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3 妖怪单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3 妖怪单(1/2)

    《野猪大改造》的主题曲《青春amigo》在《Music Station》表演后,临一个月的时间,林原俊佑一直都是大众讨论的话题。

    《青春amigo》发行的第一周就在Oricon获得了周间第一位、初动52万枚记录的好成绩。

    第二周,Oricon连续第一位,发售25万枚累计77万枚。作为电视剧的登场人物主题曲,历史上首次的2周连续的首位。

    第三周,热度稍稍下降,Oricon第二位,周间17万枚累计万枚。

    年度年度最高名次第一位获得,与第二名的歌在这时相差3000枚。

    第四周,Oricon第三位,周间11万枚累计105万枚,成为了一个月之内就突破百万销量的歌曲。

    把还在冲榜的歌曲们全部甩在了身后,可以说一骑绝尘。

    被正规媒体们称为:近年来RB少见的畅销歌曲。

    然而其它许许多多报纸对这首《青春amigo》的中二称呼为:

    妖怪碟!

    ——————

    “摩西摩西,嗯嗯,十分感谢,林原俊佑桑一定到场,能参加这档盛事,是林原俊佑桑的荣幸!”松浦胜人接着电话,一边鞠躬一边说。

    林原俊佑则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经纪人。

    要知道,这可是高校野球协会打给索尼的电话。

    高校野球又称高校棒球。林原千树因为一直和母校足立第一高中合作愉快的关系,校长先生也不吝啬于出出自己的力量。

    与高校野球协会合作,就是校长先生给自己优秀学生的惊喜。

    当然,也是因为《青春amigo》成绩不差的原因,高校野球协会才会找上门来。

    棒球是RB的一大运动,也是RB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从天真稚嫩的小学生到年近古稀的老叟,说起棒球都会侃侃而谈,兴致大增。

    正如乒乓球之于华国的地位,棒球可以说是RB的国球。

    一般从小学二三年级开始,RB的孩子就开始接受棒球训练,训练时统一着装,期间可以不定期参加各种交流比赛和联赛,也就是少棒联赛。

    接着初中、高中、大学都有相应的棒球联赛。

    其中高中阶段的甲子园大赛应该是最为人所熟识的。

    现在与松浦胜人谈的就是高中野球协会,这个协会打算以《青春amigo》作为高校野球选手权的开幕进行曲。

    要知道高中棒球联赛的收视率可是比迄今为止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的收视率还要高上个50%。

    只要被选为开幕进行曲,不止林原俊佑的歌手地位可以上一个台阶,还能对《青春amigo》和《野猪大改造》做一个很大的宣传。

    说不定,本就在下降的Oricon榜单,在下一个月还可以冲回来。

    “怎么样✪▽✪?”林原俊佑看着自己的经纪人挂断电话,马上双眼亮起星星,期待的望向他。

    “成功了!”

    松浦胜人整个人十分的高兴,自己带的艺人出道曲就能有这个销量,还让高校野球协会找上门来合作,哪一位经纪人不喜欢这样式的艺人。

    “yeah!”

    林原俊佑握紧拳头,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演电视剧被龙泽秀明打击到的自信心,随着《青春amigo》每一周播报的Oricon榜单,还有销售量一点一点的长了回来。

    在第四周突破百万时,林原俊佑十分的惊喜,自信的认为自己选择成为歌手是一条正确的路。

    而高校野球协会的认可,更是让林原俊佑开心到模糊,没有哪个RB人会不喜欢棒球这项运动,更何况林原俊佑本就是个运动少年。

    得到索尼公司的认可后,高校野球协会正式发布了采用《青春amigo》作为选手权的开幕进行曲的新闻。

    《青春amigo》在榜一个月之后,疲软下去的播放量,马上出现了向上波动。

    在Oricon马上恢复到了周间第一位的成绩。

    Five Music榜单的第一位上,《青春amigo》也赫然在列。

    按照林原千树的估算,在棒球联赛期间,《青春amigo》的播放量最低应该不会突破第十名。

    等联赛一结束,年度排名一出来,《青春amigo》的名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