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111 幸运的收视率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111 幸运的收视率

    《百鬼夜行抄》第一天播出的收视率令人惊叹,剧组全员高兴的互相击掌庆祝,但林原千树知道这样的数据之后,第一反应是让RB放送TV的专业人员调查一下原因。

    毕竟《百鬼夜行抄》这部剧只做了常规的宣传工作,开播数据这么好,是不怎么可能的。

    数据这么不正常,林原千树想,不要是竞争对手们的“恶作剧”吧?演艺圈里什么肮脏手段都有可能,林原千树不得不想多一点。

    不过,最终的调查结果,《百鬼夜行抄》第一集收视率这么好是因为林原俊佑的原因,这让林原千树惊讶的同时,也放下了心。

    林原俊佑在宣传《百鬼夜行抄》时,参加了一个综艺,这个综艺节目特别会整活,因为《野猪大改造》才播完没多久,两位搞笑艺人出身的MC在林原俊佑到底有多火的问题上杠起来了,于是临时让林原俊佑做了一个街头调查,调查内容就是林原俊佑一个人出现在市中心,会有人围观吗?

    《野猪大改造》的收视成绩在整个电视圈内来看,最高记录也不过是排行榜第五,但其实这部电视剧最能捧人,不只是龙泽秀明更火了,林原俊佑也在年轻女性中有了广大的知名度。

    林原俊佑听从节目组的意见,悄悄的从保姆车下来,出现在市中心时。

    通过监视器,在保姆车里的两位MC还在互相打赌打得不亦乐乎,多久有第一个人能认出林原俊佑。

    哪知不过十分钟,林原俊佑身边、周围大概就围了三百人左右。

    两位MC在保姆车内看着这三百人拥拥挤挤,吓得腿都软了,这要发生了什么事,自己的责任肯定跑不了。

    这三百人的构成,其中80%都还是女高中生,她们呐喊着林原俊佑的名字,吸引着更多的人上前围观。

    为了避免发生事故,也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中断的两位MC马上和节目组沟通,紧急的搭建一个舞台,并找来扩音器,让林原俊佑上台控制场面。

    林原俊佑临危受命,说紧张也紧张,但他知道这是紧急事故,所以一上台先向被卷入粉丝人群的普通人道歉。

    然后,林原俊佑为了安抚粉丝,让粉丝安静有秩序的离开。

    他当场清唱了《野猪大改造》的主题曲《青春amigo》,又在甜言蜜语中呼吁粉丝记得观看《百鬼夜行抄》,多多支持《野猪大改造》的所有演员等等,在这一系列的方法处理之下,人群才慢慢散去,综艺节目组和两位MC才舒出了一口气,相互对视了一眼,幸好是虚惊一场。

    虽然这个综艺节目的剧组和主持人被吓了一跳,但当天拍摄的镜头画面好到爆炸,再加上事件处理的很是完美,经过导演的拍板,这件事被原封不动的搬上了电视。

    因为播出时,同一时间段,开演唱会的一位歌手出现在银座购买奢侈品时,发生的粉丝聚集事件,造成了当天严重的垮塌事故和交通堵塞事故,上了社会新闻头版头条。

    两相对比之下,之后的报纸就疯了似的,都报道林原俊佑才是优质偶像该有的样子,林原俊佑就幸运的迎来了暴涨的国民好感度。

    许多没有看过《野猪大改造》的人,也知道了林原俊佑的名字,为了表示对这位优质偶像的支持,有许多人在深夜打开了电视,进入到《百鬼夜行抄》的奇幻世界中,然后出不去了。

    林原千树在拿到RB放送TV调查出来的,《百鬼夜行抄》第一集收视率的前因后果之事的原因,都忍不住目瞪口呆,居然还有这种事。

    自己的弟弟难道是不为人知的幸运星吗?

    林原千树摇了摇头,放下手中的资料,感叹:真是世事无常,大肠包小肠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15.html