖了卖关子咳嗽了两声,大声的高兴的宣布着这个消息。

    “哇哦!!!”一下子领带,衣服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飞上了天,大家都开兴得又蹦又跳。

    林原千树三人也激动的互相拍掌,互相拥抱,闹了很久之后,还是稳重一点的奥山光伸站出来,先伸出双手向下按了按,示意大家安静,然后说了一些谢谢大家的努力,我们要做到更好,之后也拜托大家了,之类总结性鼓励的话。

    “阿里嘎多,千树桑。”渡边淳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特别感性的说,“自从经济危机以来,从多方面我们也知道社会上各个公司会社的效益也越来越不好,甚至破产的也不在少数。

    失业,债务使不少人都选择从大楼一跃而下。

    虽然电视台还是很坚挺,但我的能力不足,让我的节目组团队都被分来了深夜档,真的是很对不起大家。

    虽然大家不说,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担心,万一电视台要对经济危机应对措施进行裁员,那么首当其冲便是我们。

    千树桑,谢谢你,让我们看到了能工作下去的希望。”

    “我还以为以我们现在的关系可以不用说谢谢了。”林原千树不知道怎么应对渡边淳一要哭不哭的样子,只能一脸酷盖的表情。

    渡边淳一破涕为笑,调整了下心情说:“也是!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

    奥山光伸讲完就让大家都出去工作后,便和林原千树、渡边淳一三人围在一堆,对着收视率报表开始研究分析起来。

    渡边淳一回忆着播放时间,拿着实时收视率报表对比着看:“在第二期女人对女人的意见环节收视率上涨最为明显,看来观众都爱看这些女人和女人吵架的戏码。”

    奥山光伸点点头说:“你觉得节目的节奏怎么样,下次这个环节需不需要多请一点不同类型的女生呢?”

    林原千树不赞同道:“九个女生已经够多了,类型其实都有重复了,以后这个环节就留那四个人设是矫情做作,辣妹,俗女,普女代表的演员作为常驻嘉宾就行,其她女生都可以换着来。”

    “也是,固定几个,轮换几个,节目流程有人带的同时观众还有新鲜感。”渡边淳一想了想道。

    “不过我感觉女人对女人的意见都可以单独作为一个企划的综艺节目了。这个的话题度有点广泛。”奥山光伸以战略的眼光看待着节目。“干脆单开一个综艺节目算了,千树你就又可以挂名一个综艺节目的主创编辑了,收入可以加倍哦。”

    林原千树最先没想过这个问题,上一世《男女纠察队》讨论男女,男男,女女的问题引起很大的反响。女人和女人的意见好像也有一个单独的综艺节目,嗯~,这个可以有。

    林原千树慢慢的点点头,表示同意奥山光伸的建议,不过这个事只能先说说而已,具体执行还要看第三期的收视率报告,如果再次大幅度上涨,那林原千树只要一提出这个想法,那么RB放送TV绝对会同意的。没有电视台能拒绝能带来收视率的节目。

    渡边淳一认认真真的看着收视率报表,突然指这一个波动剧烈,线条向下的地方:“这个时间观众开始流失了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