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06 人事调动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06 人事调动(1/2)

    都说领导一张嘴,属下跑断腿。

    田中裕之现在就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从放松作家的编辑区做完报表,他还要马不停蹄地跑到制作人的办公区寻找目黑莲。

    目黑莲在办公室的办公椅上,安静的看着那一份《百鬼夜行抄》的报表,田中裕之就在旁边,安静的站着等待。

    “这次千树桑决定让,小石让来拍这部剧?”

    目黑莲看着导演那一栏里的名字,他记得小石让好像是拍综艺节目的。

    “是的,林原千树老师说小石让老师已经拍摄了那么久的《人间观察》,再拍摄综艺节目,也已经锻炼不出来什么了,就先给他一部较简单的深夜剧拍摄看看。”

    田中裕之毕竟和林原千树一直待在一个办公室里几个月了,林原千树时不时的自言自语,田中裕之多多少少还是听了一点点,也比较知道为什么林原千树会让小石让来拍摄电视剧的理由。

    当然,说是林原千树的自言自语,未必不是林原千树想让田中裕之知道的,田中裕之再怎么说也是林原千树最为亲近的助理,田中裕之出去的时候,在别人眼里,他大多就代表着林原千树本人,所以林原千树的一些考量,也会选择性的让田中裕之知道一点。

    目黑莲又看向主角那一栏,白纸黑字,赫然写着林原俊佑的名字。

    “呦呵,千树决定让俊佑弟弟成为绝对的主角了!不和别人来个W的双C位了。”

    目黑莲眉毛一挑,刚刚还有一点点犹犹豫豫的笔,马上就在报表的右下角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把报表放入了他办公桌上代办事项那一堆的文件夹里。

    林原俊佑是主演这件事,其实并不稀奇,毕竟他的哥哥是林原千树。

    目黑莲主要是考虑到小石让作为电视剧导演这件事,会不会让RB放送TV的领导放心,他这个制作人其实就是给剧组办杂事的,上要奉承领导,多多拿下预算资金;下要解决林原千树各种千奇百怪的需求。

    《百鬼夜行抄》瞄准的时间段虽然是深夜档,但由于《深夜食堂》的热播,RB放送TV的领导很是重视《深夜食堂》在周三打下的观众基础,之后接档的深夜剧都是那种小精品。《男女纠察队》这部综艺都被移档了,提前了一个小时。

    林原千树想拿下周三深夜档,这个对于林原千树来说起步的地方,方便也方便,但如果导演是小石让的话,估计还是会让RB放送TV的相关领导犹豫不决一下的。

    林原俊佑是主演这件事,让目黑莲绝对有信心,在RB放送TV领导手中,一分钟就可以拿下深夜时间段的。

    田中裕之看着目黑莲一系列的动作,没有说话,鞠了一躬,就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目黑莲那么干脆的签字,田中裕之也知道是为什么,走出办公室门,田中裕之就感慨了一句:“不愧是林原千树老师!”

    林原千树现在人并没有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而是在奥山光伸的办公室。

    林原千树决定让小石让去拍摄深夜剧了,那么《人间观察》也需要一个人来接手。

    对于RB放送TV里的导演预备役,林原千树其实只有一个脸熟,具体的工作能力,林原千树是不知晓的。

    有问题找师傅,虽然遇事就找家长,显得林原千树有点幼稚。

    但有快捷的方法不用,林原千树觉得更幼稚,他只需要向师傅提一声问问,马上就可以知晓合适的人选。

    这难道不比他私下里一个一个探查方便,节约时间吗?

    林原千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不过,林原千树不止征求了奥山光伸师傅的意见,还打电话询问小石让有没有推荐的人选,毕竟《人间观察》里也有几个副导演工作认真努力,能力也不太差。

    听说这个事的渡边淳一,也来凑了凑热闹,推荐了两个《野猪大改造》剧组的副导演。

    林原千树的选择面,突然一下子就广了起来。

    一张白纸上写着五个名字,林原千树与奥山光伸师傅合计了好一会儿,决定任用《人间观察》剧组里的其中一位副导演——后纪真人。

    一是,这位副导演是《人间观察》的老员工了,接手这档综艺,他不需要和剧组的工作人员磨合,自我介绍都不需要,完全就可以直接开工。

    二是,小石让要拍摄电视剧,他肯定也要带上一部分自己的班底,这个班底哪里来?肯定也是《人间观察》里的一些工作人员。

    所以林原千树需要一位熟悉《人间观察》的导演,来稳住剧组的拍摄,避-->>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