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0 火了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0 火了

    《笑笑又何妨》,大概录制了将近一天。

    在休息时间,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两个人悄悄咪咪的逛了逛TBS的办公大楼。

    四处看了看,TBS的剧组是怎样开展工作的,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借鉴到自己的剧组里,好增强剧组的管理方式,增加剧组的工作效率。

    不过,两人也不敢逛太久,每次都狗狗祟祟的探索一点点的地方,又马上回来进行拍摄。

    林原千树有感觉到中居正广一直在向龙泽秀明抛话头,估计这综艺节目剪辑出来后,龙泽秀明的镜头应该是这三个主演里最多的。

    不过,林原千树也理解这种做法,毕竟中居正广和龙泽秀明都是一个事务所的艺人,自然要相互照顾。

    但为了不让林原俊佑伤心,也为了给林原俊佑铺路,林原千树打算在《野猪大改造》播到第七集时,让林原俊佑单独上一期《人间观察》,多给予他一点曝光量。

    就在林原千树为林原俊佑尽心尽力的规划着以后,甚至坐在办公室里,还详尽的写了一页林原俊佑的营业计划时。

    就这样,过了几天《笑笑又何妨》就播出了。

    播出效果出乎了《野猪大改造》剧组所料,居然爆火。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笑笑又何妨》,在播出前曾做了预告,当时的宣传重点在龙泽秀明身上。

    虽然林原千树也是着重的宣传了一下,但宣传的重点一般都在他获得植木奖这件事上,宣传语都是这样写的:“新新十六岁,直木奖获得者,第一部独立编导的青春爱情电视剧。”

    宣传语加黑的都是直木奖三个字和青春爱情这四个字。

    所以,观众大部分都是冲着龙泽秀明、胡堂小梅和中居正广这三个人来的。

    但《笑笑又何妨》开场没几分钟,中居正广就第一时间抛话题给林原千树,再加上林原千树眨眼睛时,近距离的美颜暴击,让观众知道了直木奖的获得者居然是这么年轻又帅气。

    一点也不像往届获得者都是油腻中年人。

    超低的期待率和超出预期的颜值,直接让林原千树爆火。

    这种爆火还有一种具体的表现:书店里的《多田便利屋》被卖爆了。

    林原千树会知道这种情况,都是因为秋元和也打电话来恭喜他,《多田便利屋》这种获奖作品一般只有在获奖的那个月销量会比较可观之外,其他时候销量都会趋于平静。

    然而现在《多田便利屋》再现二月份的情景,秋元和也本就激动的心在次高昂。

    林原千树爆火,连带着林原俊佑这个新人的关注度也节节升高。

    两兄弟长相相似但不同,如果说林原千树是精致的王子长相,优雅矜贵;那么林原俊佑就是朝气蓬勃的运动系少年,棱角分明的脸庞对熟女的杀伤力极大。

    龙泽秀明就更不要说了,他的人气是所有人之中最高的,再加上中居正广不停的给他抛话题,他也知道怎样制造出综艺节目的笑点,镜头保有量超高。

    而作为万叶丛中一点红的胡堂小梅,只要坐在几位男生的中间,就已经是一个话题了。

    综艺节目的爆火,也反馈到了电视剧身上,从第四集开始,收视率就增增增的往上涨。

    一直从一集的播出开始到播出结束,收视率的线条,就像鸟儿飞向天空,完全就是一条向上爬的直线。

    渡边淳一第二天收到收视率报表时,恨不得把他的尾巴要翘到天上去。

    林原千树也没有像平时一样损渡边淳一两句,因为《野猪大改造》拍摄期间,他是全程跟组的,他能明显感觉到渡边淳一的拍摄技巧上升了。

    林原千树预估照这种情况下去,《半泽直树》的拍摄不是梦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