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1 要出道了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1 要出道了

    《野猪大改造》的拍摄一如既往,只是林原千树允许演员们在有通告时偶尔上上综艺,但都是耽搁不了多少时间的宣番。

    林原千树看着渡边淳一对电视剧的拍摄,越来越熟练,各种事项也进入了正轨。

    于是林原千树对《野猪大改造》的大大小小的事物,也慢慢让渡边淳一渐渐接手,不再像以前老鹰护小鸡一样,一直把剧组护在身后。

    渡边淳一也慢慢知道了林原千树的用意,天天在剧组忙到恨不得变成东方大国的哪吒,有着三头六臂。

    剧组的事少了,但林原千树却没有变得清闲起来,眼看着《野猪大改造》也要播出了大半,林原俊佑歌手出道的日子,也慢慢临近。

    现在,林原俊佑在索尼的课程也学习得差不多了,也有了一定的名气,这个时间段出道刚刚好。

    林原千树这两天会分一半的空闲时间,来和林原俊佑的经纪人,松浦胜人,讨论林原俊佑歌手出道的宣传。

    经过多方讨论,林原俊佑出道曲打算用《野猪大改造》的主题曲《青春amigo》。

    《野猪大改造》已经播出了一半,主题曲是用的林原俊佑的声音,但字幕并没有揭露林原俊佑就是演唱者。

    一直用不是很清晰的马赛克遮盖,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在饭圈引起了小范围的火热讨论。

    甚至连大众都有点点疑惑,和点点期待。

    这是索尼音乐想出来的宣传手段,对此林原千树只想说:索尼音乐不愧为享誉全球的大公司,各种宣传花样,真的是层出不穷。

    宣传计划稳步推行,时间也慢慢似水流走。

    《野猪大改造》刚播出了第六集,主角三人经历了小猪挂饰事件,最后信子让修二和彰看路边小花园里有人埋的宝物盒,原来有人把小猪挂饰当作宝物放了进去,信子非常高兴,她告诉修二和彰,这样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了。

    最后十多分钟,《野猪大改造》更是放了一点小钩子:彰告诉修二,自己要退出“野猪改造计划”,因为他喜欢信子,他不希望信子变成大家的,他希望信子只是他一个人的,让修二大吃一惊。

    这点小钩子,让林原俊佑扮演的草野彰,一下成为当周的话题,讨论度赤丸上升。

    西京高等学校外也有了林原俊佑的粉丝,拿着写着草野彰三个字的扇子、穿着印有他头像的衣服等周边,在学校门外等着,就为了见林原俊佑一面。

    刚出现这种情况之时,林原俊佑高兴疯了,虽然在自己为数不多的粉丝面前装帅,装酷,装高冷,装的还挺好,但在林原千树面前就恢复了平时的傻样。

    “哥,你看到没有,我有粉丝了!”

    林原俊佑表情激动,双手拉着林原千树的手臂,恨不得把林原千树用于写作的右手给拽下来。

    林原千树也能理解弟弟的激动,看他这么高兴,就打算让他再高兴一点。

    “知道了,顺便告诉你个消息哦!你下周就可以歌手出道了!”

    林原千树一脸平静的说出,对于林原俊佑堪称爆炸的消息。

    林原俊佑虽然知道今年上半年就是他出道的时候,但具体是哪天,他真的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突然知道了这个消息,林原俊佑一时之间还反应不过来,脑子有点转不动了。

    林原千树一看林原俊佑的样子,整个人都散发着白目的气息。

    哦,CPU处理不过来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