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97 小爆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97 小爆

    日剧一般都为十集左右,基本上每三集就是一个高潮。

    《野猪大改造》的第三集就是如此。

    第三集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日剧和日漫里常见的文化祭。

    主角们所在的学校要搞文化节活动,每个班都要出一个节目,负责的女生却推脱责任,最终决定2年B班做鬼屋,重任落在了信子和彰身上。

    彰要求修二也帮忙,修二答应之后,却接二连三遇到同学们要求帮忙,修二实际上并不愿意帮忙,但为了扮演好乐于助人的受欢迎的修二,全部答应了下来。

    鬼屋在三人的齐心合力下,经过几天不分日夜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谁知完成的当天,一直怀恨信子,在背后欺负她的女生再次出现,把鬼屋全部捣毁了。

    第二天文化节的日子来到了,全班同学都借故不愿帮忙走开,只剩下信子、修二和彰,但修二没有忘记还答应了要帮别人,于是到热闹的操场上找了三个人来帮忙,自己则疲于奔命地到处帮忙答应过的人。

    鬼屋在信子和彰等人的努力下终于再次建成,修二想到好主意,结果鬼屋大受欢迎,信子在最后写的话更让所有进过鬼屋的人感动非常。

    文化节结束了,修二等三人才知道他们找来的三个帮忙的人是生灵活着灵魂出壳的幽灵。

    偷偷跑来文化节的浩二要求修二带着自己一起进鬼屋,最后信子写的珍惜眼前人的一番话让修二深有感触。

    在这一集播出后,《野猪大改造》的收视率迎来了突破,观看的观众不再大多数都是由泷泽秀明和胡堂小梅的粉丝构成,而是吸引了大部分的路人关注。

    只靠明星的粉丝,是支撑不了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的,想要好的成绩,就一定要吸引路人粉。

    林原千树本来很久都不去学校了,但因为《多田便利屋》获得直木奖,校长先生一定要让他在自己的母校开一个讲座,再加上校长小要林原千树的照片可以出现在学校宣传的海报上,所以想和林原千树沟通沟通他的肖像权问题。

    所以,林原千树就久违的出现在了足立第一高中,校门口就像拉广告一样,有一个巨大的红色横幅。

    上面写着“祝贺我校高一A班得林原千树所著《多田便利屋》获得直木三十五赏!”

    说真的,林原千树经过那个横幅的时候,都是把脸捂着的,有点太过羞耻,让他不想被人在这里认出来。

    足立第一高中最近出了林原千树这么一个人物。

    校长先生在RB的教育局开会时,那叫一个春风得意,看着别家学校的校长嫉妒眼红的看着他,心里那叫一个舒畅。

    并且,足立第一高中的经费,校长今年狠心的多写了一点,但也比以往申请时顺畅的多。

    经过这么多天的扬眉吐气,林原千树现在就是校长先生的金蛋蛋,乖学生。

    看着自己的金蛋蛋跑来学校,都没有如往常一样在校长办公室坐着等,而是很早就在教学楼前张望。

    林原千树一路上,每走一截,都能听到三三两两女高中生们对《野猪大改造》的讨论。

    “龙泽秀明好帅!”

    “我也希望有拯救自己的王子殿下!”

    “饰演草野彰的那位新人也不比龙泽秀明差!我觉得他是我的菜诶!”

    林原千树顿时觉得自己的电视剧收视率稳了。

    以RB的随大流心理,在加上电视剧本身质量不错,《野猪大改造》小爆一把不成问题的。

    “哎呦,看看,看看谁来了,原来是我们的大作家林原千树!”校长的声音夸张又洪亮,引得旁边的学生们也把视线马上投了过来。

    直木奖和芥川奖的获得者,一直都是近两个月的话题,学生们也很早知道直木奖的获得者是本校学生,但因为林原千树很少来学校,没几个人见过林原千树本人,而见过他本人的同班同学,差不多也忘了他什么样子了。

    高中生本就好奇心理重,听校长这么一呐喊,人群一下子就围了过来。

    林原千树看着和奈良女子大学时发生的场景,除了缘由以外,简直一模一样,他的脑壳都快要炸了。

    可千万不要发生踩踏事故,他现在也是频频上报纸的人,如果发生这种事故,首先受到责难的人一定是他。

    马上拉住校长,向他的校长办公室跑去,然后对校长说,赶快让跟着身后的老师们疏散人群,他们的谈话还是在室内比较安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