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5 哈利波特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5 哈利波特

    林原千树在RB放送TV工作这么久了,不知不觉被自己的师傅奥山光伸给影响到,已经是个说做就做的行动派了。

    只见林原千树才在心里有了决定,马上就放下自己手中的笔记本,通知助理田中裕之准备《百鬼夜行抄》的预算报表,之后再交给目黑莲核对。

    后续的立项方面,也需要目黑莲向上级申请,林原千树对此的需求就两个字:要快!

    林原千树也拿起手机,通知小石让他的这个决定。

    电话对面,小石让浑身激动的发抖。

    终于,终于呀!

    小石让我啊,可以拍电视剧了。

    当天,小石让在《人间观察》剧组做事拍摄,那叫一个迅速又有富有激情,见人就笑,让剧组所有人员都深刻的理解到了导演开心的心情。

    RB放送TV这边,林原千树也马不停蹄地抄写《哈利波特》的第一部小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大概讲述的是:

    从小被寄养在姨丈家里的哈利波特,饱受姨丈一家人的歧视与欺侮,然而就在11岁生日那天,哈利波特得知了自己原本是魔法师,并且被录取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中的一员。

    登上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哈利开始了他的魔幻旅程,一切都那么新奇,在那里,他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好朋友:罗恩和赫敏。

    许多魔法课程也正在等着他研习:有飞行课、黑魔法防御术、魔药学与变形魔法等等,当然还有让所有魔法师疯狂的魁地奇球赛。

    另一方面,魔药学的斯内普教授似乎总是对哈利不友善;哈利也无意间发现了魔法石的秘密。

    邪恶的阴谋在平静的霍格沃茨里悄悄地滋长,哈利、罗恩与赫敏决定一同去探个究竟,凭借他们的勇敢智慧,哈利最终阻止邪恶阴谋的发生保护了魔法石,同时哈利也第一次直面他的宿敌:伏地魔。

    《哈利波特》是一部纯英国的作品,当初它的作者罗琳,选择演员时,都要求演员全部都需要是英国国籍。

    林原千树看着自己的一摞手稿纸,心里想着要不要对这部作品的问世,想一个理由。

    毕竟自己在此世十七年的人生里,从来都没有去过英国这个国家。

    林原千树手指上下翻飞,手上的笔也左右腾挪翻转。

    “嘛!只要坚持说是自己想象,创作的,谁还能戳穿我不成?”

    林原千树决定把这个问题丢给秋元和也来头疼,发行也先从英国开始发行。

    最好和华纳合作,一是文艺春秋杂志社对国外发行的渠道并不完善和强悍,二是上辈子《哈利波特》的成功,也离不开华纳的死命宣传。

    虽然说是这么说,林原千树也没有要求秋元和也一定要和大公司合作发行《哈利波特》。

    在上一世,其实在拍摄电影之前,《哈利波特》就有了一定的名气。

    第一部小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英国原版在1997年6月由Blosbury出版。

    这可是一家小型的中立出版社,但随后的几个月,这本书大受好评。

    Blosbury出版社发行《哈利波特》后,15个月内就在英国本土销售了15万册。还登上英国《卫报》、《泰晤士报》等多家图书的畅销书排行榜,并很快获得了斯马尔蒂斯奖、英国图书奖年度儿童图书等几大奖项。

    所以林原千树相信就算《哈利波特》在英国,无宣传发行,也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只是时间可能会拉慢一点。

    对于现在的林原千树来说,其实慢一点也好,毕竟他现在对特效这方面还一知半解的状态,渡边淳一虽然现在也能独当一面,但对于这种电视电影科技的进步,也需要时间来学习掌握。

    林原千树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多多培养RB放送TV里的放送作家和导演,督促渡边淳一进步。

    现在《野猪大改造》的播放也接近尾声,成绩虽然在收视排行榜不高不低的的第五位,但对于青春校园剧来说,已经是十分高的收视率了。

    接下来,林原千树就想要让渡边淳一拍摄职业剧了,要往RB的正剧方面靠拢。

    《白色巨塔》的剧本可是已经在林原千树办公桌的抽屉里放了将近一个月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