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2 打歌节目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2 打歌节目(1/2)

    林原俊佑在听到自己下周要出道的消息之后,整整一周的时间都兴奋异常。

    但一天一天过去了,松浦胜人还没有通知他准备出道,他的心情又慢慢的变得忐忑。

    不会是推迟出道了吧?

    不会是哥哥骗我的吧?

    不会是那天哥哥只是给我开了个玩笑吧?

    不会是胜人桑已经把我忘了吧?

    各种想法、疑问在林原俊佑的脑子里转了又转。

    平时偶然遇到林原千树来《野猪大改造》剧组时,看着林原千树欲言又止。

    那一副小媳妇儿的样子,看的林原千树因这几天要准备林原俊佑出道发布会的疲惫,都没有多少了。

    林原千树坏心眼儿的,装作没有看见林原俊佑那复杂的表情,像平时一样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离开了剧组。

    直让林原俊佑在林原千树的身后,望眼欲穿。

    星期五,music station录制现场。

    林原俊佑在艺人等候区坐立不安,他是昨天晚上才知道今天自己要在music station这档直播节目里出道的。

    直播啊!林原俊佑双手用力的挠了挠头,一手拍在自己颤颤发抖的腿上:“抖什么抖,真是不争气!”

    “咚咚!”

    “进!”

    “林原桑,可能要麻烦你换一个等候室了。”一个不停鞠躬的工作人员出现在门口,“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更大更舒适的等候室,请你去那里做准备吧!”

    ?

    林原俊佑一脸问号,既然是换的更大更舒适的等候室,为什么这么卑微的鞠躬呢?

    “林原千树老师说他等一下会来给你加油,所以我们电视台给你的等候室升级了。”

    “……”

    林原俊佑不失礼貌的笑了笑,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被这么一打岔,他的腿就不抖了。

    可能是因为林原俊佑知道,不管今天直播发生了什么,自己的哥哥林原千树也会一直给他兜底吧!

    有人在背后撑腰的感觉,真好。

    《MUSIC STATION》日语: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是RB朝日电视台的现场直播音乐节目,他的主持人是与北野武和明石家秋刀鱼并称为RB搞笑艺人界的“三座大山”的塔摩利。

    在2020年,Downtown松本人志、滨田雅功主持的节目《水曜日的Downtown》就进行了一项大调查“古今RB知名度最高的100个名人”。

    节目组挑选了政治家、音乐人、历史伟人、文化人、搞笑艺人、演员、体育选手等1000个名人天皇等皇室家族成员除外,作为初选名单,选出其中知名度最高的100人。

    调查方式也算比较科学,不是进行网络投票如果网络投票,就是流量偶像的聚会了。

    节目组派出了在RB各地居住的吉本旗下的艺人,让他们在自己所在地展开问卷调查,按照RB年龄层比例,调查了不同年龄层的2000人,得出的榜单中,塔摩利位列第一。

    虽然现在90年代,他的地位还没有那么尊崇,但也出现雏形。

    塔摩利常年戴一副黑色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不过这并没有给他带来不便,甚至成了他在电视节目中的标志性形象。

    “今天来了一位很厉害的人,我见了都要叫声老师!”塔摩利开始介绍林原俊佑的开场白。

    “诶!谁?今天的嘉宾吗?是哪位大物老前辈来了吗?我是不是应该站起来迎接一下才行?”旁边的女主持也很尽职尽责的捧场,一连串的问句,再加上突然表演变得束手束脚的动作,引得演播厅一阵大笑。

    “你这么多问题,我该回答哪一个呀?”塔摩利也想给自己的副MC多争一点镜头,所以给她继续抛话题。

    “塔摩利桑~”女主持人突然娇羞一脸,使出在这个节目的惯性梗。

    “哈哈哈哈!”演播厅在次大笑。

    “好了好了,他不是嘉宾,而是观众,他今天来是给他的弟弟林原俊佑应援的,林原俊佑桑会在我们music station歌手出道哦!”

    “啊!~林原千树桑,才拿下直木奖的那位吗?”

    “嗯哼!”塔摩利点点头,“林原千树桑可是未成年,你要收一收你的狐媚攻略哦!”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