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10 播出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10 播出

    在林原千树的严格要求下,特效制作公司的想象力有在慢慢开发起来,特效制作也比开头快了有那么一点点。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多,特效公司的制作人员也与剧组人员,特别是林原千树熟悉了起来,面对林原千树严厉的斥责,他们也敢出声反驳一下也就像是癞蛤蟆那么蹦哒一下就不敢蹦了,不过林原千树还是很是欣慰,至少说明制作人员有认真思考,有自己的想法了。

    林原俊佑则和小石让一起拍摄不需要特效的镜头,两人都在工作中慢慢的积累经验,一点点的成长着。

    至于《野猪大改造》这边,整个剧组都已经杀青,渡边淳一已经在研究《白色巨塔》的剧本了。

    《白色巨塔》电视剧是改编自山崎丰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财前五郎和里见修二是同期实习的医生,但二者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财前凭借高超的个人技术成为了外科部实际上的第一教授。

    财前的咄咄逼人让即将退休的第一外科教授东真藏感到威胁,东教授决定另立他人。

    因此极具野心的财前寻求其岳父——财前妇产诊所院长财前又一和第一内科教授鹈饲的帮助,通过贿赂和拉帮结派,历经波折,最终获得了第一外科教授的职位。

    而他的同期,第一内科助教里见却是位实事求是,热心研究的学者。

    二者的不同选择导致了最后不同的命运。

    位高权重的财前终于到达梦想的高处,却发现不甚寒风,悲剧也因此上演。

    这部剧在2003年播出,次年就获得了第40届日剧学院赏最优秀作品。

    日剧学院赏啊!

    那可是在RB素有“日剧奥斯卡”之称的最权威大众日剧评奖。

    对这个奖项,现阶段的林原千树可是垂涎欲滴。

    只要有演员或导演或编剧,拿了这个奖项,那么,在RB娱乐圈内的演艺道路都会通顺许多,十分的受圈内人的认可。

    并且《白色巨塔》这还是一部职业剧,可以说是RB除大河局以外的正剧了。

    在此之前,为了免得一步迈的太大,扯到了那个啥,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拍摄的电视剧类型也只有深夜剧和青春校园剧两种。

    这两种类型的电视剧,虽然很容易取得收视率,但由于青春校园剧的收视率大多都是由粉丝贡献的,而深夜剧先天就比白天时段的电视剧缺少观众,所以并不怎么受演艺圈内人士的认可

    只有职业剧,才是日剧的主流,也只有职业剧才能在RB做到出圈,可以说职业剧在RB比偶像剧更有市场。

    林原千树也看中了这块蛋糕,想从上面咬下一口。

    但是,现实的特效制作,牢牢的把林原千树给绊住了,完全腾不出手脚,《百鬼夜行抄》这部看似简单的深夜剧,估计林原千树会从头跟到尾且不得闲。

    就这个原因,让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商量了一下。

    渡边淳一去RB放送TV其他的拍摄职业剧的剧组帮工,顺便偷师。

    学习学习如何布景、拍摄职业剧,毕竟职业剧的要求不同于深夜剧与青春校园剧,观众看电视剧时那可是很是严格严肃的,就像是历史爱好者看历史小说一样,一些不对的地方都会指出来。

    在这种错开时间的安排下,《百鬼夜行抄》在五月的夜晚播出了。

    不同于林原千树最早的深夜剧——《深夜食堂》,《百鬼夜行抄》不止有林原俊佑和米仓凉子这两位主演跑综艺宣传电视剧,甚至连一些报纸都报道了《百鬼夜行抄》的播出。

    毕竟林原千树现在大大小小也算是个名编剧和名作家了,他出新剧,各个电视台其实都有关注。

    《野猪大改造》虽然没有像《深夜食堂》一样一骑绝尘突破收视率的历史第一,但从开播起就一直在热播榜的前十里徘徊,这谁敢不说这是一部热剧。

    现在,林原千树又回到深夜时间段与各大深夜剧争锋,不关注点儿怎么行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